都市传说是真的 美国下水道拍摄到“它”(图)

作者:水平整理 发表:2023-11-18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水道 摄影 工程 仪器 203180135
工人在下水道拍摄到意外的画面。(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听过“下水道鳄鱼”吗?这是世界上最知名的都市传说之一。

下水道的鳄鱼

根据吉尔伯特·拉斯科于1970年撰写的文章所示,过去的美国纽约,民众能够将鳄鱼买来饲养,然而尚未周全的管理制度与不成熟的饲养观念,自然会出现弃养的情况发生,于是有的家庭会有小孩将尚未长大的鳄鱼幼体冲进马桶,它们顺着管线被冲到下水道,随后在那样封闭的环境中逐渐繁衍。这样的传说当时仅仅止步于谣言,没有人认为这会是真的,但直到一件事情的发生。

1935年2月10日,哈林河的下水道有一群人捕获一只鳄鱼,随着报章杂志的报导而传遍全国,后来纽约与邻近地区陆续有许多人目击鳄鱼的出现,很多民众在数年间活在鳄鱼出没的恐惧中。这起事件随着纽约下水道公司组织队伍,对下水道进行鳄鱼扫荡行动以后,渐渐地消弥,尽管在当地已经成为往事,但也成为“下水道鳄鱼”这项都市传说的源头,持续至今。

来自“真实”的传说

事实上,世界各地偶尔会出现一些离奇的鳄鱼目击事件,有的甚至也能成为都市传说之一。比如过去在美国阿拉巴马州至佛罗里达州一带的地区,曾经有一只会袭击人类与动物的巨大鳄鱼,即使人类使用武装与炸药与其对抗,最终也没能杀死它。据说它的脚曾经被捕兽夹夹伤,在1980年代就有民众发现只有两根脚趾的大型鳄鱼脚印,因此它被称为“两趾汤姆”。

在近期,又有一项报导揭开了一起真实的鳄鱼目击事件,让人不禁惊呼都市传说是真的!事情发生在今年五月,出现在塞米诺尔县下属的城市——奥维耶多。由于这座城市中的某条道路经常出现原因不明的坑洞,因此请来下水道工人进行检查。当时工人使用一台配置摄影机的机器人,它顺利地进入下水道系统中,发现有只身分不明的生物待在阴暗的管道中,还以为是一只蟾蜍跑到里面。

随着机器人与不明生物的距离越来越近,让工人们开始感到诡异,因为镜头里的生物眼睛散发光芒,最后发现那竟然是一条鳄鱼,并开始张开嘴巴对机器人威吓。这只鳄鱼看上去有1.5公尺长,推测是美国短吻鳄。只见它一边警戒,一边后退,接着甩尾往反方向离开。工人们操纵着机器人紧随其后,却在某个凹槽卡住,因此跟丢了鳄鱼。这次意外的发现引发民众热议,不过也为工人捏一把冷汗,如果当时是派出真人进入调查,那后果恐怕不堪设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