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喊话民国:也谈求得和平的唯一出路(图)

作者:金美山 发表:2023-10-13 1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蔡英文
蔡英文(图片来源:免费图片)

今年双十节,是中华民国国庆112年,总统蔡英文大谈两岸和平,她说,愿意以台湾的民意共识为基础,以对等尊严为前提,以民主对话为程序,以维持现状为核心,与北京当局发展双方可接受的互动基础以及和平共存之道。

国庆讲话,蔡英文应该是代表民国态度的。那么,一百多年了,中华民国还要与共产党展开民主对话,不知道是民国真不认识中共还是假不认识中共。

中共是什么?1960年,蒋介石在《耶稣受难节证道词》一文中说:“共产主义的狂妄匪徒们叫喊着,它们必要毁灭世界上的一切宗教,它们必能毁灭不愿崇拜它们共产主义的所有人类,它们共产主义必要统治世界。它们今日一切迫害、斗争、诬陷和公审的所作所为,正像一千九百年前的新约时代的恶魔‘撒旦’一样。”

第二年,蒋介石在《共党是人类最大的敌人》一文中又说:“‘撒旦必从监狱里被释放,出来要迷惑地上的列国……撒旦一旦从狱中被释放出来,力量可能非常强大。撒旦的化身共产主义不仅与上帝作战,而且有意耍弄上帝。”

蒋介石最先洞察了共产主义的本质来自恶魔撒旦。他看到魔鬼假借共产主义形式在人间扩张的真相,称共产党为撒旦共产魔鬼。

人类的文明、普世价值与现代文明社会政治理念,都最终可以追溯到传统正教以及神的安排。共产党从出现开始,它的理念就是用暴力砸碎现有社会的一切。马克思的《共产党宣言》里通篇就是暴力、砸碎之类的词,说:“共产党人……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

从巴黎革命经苏联十月革命移到中国,毛泽东的理念是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中共是一个列宁式的政党。“人民”首先被要求的,是绝对的服从,这是中共立党的组织路线的全部内容。

这样一个政教合一的政党,与神斗,它要摧毁的秘然是神要求的包括现代文明世界的民主制度。因此,共党来到中国以后,三反五反反右四清大跃进文革,89六四屠杀学生1999年迫害法轮功2003年非典撒谎2019年镇压香港反送中2020年新冠撒谎……各种假暴恶屠杀运动不断,破毁人类道德、文化、自然环境,致使如今中共国道德堕落,文化破灭,人人互敌,环境破坏,人性变异,天灾人祸不断,共产党的最终目的就是要让人类在天灾人祸中毁掉。

中华民国要与独裁专制、为政权不顾人类安危的中共谈民主,那不是与虎谋皮吗?历史上每一次善意的和谈,最终都不是被中共欺骗牵着鼻子走?国共合作、西安事变、重庆谈判……这些教训中华民国难道不知道吗?

中华民国是怎么被共产党打到台湾去的?1945年日本战败后,国共重庆谈判,中共一边在民国内部到处建立国中国,一边布署军队准备偷袭战争,同时对全世界开展文攻游说,最终在美国绥靖、苏联参与,日本与朝鲜降军直接加入中共军队下被节节打到台湾的。当然,中共欺骗中国百姓,发动人民战术,用百姓的性命当炮灰,甚至绑架沈阳城,断绝百姓粮食来要胁国民党,而国民党内部还因腐败、被渗透了很多中共特务,实在是低估了中共的邪恶。

中华民国现在幻想与中共谈民主换得和平,那不是要重犯历史上被附体的命运吗?

中共一直说欧美发达国家的民主是假的,它的民主是全过程民主,是最好的,问问中共国百姓,他们参政选举过没有?他们的器官都是中共所有,可以任意活摘,他们的土地、房产、企业、工作和银行资金,可以随意地被掠夺,这经过当事人同意了吗?问问香港市民,他们抗议送中条例,被诬蔑成暴徒,被关被囚被酷刑。问问台湾自己,中共这么多年来一直文攻武吓要屠岛,舰艇、飞机上千次越过界线进行野蛮威胁,单是10月1日到4日,中共的战机进入台湾的防护区145架次,其中有两架战机是轰炸机,是可以携带核弹头的。与这样的政党谈民主,那不是被中共笑掉大牙吗?魔鬼能听懂人话吗?会有人的思维、会从人性上思考问题吗?

世界需要和平,台湾也需要和平,但是,制造动乱与威胁死亡战争的,一直是中共在操作。巴以战争、俄乌战争的背后现在不是网上有说法,就有共党因素作怪?构成世界不安的不就是共党吗?

怎么样才能避免战争?避免中共危险。民国当务之急要做的,就是挺直腰板,放下软弱、惧怕、苟苟保命的心态,向全世界说清中共历史上的邪恶本质,就是彻底丢掉幻想,脱离并劝世人脱离共党。同时,要想方设法营救被中共迫害的中华民族的子孙,也是民国的百姓,营救他们回归到民国,回归真正的中国,这是零成本最安全最有效的做法。

清除共党因素,人人有责。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