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世界正处在最特殊的阶段(图)

当今世界正处于前所未有的更新和升级中(图)

作者:千帆 发表:2023-10-05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今世界正处于前所未有的更新和升级
修行在这场世界整体的更新和升级过程中正在显露出其重要的意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在地球已经进入了一个极其重要的阶段,在这同时现代社会也开始出现了一系列特殊的现象。我们先来看看以下这些现象:对于某些事情的看法,越是阴谋论就越是有市场,而且越是被传播得快,而理智和善良则被嘲笑;人们越来越沉溺于短平快的刺激,不再追求价值;网上最容易获得点击量的是各种丑态表演,而且越是三观不正的人越容易迅速走红。于是人们越来越迷茫、压抑,很多人看似正常其实内心早已变得异常,而且好像是一颗随时能爆炸的定时炸弹,一点即爆。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怪现象?因为地球正在发生一场有史以来从未发生的变化和升级,这些变化会影响到每一个人和生灵。近日科学家发现地球正在进入未知领域,这意味着地球随时会发生变故。其实那是因为地球的能量场正在崩塌,也就是三维世界在崩溃,新的能量场即将形成,高维能量即将注入。

三维世界正在坍塌的一个最显著特征就是人们的价值观混乱,黑白善恶完全颠倒,以丑为美,而且各种牛鬼蛇神、魑魅魍魉、妖魔鬼怪都在出洞祸乱众生。举个例子,现在很多所谓的企业家、网红、培训大师,其实都是妖魔鬼怪的化身,他们为了名利在人间制作焦虑和混乱。那些以前被人唾弃的歪门邪道现在成了赚钱的主流手段,人们还把他们奉为成功人士。这些妖魔鬼怪把整个地球的能量带入了黑暗状态。现在世界上的很多地方就是小人当道,好人难行

但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每当地球处于危难阶段,创世主会从高维世界下来渡人,同时还会有一大批高级灵魂跟随创世主下来拯救地球。人类社会到了一定阶段就会上演神、鬼、人三者共同参与的大战。上一次是封神榜时代,这一次就是当下。

封神之战是邪恶和正义的较量,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当下有一大批人悟性高,传播真相,因为他们身怀使命,他们的降生就是为了守护正义。这种事情在2000多年前也发生过,当时地球上就来过一批高级灵魂,比如希腊的苏格拉底,印度的释迦,中国的老子、中东地区的耶稣等等,他们把智慧传给了人类,用来拯救人类的迷茫。我们把当时那个时代称为轴心时代。这一次地球又遇到了分水岭,又一批高级灵魂协助创世主开始拯救人类,他们将同那些邪恶势力斗争到底,正义必将战胜邪恶。

人类虽处于集体迷茫,但是也处于集体觉醒的状态。天使和魔鬼就在于一墙之隔,地狱和天堂就在一念之间。如果有一天轮到你站队,请务必站在正义的一方。地球正在升级,创世主带着一批高级灵魂来拯救人类,所有的人将重新摆放他们的位置,有些人会平步青云,有些人会坠入万丈深渊,有些人则会降低层次,还有大部分人会被淘汰。

《金刚经》把人类分成三类,神仙下凡,包括神仙的童子和坐骑,他们在人间就是正义的化身;在人间败坏人类道德的妖魔鬼怪和凡夫俗子。凡夫俗子只负责站队,由于智慧不够,光区分善恶就要穷其一生的努力。妖魔鬼怪通过人的欲望渗入人身,控制人,所以魔道占着人性优势,很容易盛行。对普通人来说,入魔道比入正道更符合他们的人性,这也是为什么那些明星网红、培训大师被人奉为成功的楷模,人们纷纷去效仿,而那些劝善的则被人嘲笑讥讽。在这万年不遇的大劫时期就是正义和邪恶的较量,看人选择哪一边,从而决定他们的存留。

未来只有修行人才能生存,因为修行就是打开自己的思维,清除内心的障碍,只有这样高级能量才能流进来,才能随着地球升级而一起升级。中国有句成语,叫做“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个“为”是跟修为有关的,在古代只有很小一部分人修行,因而修行是一门选修课。而从现在开始,修行将成为每个人的必修课,不修行的人将被淘汰,天地不再容纳他们。

现代人的痛苦是因为欲望太高,智慧太低,人的欲望被科技以及外来信息无限放大,但又不肯踏踏实实地提升自己。什么都想要,但既不肯吃苦,也没有耐心。如果一个人的智慧和心性修到一定层次,一定是一个洒脱自在的人。其实摆脱痛苦浮躁的根本就是早一点开悟。

无论是孔孟、佛祖、老庄、耶稣,他们传道的目的就是一个--引导我们进入开悟的状态。人一旦开悟就会看见许多真相和本质,很多事情就会迎刃而解,因而能抓住身边每一个机会,看清身边每一个人。反之,如果执迷不悟,人就会一直生活在假象里,即便遇到好机会,他也接不住,而且很容易被带偏,被人收割。

修行是为了开悟,为了早一点觉醒。绝大多数人一生都在迷茫中度过,只有在临终的那一刻才能觉醒,发现自己一辈子都活在一座牢笼里。很多人看似活了一年,其实只是把一天重复了365次,临终时才知道自己稀里糊涂地过了一生,然而在明白时才发现人生已经结束了。

“觉”这个字很微妙,既是睡觉的“觉”也是觉醒的“觉”。同一个字却有两种截然不同的涵义。说明觉醒和如沉睡一样的执迷不悟只差一念而已。修行既不需要去深山老林,也不需要去古庙道观,最好的修行道场就是红尘俗世,最好的修行方式就是红尘炼心。

修行不是看破红尘,对现实问题的逃避,恰恰相反,每一个现实问题都是修行的最佳入口,都是修行的最好道场。如果你的创业道路困难重重,那创业就是你的修行道场,如果你的身体健康有问题,那么健康和生死就是你的修行道场。跳过现实问题谈修行是空谈。

工作、婚姻、家庭、健康,哪里出问题哪里就是我们的修行道场。修行就在你每一个痛苦中。每一次冲动,每一次急不可耐的时候,每一次选择中。修行发生在我们经历的每一件事中,无论好事坏事;同时修行也发生在我们遇到的每一人时,无论好人坏人,他们都是我们得到救度的机缘。每一份惊喜,每一份痛苦,每一份难忘都是让我们觉悟的。

开悟之前是我在活着,开悟之后是我看着我在活着。它可以让我们从高维世界俯瞰自己,俯瞰众生,从而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就像玩游戏,你一直是游戏里的主角,一直在努力打怪。但后来你忽然发现,你变成了那个玩游戏的人,变成了那个编写游戏程序的人。于是一瞬间,你看清了所有事情的内在联系,看清了行为和问题的前因后果。能站在高维世界俯视自己和众生就是一种极其强大的能力。这就是自己的主元神开始主掌自己,这就是生命的大升级。这种状态,上帝称为爱,佛家称为开悟,道家称为得道。

未来地球每一个人都是修行的人,修行比努力和打拼更重要。练就一颗如如不动之心,面对外界的各种变化,把无常当有常,练出一颗强大的内心,才是最关键的能力。修到一定阶段,你将拥有一眼窥见本质的能力,一切表像在你面前都如梦幻泡影,万事万物在你面前洞若观火,你可以随时置身于红尘之外,也可以随时融入其中。既能做好红尘里的每一件事,也能随时将自己抽离出来,从而兼具入世的能力和出世的智慧,这就是人生最大的洒脱。

责任编辑:申思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