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救了我一命”任贤齐22年前善举曝光(图)

发表:2023-06-01 2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任贤齐沈阳演唱会,22年前善举瀑光,他当年曾捐钱救活还是1岁的女孩,现身演唱会与恩人相认,一旁妈妈晒出当年报纸。
任贤齐沈阳演唱会,22年前善举瀑光,他当年曾捐钱救活还是1岁的女孩,现身演唱会与恩人相认,一旁妈妈晒出当年报纸。(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唱红〈心太软〉、〈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等名曲的任贤齐,出道至今人气不减,不仅歌唱表现优异,还参演过《笑傲江湖》、《嫁个有钱人》等知名影视剧,还曾担任MV导演,是影视歌三栖的优秀艺人。任贤齐亲民形象近日又获得认证,他日前到中国辽宁沈阳开唱时,有位女孩现场曝光他22年前做的暖举,并述说当年经过,瞬间感动在场所有观众,连任贤齐本人也难以置信说,“你长这么大了!”

任贤齐近日正忙着巡回演唱,28日来到中国辽宁沈阳站时,在点唱环节,一个22岁女歌迷跟小齐相认,分享人生故事,女歌迷一开口就说:“我今年23岁,但是我已经认识你22年了,小时候你还抱过我!”正当任贤齐一头雾水时,女歌迷拿出2张相片为证,确实是年轻的任贤齐正抱着1名小婴儿,接着女孩缓缓说出2人的缘分起源。

女孩透露,在2001年的时候,我只有一岁多,当时因为先天性的心脏病需要开刀,但家里十分的困难,没有办法救我。是你在来沈阳开演唱会的路上,看到《时代商报》的新闻,然后给我捐了 3 万块钱人民币(约新台币13万元),才让我做上了这个手术。”话毕现场歌迷响起激烈的欢呼声,任贤齐也惊讶得说不出话,直言“你长这么大了!”也很开心看到女孩这么健康,“如果未来有能力,希望我们能一同将这份爱传递出去。”

女孩在22年后见到了救命恩人,也点了1首〈不要变〉送给任贤齐,除了希望他们之间的爱不变,“人间的大爱也不会变。”感人事迹在网络传开后,网友纷纷感动喊:“任贤齐真的很不错,歌好听,经典作多,而且没有什么负面新闻”、“好人有好报,难怪小齐哥火这么多年”、“优质偶像啊”、“好感动是,善良的人和感恩的人的双向奔赴”、“对于他来说,帮助别人似乎就是顺手那么自然的事情”。

女粉丝坦言,自己一直想当面向小齐表达谢意,当天妈妈也一起同行,还现场展示当年小齐探访她的照片与有关报道,现场的粉丝与观众也都被感动。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