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拉迪事件:外星人邀请地球人去海底基地(图)

发表:2023-09-10 0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底基地 外星人(16:9)
外星人邀请费拉迪到他们的海底基地。(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费拉迪事件

1956年8月的一个晚上,一位名叫奥兰多.豪尔赫.费拉迪(Orlando Jorge Ferraudi)的男子坐在阿根廷的一个沙滩上享受着深夜的静谧。当他静静地等着鱼儿上钩的时候,听到身后传来脚步声。因为费拉迪经常在这里遇到一些无家可归的流浪汉,他以前还时不时给他们些烟抽,所以他以为这次也是这些流浪汉。他回头朝着声音传来的地方望去,结果却看到了不可思议的景象──一个身材高大的人型生物──外星人正在注视着他。

费拉迪回忆,这个外星人至少2米高,皮肤很白,眼睛很明亮,头发很干净,穿着某种特殊材料制成的紧身衣。费拉迪和这个外星人对视了一会儿,对方便朝他走了过来,安慰他说不要害怕,还要求他一同踏上一个漫长的旅程去它们的基地看看。

说实话,一般人遇到这事估计要吓得半死,但是或许是外星人的话自带镇静剂的作用,费拉迪并没有太惊慌,反而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答应和它走一趟。

于是这个外星人拿出一个奇怪的盒子,打开后盒子放出的光照亮了他们所在的区域,过了一会儿费拉迪看到一个直立的飞碟从海上飞来,停在他们面前。这时外星人走向飞碟,并示意费拉迪跟上。

上了飞碟,费拉迪惊讶地发现,飞碟上还有一个12岁的女孩,她自我介绍说叫“埃琳娜”(Elena),也是刚刚上飞碟。她当时是在家睡觉,突然被嘈杂的声音惊醒,以为是家里养的猫在屋外叫唤,于是出门准备把它抱回来,谁知一出门,便被一道耀眼亮光“吸”上了飞船。

这时外星人通过心电感应告诉他们换上一套衣服,否则人类身上的细菌会对外星人造成伤害。费拉迪脱下衣服后,将双脚踏入地上的两个洞里。几秒钟的时间,费拉迪的全身便被一种特殊材料包裹,衣服看上去和外星人的一样。

他们换好衣服之后,飞碟便突然潜入海中航行,在来到阿根廷桑博龙邦湾地区时又回到了海面上,外星人和他们解释,这么做是为了躲避人类的雷达。

继续在海面上航行了一段时间后,飞船最终来到了非洲附近的海域,并在那又突然飞上了太空。费拉迪说,在太空期间,他看到了地球和月球的全貌。这里值得注意的是,费拉迪对地球和月球的描述也和今天我们所观测到的相差无几,他说地球是“蓝色、巨大、圆形、有白点”,而月亮则是“灰白色的”。而人类第一次证实地球是蓝色的,是在1961年。当时苏联宇航员尤里‧加加林首次实现人类太空之旅。而费拉迪在1956年就已经准确描述地球和月亮了,因此这也成为了皮科团队认为他的经历是真实可靠的理由之一。

此外,外星人还告诉费拉迪,它们是通过向地球投射一个“力场通道”,然后再通过这条通道瞬间进入地球。他们的飞船是靠位于飞船底部的三个或一个能量源来驱动。而这些内容和30多年后,S4基地爆料人鲍勃‧拉扎尔(Bob Lazar)描述的飞碟飞行模式很相似。

就这样,费拉迪随着飞船在太空徘徊了一段时间,接着又返回了地球并进入墨西哥湾的海域,而此时费拉迪感觉飞船在海底停了下来。

参观海底基地

当费拉迪和埃琳娜走出飞碟之后,他们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建筑物中,通过窗户看到该建筑是被一个巨大的玻璃穹顶所笼罩,穹顶下还有其它建筑和几艘同样外形的飞船,整个建筑物非常庞大,就好像一个海底城市。虽然没有发现照明的器具,但是整个建筑物内非常明亮。这时外星人告诉费拉迪和埃琳娜,这是一个飞船维修基地。

在这个基地里,另一位外星人端来一个盛有10个呈红色、黄色、棕色和绿色的蛋形物体的盘子,以及装有一种清澈且粘稠液体的容器。费拉迪和埃琳娜按要求吃了一个蛋形物体并喝下了液体,这些东西什么味道也没有,吃下也没有不舒服的感觉。接着他们分别躺在一张担架上被抬入一个充满淡黄色亮光的房间,后来他们就睡着了。当醒来时,他们突然发现自己竟能读懂对方在想什么,也就是说具有“他心通”了。

这时,一个外星人走上前告诉他们,刚刚是对他们做了一个测试,这个测试非常重要,其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了解人类的身心情况。外星人表示,费拉迪和埃琳娜的身体非常健康,并通过这个测试算出了他们的具体死亡时间。

而外星人接下来的话,则让费拉迪感到相当惊讶。外星人说,人类具有一个很特别的器官──松果体,这是地球原始种族最大的特征。但是大多数人的松果体都处于未激活状态,一旦激活,就能体会到全新的感觉,获得全新的沟通方式。

外星人还给费拉迪解释了癌症,说这是因为“非传导腺体功能受损”,这种“细胞的不合理形成方式”随后在血液中传播,寻找“最弱的器官”并攻击它,改变细胞的形成。这和当今的研究结论也是一致的,不过,对于费罗迪来说,这些细节不仅超前于他的时代,也超出了他的大脑的想像力,换句话说,就是编故事也编不出这些能力。

外星人也对人类使用核武器表达了担忧,它们向费拉迪展示,用一道小闪电击中一个漂浮在空中的物体,瞬间将其摧毁。它们说,如果人类“威胁恒星谐和”,那个漂浮物体的下场将是地球的命运。

当整个外星旅程结束之后,费拉迪在他钓鱼的地方醒来,看看时间已经过去了6个小时。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