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多位共和党市议员候选人支持“医疗自由同盟”(图)

反对政府强制民众打疫苗

作者:欧阳骏 发表:2023-06-02 0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5月31日晚间,“医疗自由同盟”(Medical Freedom Party)与共和党多位市议员候选人一起,在皇后区共和党俱乐部,举行集气6月27日共和党初选,为获得初选大胜而集聚能量和士气。
“医疗自由同盟”与共和党多位市议员候选人,在皇后区共和党俱乐部举行集气活动。(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看中国2023年6月2日讯】(看中国工商记者欧阳骏纽约报导)2023年5月31日晚间,“医疗自由同盟”(Medical Freedom Party)与共和党多位市议员候选人一起,在皇后区共和党俱乐部,举行集气6月27日共和党初选,为获得初选大胜而集聚能量和士气。当天参加集气活动的有:代表25选区参选的共和党候选人曹艾庄(Zhile Cao),代表法拉盛20选区参选的共和党候选人白育清,代表贝赛和新鲜草原23选区参选的共和党市议员参选人周国东,代表八大道和日落公园43选区参选的共和党候选人维托-拉贝拉(Vito LaBella),代表布鲁克林湾区47选区参选的共和党候选人安娜-德尔福斯(Anna Belfiore-Delfaus)等人。

“医疗自由同盟”反对政府强制民众打疫苗

“医疗自由同盟”(Medical Freedom Party)一直坚持反对政府强制民众打疫苗。“医疗自由同盟”的主要义工艾米莉表示,身体是我们自己的,如果我们连自己的身体都不能做主,如果我们连身体都不能属于自己,就等于是做牛、做马、做奴隶。艾米莉表示,政府强制民众必须打疫苗,这是错误的决定,这是让人忍无可忍的事情,任何政府都没有这个权利。艾米莉表示,他们经常在社区学校,在地铁站做宣传,希望唤起民众的觉醒。

关于竞选活动,艾米莉表示,希望媒体可以帮助宣传,“医疗自由同盟”每周都有集会,如果在各个选区有助选活动,希望会有更多的民众一起参加,希望选民们可以积极踊跃的投票,艾米莉说:“投票是最重要的事情。”

多位参选人支持“医疗自由同盟”

曹艾庄(Zhile Cao),是竞选25区的共和党市议员候选人,25选区包括艾姆赫斯特、杰克逊高地。

曹艾庄参加竞选的夙愿非常明确:维护美国传统价值,保留特殊学校,保护儿童人权,我的身体我做主,不得强制疫苗,口罩,解决纽约地铁流浪者问题,要求警察24小时七天巡逻地铁列车,改善收容所服务,为无家可归者提供体面住宿,停止消减警察经费,支持香港,西藏,新疆等地区人民对抗极权。曹艾庄表示自己参选的目的就是,宪法规定我们拥有我们的自由,我们可以自由选择我们自己怎么生活,而不需要政府去干预,主要就是这样的一个目的。曹艾庄表示支持“医疗自由同盟”反对政府强制民众打疫苗,他说:“这个组织是有行动力的。”

代表布鲁克林湾区47选区参选的共和党候选人安娜-德尔福斯(Anna Belfiore-Delfaus)表示,今晚这个特别的话题,对我的选区很敏感。她说:“政府强制民众打疫苗,这并不是伟大的,对附近的居民来说并不是很好。我们需要做一些事,让社区民众聚集在一起、使他们的声音被听到。”

代表法拉盛20选区参选的共和党候选人白育清表示,来美国已经有40多年了,8岁时就来到这里,来自台湾的白育清,是一个有20年职业经验的注册会计师。他表示支持“医疗自由同盟”。

代表八大道和日落公园43选区参选的共和党候选人维托-拉贝拉(Vito LaBella)表示,民众应该团结起来,表达他们的真实感受。他表示,“医疗自由同盟”反对政府强制民众打疫苗,我们表示非常支持。他说:“政府的许多决策其实都是错误的,强制疫苗,消减警察经费等等,这些错误的政策,会将人民的心推的更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