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金属圆柱现身澳洲沙滩(图)

发表:2023-07-20 0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机 失事 空难 失踪 602694623
有人怀疑神秘金属是失踪航班的残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最近,在澳洲西部海滩上出现了一个令人不解而巨大的“金属圆柱体”,这个不明金属物引起了当地居民和警方的困惑,甚至有些人怀疑这是否可能是九年前失踪的“马航MH370”的残骸

神秘金属来历

每个人都喜欢神秘的事物,在澳大利亚西部海岸,一个神秘而巨大的金属圆柱体掀起了一股热潮。这个不明物体被冲上海滩已经一段时间,外观明显受损,被藤壶所覆盖。随着新闻传开,各种猜测在人们之间流传。一些人提出“马航MH370”残骸的猜测,但专家们否定了这一说法。这个巨大的金属圆柱体的来历仍是团谜。

当局也正在对金属圆柱体进行调查,专家们试图解开这个谜团。尽管当地消防局的化学中心对物体进行了分析,警方也确定这个金属圆柱体不会对当地社区造成危险,但他们仍然将其视为“危险物体”,要求民众保持距离,以确保安全。这个神秘的金属圆柱体引起了广泛的讨论,人们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真相,网络上充斥着各种金属圆柱体的假设,有人提出它可能是外星人的产物,甚至有人认为它是古代文明的遗物。

各界调查金属圆柱体身分

当前澳洲州的国防部门与澳洲太空局(Australian Space Agency)正在展开调查,澳洲太空局认为这个物体可能是来自外国太空运载火箭,并正在与全球同业联系,希望能获取更多相关资讯。同时,他们也呼吁民众保持安全距离。航太专家汤玛斯受访于BBC时,大胆推测这个神秘物体可能是在过去一年内,某个火箭在印度洋的一个阶段“脱落”并坠下的“火箭燃料箱”!他强调这个圆柱体可能是来自印度,且可能含有危险的有毒物质。

享誉国际的太空考古学家爱丽丝·戈尔曼对这个神秘的物体提出了她的看法。她告诉《卫报》说,如果这确实是一个燃料箱,那么这个圆柱体可能曾经用于载运火箭所使用的有毒物质。她推测这个圆柱体可能是在过去十年内才抵达地球,并且现在内部充满了泥土和沙子。意味着这个神秘物体可能在我们附近漂流了相当长的时间!

当局表示,一旦确定该圆柱体的身份,就会将其从海滩上移走。如果证实这个物体是太空碎片,根据联合国《外层空间条约》的规定,将需要将这个圆柱体送回其原来的国家。 

MH370班机9年之谜

这场突如其来的发现引发了全球媒体的广泛报导,当这个神秘的金属圆柱体曝光后,甚至有人猜测它可能是早在2014年3月失事的马来西亚航空“MH370班机”的残骸。然而,汤玛斯先生坚定地否认这种说法,并解释说:“这并不是马航班机的任何零件。实际上,由于它失联至今已经过了9年半,残骸上应该有更多磨损的痕迹。”

在这漫长的9年半中,无数家庭因MH370的失踪而深感悲伤,失去挚爱的痛苦难以言喻。失事的“MH370班机”事件已经深深地烙印在历史的长河中,成为永恒的谜。这起事件一直触动着全世界,也提醒着我们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和每一刻,毕竟生命是如此的脆弱与珍贵。

责任编辑:天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