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国部长:共产主义在美国的发展轨迹(图)

发表:2023-09-25 0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主义
“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前的敬献花圈仪式后,与会者们合影。(图片来源: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

【看中国2023年9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综合编译报导)近日,前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部长卡森(Ben Carson)博士在家庭研究委员会(Family Research Council)的“祈祷-投票-立场峰会”(Pray Vote Stand Summit)上发表演讲,阐述了共产主义如何在美国扎根及传播的七种方式。

他首先点出,尽管传播的方法各异,但或许用一个关键词就能概括,即“通过民主党”。

共产主义的拓展路径

据华盛顿时报的报导,卡森认为,今天民主党人的所言所行是典型共产主义者的化身。他们正在全美范围内大肆扩张。

具体来看,共产主义在美国校园流窜;渗透到媒体;瓦解了传统的家庭模式;并且按照阶级、种族、性别等任何可用来制造分裂说词,将国家分崩离析,以引起民众的不安、焦虑、愤怒和混乱...... 然而,这就是共产主义的拓展路径。

“他们想让民众自相残杀,然后在由此引发的骚乱中提出‘和平、稳定和安全’的口号。”然而,这些全都是谎言。卡森指出,“紧接着,他们会突然发动袭击,一举夺取控制权。”

从改变“文化”开始

改变一个国家的政治形态需要从改变“文化”开始。美国左派为了达到目地,将教育视为改变文化的主要驱动力。

总部位于华盛顿DC的“纪念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学术主任莫立·比塞特博士(Dr.Murray Bessette)曾指出,当今中小学教材里面漏掉了很多很重要的内容,不能给学生提供一个全面了解历史真相的平台,导致年轻人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偏执与无知。

这主要归因于,左派早就着手渗透教育体系。他们把自己变成大学教授、中学教师,以改写教科书。在很多美国知名大学都有马克思主义狂热分子和恐怖主义者。

例如,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的比尔‧艾尔斯教授(Bill Ayers)曾搞过恐怖袭击爆炸大楼事件。但像这样的人却被委任负责改进美国学校的教材。左派很清楚,一旦改变年轻人的思想,年轻人必定会接受他们所要宣扬的理念。

与此同时,很多温和、内敛的保守派人士选择了退避三舍。他们不愿意上研究生院,不想接受左派教授的灌输,可这也意味着他们放弃了在学术界工作的机会。于是,学术界就越来越被左派思想的学生和学者所主导。

美国处于十字路口

卡森表示,美国的立国之本是,个人生来就拥有某些不可剥夺的权利,其中包括追求生命、自由和幸福的权利。而政府只是为了维护和保障这些与生俱来的权利,在人民中建立起来的。

我们需要记住,在美国,不是政府让我们伟大、不是制度让我们团结,更不是人为制造的模式、结构和组织让我们出类拔萃。而是上帝赋予了人类的自由和基本权利。

当政府认为自己是主人,人民是奴隶;当官僚们宣称自己的思想和意志是自由的制造者和独裁者,并随心所欲地给予、索取和施舍。他们攫取了不属于他们的东西。怀疑一切的共产党人来了之后,更不相信上帝(神)。

看看戴着口罩在街上独自行走的人,不需要任何符合逻辑的科学理由,就被迫接受未经测试、长期效果不明的医疗...... 只是因为他们已经习惯了恐惧和服从。但这就是一个自由社会开始堕落的标志。如果美国人继续沉默下去,他们日后还会接着这么干。

卡森补充到,建国者曾告诉我们,人民有责任采取行动,淘汰那些不遵守这些基本原则、基本理想、最基本观点的政府。因此,现在的解决之道就是:美国必须回归上帝,否则将面临灭亡。

因为“一个诞生于上帝所赋予基本权利的国家、一个被上帝理念所鼓舞的国家,如果把上帝推到一旁,我们将无法永远保持本质和自由精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