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下火雨、富士山喷发和大海啸的预言(图)

发表:2023-08-17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富士山(16:9)
喜三郎预测东京将会下起火雨。(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高隈山修行

喜三郎有一天晚上在沉睡中,他跟着一位穿西服的男子出了门。第二天一早醒来后,他发现自己来到了家乡高隈山上的一个山洞里。接下来的7天中,他进入了修行模式,差不多都是按1小时灵魂出窍游历灵界,然后再回肉体打坐修行2小时的这么一个作息表来生活的。在这期间,他没喝一口水,也没吃一餐饭,却奇迹般地活了下来。洞中充斥着各种让人胆颤心惊的声音,甚至也出现过野兽的幻像想要吃他。不过他都挺过来了。

接他去灵界的老师叫做芙蓉隐士。他们去灵界要穿过一条无名的大河。有很多人在跟他们一起渡河。不过说是河,他们的衣服却不会弄湿。更为奇怪的是,到了对岸,他们的衣服颜色都不一样了。比如喜三郎自己身上藏青色的袍子就变成了白色。这时有人会来接引他们,在他们身上贴上不同的标签,然后引导他们去不同的地方。

他俩先是参观了一场冥界的审判会。审判比喜三郎想像的简单得多,宝座上的大王一边点名,一边宣读判词。念完就有侍卫把点到名的人拉出来,带出门去了。

喜三郎就有点不理解了。这效率倒是挺高的,但就是有点不公平,怎么不给人一点辩解的机会呢?你看那人间的法庭,还能请律师为自己辩护,不服还可以上诉。

隐士说,人间总是有冤假错案,是因为人类看不见物质世界以外的东西,所以需要反复检验判断来求证,就是这样,也还有弄错的。而冥界的判断是神的判断,看上去简单,但不会出错。判官们能从另外的时空当中看到真相。刚才我们过河的时候,人们身上衣服的颜色不是变了吗?改变后的颜色就已经清楚显示那个人罪行的轻重了,不用多说。

不过参观冥界只是一个小插曲。他们的目的地是天界。去天界费了一番功夫,穿越了重重障碍和幻像。然后一位感觉上非常神圣的生命就出现了。不过这个生命既不说话,也没有显现出形象来,只是在一瞬间给喜三郎展示了宇宙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也就从那一刻起,喜三郎就拥有了预言未来的能力。

修行结束后,喜三郎发现自己不但通晓过去、未来,也能无师自通给村民们看病。他甚至还发展出了千里眼的功能。村民们有什么东西不见了,问问他保证就能找到。一来二去,他的名声就传开了。

后来他遇到了同样可以用超能力给人治病的出口女士,入赘她家做了女婿,就改了名字,也就是后来大家都熟悉的出口王仁三郎这个名字了。

东京火雨

跟日本政府的理念不符合的,在当时那个年代就会被被关押。1935年王仁三郎被关了7年。

1942年8月7日,他被假释出狱。而就在同一天,美军登陆瓜达尔卡纳尔岛,持续5个月的瓜达尔卡纳尔岛战役打响了。战役最后以日军惨败告终。瓜达尔卡纳尔岛战役是继中途岛海战之后日军在太平洋战场的又一次巨大的失败,也是日军从战略优势走向战略劣势的转折点,果然被王仁三郎言中了。

被放出来后王仁三郎还是一直坚持反战的立场,说日本必败无疑。到时候东京将会被空袭,大阪将陷入一片火海,广岛和长崎将会过得非常不好,整个日本只有京都相对安全。这些都被他一一言中了。

不过这其中也有一个还没实现的预言,就是东京将会下起火雨。美国投下两颗原子弹后,大家在震惊之余问王仁三郎说,这是你说的“火雨”吗?他摇头说不是。“火雨”并不是炸弹引起的,而是真正从天而降的火雨。

东京不是在富士山旁边吗?有人就猜,会不会是富士山喷发呢?日本地震和火山研究第一人、京都大学名誉教授镰田浩毅说,很有可能。

在2021年的一次采访中,镰田教授说,根据日本目前的地震观测结果,他可以100%断言,在2030年到2040年之间,日本将遭遇和311大地震几乎同级别的超级大地震。震区范围东起静冈县伊豆半岛,西至西九州宫崎县沿岸一带。

不仅如此,地震发生后仅3分钟,太平洋沿岸一带的城市就会遭到高达34米的巨大海啸的袭击。到时候,这些地区的大部分人恐怕连避难的时间都不会有。

镰田教授说,造成这场灾难的原因之一就是富士山的喷发。美丽安静的富士山其实是一座休眠的活火山。自公元800年以来,它一共喷发了15次。最近一次是江户时代的公元1707年。当时,火山爆发后产生的火山灰直逼东京,给当时的日本人带来了巨大的震撼。

镰田教授说得那么确定,不由得让人心生凉意。那么,王仁三郎的预言会再次灵验吗?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