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李克强”给海外“反华势力”递刀子说开去(图)

作者:台宛明 发表:2023-11-04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克強 灵车
李克强灵车(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11月2日“李克强”被火化,全国多地民众自发走到街上献花、悼念。北京有个市民朝“李克强”灵车开过的路拍照片,立即有便衣前来阻止:不要拍了,流到海外去被反华势力利用。

民众上街悼念,无非有这样几种心态:一、表达对中共当局与现状生活的不满;二、悲伤,分不清中国与中共,觉得李克强还是说过几句从百姓角度说的实话;三、盼望明君,寄望于体制内清廉者;四、被情绪带动,从众。

自从有民众上街悼念以来,街上布满警察、便衣、安保、社区人员,中共深怕民众聚集再闹出个像1976年“四·五”运动或六·四事件出来,对中共来说,敏感日太多。因此,天安门及地铁站、长安街部份路段封路、八宝山外与301医院附近交通管制,相关小区被通知出行限制等。

不过,拍照片会被海外反华势力利用,用中共原来的话来说,就是向反华势力递刀子。这个说法比较有趣。谁是反华势力?怎么利用?市民是拍灵车照片是表达他的一种情感,都是“李克强”的事。要说递刀子,那是“李克强”递刀子,安排李克强火化的人员递刀子。

在大陆长大的人都很熟悉这句话:是“以美国为首的反华势力”的工具、走卒;“境外敌对势力亡我之心不死”;“被利用”……

其实,海外没有反华势力,只有反共的团体、组织和个体华人,还有谴责中共破坏人权与世界秩序的国家。这些团体、个人或国家表达的其实是真心的热爱中国、中华民族或守候普世价值、关怀人性的意愿。那要说递刀子,这些“刀子”正是中共自己做恶制造出来的,比如抓四人帮抓薄熙来抓郭伯雄抓孙力军团伙,比如周永康政变集团搞“非组织政治活动”,比如免职李尚福、秦刚等等,要说递刀子,都是中南海现任高官在递刀子。

中共的刀子往往是杀人杀中国文化杀普世价值杀人类灵魂的刀子。比如活摘中国人器官,比如迫害人权律师高智晟,比如抓捕吁推翻网墙的乔鑫鑫和人权律师卢思位等等。

其实,真正的反华势力恰恰是中共。共党自从苏联移到附体中国,三反五反反右大跃进四清文革改革纵欲,与天与地与人斗,改造自然改造思想,杀中国人,毁灭中国五千文化,变异中国人心魂,破坏中国自然生态,出卖和白送中国领土,把勤劳聪明的中国人创造的文明与财富,用政治用改革用经济用法律的名义……使中国大地环境污染秩序破坏瘟疫横行天灾人祸频发……中华已变成了千疮百孔、面临民族灭亡的险境。

中华文化在台湾现在保存的比较好,“反华势力”为什么不反台湾呢?反华势力说是要来统治中国吗?美国、英国,台湾还是哪个华人提出了统治大陆的政治纲领与政治目标了?

中共的“小粉红”们一提到武统台湾,一提到“反华势力”,便兴奋的无法自持。从不用脑子想想,为什么外国都要保护台湾,不允许中共武统?

香港的“反送中”,中共仍旧说是“反华势力”造成的,就是说香港向反华势力递了枪炮。2019年12月3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称:“美国反华势力与香港极端激进势力等密切勾连,是香港持续暴乱的主要推手”。类似表述数不胜数。

大家还记得,“八九·六四”是一场震惊中外的学生运动是因纪念胡耀邦逝世而起,发展成为一场反腐败、要求新闻自由、要求民主的运动。可是中共却称是“反共反华势力妄想颠覆中国合法政府和社会主义制度”(见李鹏1990年政府工作报告)。

中共一边打着中华名义,附体在民族身上来无中生有指责世界文明国家干涉内政,另一方面自己世界到处偷窃技术,设立秘密警所,用特务骚扰,动用外交、经济、文化、政治等综合手段干涉别国选举等内政。

其实,人家欧美文明发达国家维护的是人性的尊严与一种世界文明秩序,这种秩序没了,人类也就完了。

而世界,为了希望中共能改良,物质富裕后能认同人类普世价值,不断投资,不断资助中共,起着引狼入室,养虎为患作用,结果演绎了农夫与蛇故事。从上世纪第三次国共战美国绥靖到抗美援朝,从文革反美到引中共入世贸……太多太多。中共自己都承认,加入世贸组织,“享受成员国之间的最优惠待遇”,对整个经济发展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但中共,用“新冠是美国来的”、“美国间谍气球到青岛”来回报。欧美人不会吸取教训。

可见,“反华势力”好比是中共的一块狗皮膏药,中共自己哪里制造出问题了就给贴上一块,然后嫁祸世界正义力量。表面是上为了中共的政权,目地是要搅乱世界视听,达到破坏世界价值,毁掉人类的目的。

中华文化是本茬人类最悠久的文化,中共破坏中华,这不是说“反华势力”就是中共吗?

李克强灵车经过,中共安排的国安或警察说拍照会被反华势力利用,那么,可以说海外,只有有一支反共的力量,可这是一支正义的力量,是中共自己的邪恶让这只力量不断发展。中共,恰恰是向海外“反共”不断的递刀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