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延误问题难以快速解决 CBS分析缘由(图)

发表:2023-07-31 2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1月11日上午,美国纽约拉瓜迪亚机场,所有国内航班被禁飞至9点。(ED JONES/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1月11日上午,美国纽约拉瓜迪亚机场,所有国内航班被禁飞至9点。(ED JONE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7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近几个月来困扰美国旅客航班延误取消促使联邦调查造成混乱的原因。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CBS)调查发现,这些问题可能会持续长达十年之久。

运输部长皮特・布蒂吉格表示,他的办公室目前正在积极调查几家航空公司“不切实际的调度”问题,即夸大航空公司提供服务能力的做法,这可能会导致航班中断,包括延误和取消。

CBS对美国联邦航空局、美国运输部和美国劳工部数据的分析显示,航空业大约缺少32,000名商业飞行员、机械师和空中交通管制员,而且缺口逐年扩大。

布蒂吉格也承认,人员短缺导致航班取消和延误激增,近几个月影响了数百万美国旅客。

当CBS问布蒂吉格,他的办公室是否应该追究航空公司的责任,并告诉他们在没有足够的工作人员飞行时不要安排航班时。布蒂吉格说:“如果航空公司故意执行不切实际的航班时刻表,就会产生后果。”

对FlightAware提供的数据进行分析显示,由于航空公司控制范围内的问题导致的延误数量已从2018年的5.2%跃升至2023年的7.6%,这增加了数千个航班延误。

“不切实际的调度”

航空公司经常将延误归咎于天气。但人员短缺可能会使情况变得更糟。今年夏天最近的四天时间里,系统所承受的压力变得显而易见:6月24日至27日,31,850架航班(占全国航班总数的1/3)延误。在此期间,航空公司取消了6,346架定期航班。

这四天内的延误次数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5%。与大流行之前的2019年同期相比,取消航班的数量增加了374%。

12月底,西南航空在一场大规模的冬季风暴中取消了数千个航班。当时,该航空公司就此次航班中断公开道歉,称“我们让客户和员工失望了”。

据美国交通部称,2022年12月24日至12月31日,软件和人员问题迫使西南航空取消了14,042个航班,占全国取消航班的72.3%,导致乘客滞留在全国各地。

2022年12月16日,一个由34名州总检察长组成的两党小组写信给布蒂吉格部长,他们对消费者对持续航班中断的投诉不断增加感到越来越沮丧,称“美国交通部尚未具备足够快速应对的能力”或与我们的办公室进行有效协调。”

在几项建议中,总检察长写道:“美国交通部应要求航空公司仅宣传和销售其拥有足够人员飞行和支持的航班,并对航空公司进行定期审核,以确保合规,并对不合规的航空公司处以罚款。”

无法快速弥补人员缺口

威奇托州立大学名誉副教授迪安・黑德利表示,毫无疑问,人员短缺“现在影响到了我们”。“航空公司正在尽其所能地提高人员配备水平。他们每年可以培训大约1,500至1,800名飞行员,”黑德利说。

但由于该行业目前缺少约17,000名飞行员,“我们无法那么快赶上,”他说。

由于目前人员短缺,商业航空公司已经“减少了飞往较小机场的航班。因此,不在主要机场的人们会发现他们的航班时刻表被减少,这是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人手,”黑德利解释道。

更糟糕的是,行业专家表示,人员配备问题的趋势表明,这个问题在好转之前可能会变得更糟,并可能影响您未来十年的旅行计划。

工人短缺问题多年来一直存在,但在新冠疫情迫使航空公司大幅削减航线并解雇数千名工人后,这一问题变得更加严重。这促使许多飞行员、空乘人员和维修工人提前退休或完全离开该行业。

培训一名飞行员可能需要两年或更长时间,费用超过10万美元。而且,根据法律,商业飞行员必须在65岁退休。

所缺的不仅仅是飞行员

航空机械师或维护技术人员以及空中交通管制员也是如此。人们对航班的需求正在上升,而这些关键工作人员的数量却在下降。

尽管登机人数已升至COVID-19大流行之前的创纪录水平,但负责运送所有乘客和飞机的飞行员、机械师和空中交通管制员的数量却跟不上这一需求。CBS对员工数据的新闻分析显示,航空业缺乏约12,800名经过认证、训练有素的机械师。

适当的培训和认证可能需要18个月到两年的时间。由于时间滞后,奥纬咨询预测未来几年将短缺18,000名机械师。

工人短缺还包括确保飞行公众安全的最重要工作——空中交通管制员。

空中交通管制员必须在专门学院学习两到五个月,然后完成两到五年的在职培训,然后才能获得完全认证。这个过程可能会花费35,000美元或更多。根据法律规定,空中交通管制员必须在56岁退休。

所有这一切都与拥有30年经验的资深飞行员丹尼斯・塔杰机长有关,他是美国航空公司飞行员工会的发言人。

“我所看到的是系统承受着超级压力。现在,我们正在维持那种安全边际……但最终就像任何事物一样,总有一些事情会绷不住,”塔杰说道。

扩大航空劳动力队伍

解决这一短缺问题的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案受到了政府领导人和航空业的欢迎:扩大航空劳动力队伍,将曾经被排除在这些工作之外的女性和少数族裔纳入其中。美国劳工部的统计数据显示,历史上航空业岗位95%是白人男性。

“过去,许多美国人在航空业的代表性不足,”部长布蒂吉格说。“我们必须确保每一种可能在航空职业生涯中蓬勃发展的美国人都能看到自己的未来,无论是作为飞行员、空中交通管制员还是机械师。”多个项目正在尝试招募多元化的劳动力来填补空缺职位。

“你会发现很多年轻女孩,尤其是黑人女性非常喜欢航空,”布鲁斯说,“她们只是从来没有被告知这是她们可以做的事情。”

政府可以通过向像这些有抱负的专业人士提供更多奖学金和教育补助金来提供帮助,交通部长布蒂吉格同意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想法。

布蒂吉格说:“我认为纳税人不应该为公司应该自己做的事情买单。”“但我确实认为这是一个公平的问题,如果你选择成为牙医,相比选择成为飞行员(或航空专业人员),你为什么会得到更多的补贴或支持,这是一个公平的问题。我们目前正在考虑我们可能能够采取的措施,以确保更多有前途的职业得到支持,并拥有高薪的职业。”

“当你上四年制大学时,学生贷款是可以获得补贴的,”布蒂吉格说,“但是,如果你要参加这些机械师项目之一,那就不太一样了。我认为我们需要从政策层面来考虑这一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