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梦中灵魂进入另外空间看见未来(图)

发表:2023-05-31 0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预知梦”可以让人在梦中预先看见未来发生的事
“预知梦”可以让人在梦中预先看见未来发生的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预知梦”可以让人在中预先看见未来发生的事,之所以他日后的经历和在梦中看到过的都一一应验,是因为他一生的全过程早己存在另外一个空间里了。这样的梦例,史上也记载了很多,只是多数人都看不到另外空间的存在。

左宗棠生于清仁宗嘉庆十七年(1812年),字季高,湖南湘阴人,清朝大臣,著名湘军将领。一生亲历了湘军平定太平天国运动、洋务运动,率军平定同治陕甘回变和收复新疆等重要中国历史事件。

左宗棠是清朝后期著名大臣,破格敕赐进士,官至东阁大学士、军机大臣,封二等恪靖侯。与曾国藩、李鸿章、张之洞,并称“晚清四大名臣”。

民间传说左宗棠下围棋的轶事,左宗棠围棋棋艺高超,少有敌手,有次他在官邸附近,微服出巡,在街上看到一个老人摆棋阵,并且在招牌上写着:“天下第一棋手”。左宗棠觉得老人太过狂妄,立刻前去挑战,没想到老人不堪一击,连连败北,左宗棠洋洋得意,命人将那块招牌拆掉,不要再丢人现眼了。

当左宗棠从新疆平乱回来,见老人居然还悬挂着牌子,于是要拆那招牌。老人说:“再试试君艺何如?”左宗棠只好再跟老人下棋,但这次竟然三战三败,被打得落花流水。左宗棠回家想了一夜,第二天再去,仍然败北,他很惊讶老人为什么在这么短时间内,棋艺进步如此快速?

老人笑着回答:“你虽然微服出巡,但我一看就知道你是左公,而且即将出征,所以让你赢,好使你有信心立大功,如今已凯旋,我就不必客气了。”左宗棠听后,才知自己鲁莽,因此心服口服。

另左宗棠驻军甘肃时,见当地野狼成群,危害人畜。于是命令士兵围猎狼群,但收效甚微。这时,有一位军官说:“狼是城隍管辖的,所以人力难以驱除。”

左宗棠听了大怒,命令士兵把城隍庙里的泥塑城隍像抬出来,摆在辕门外,他对着城隍神像说:“狼群猖獗,危害百姓,理应管束。如再放任它们危害百姓,我就要对您军法从事了!”

当夜,左宗棠梦见城隍告诉他:“狼子野心,我也管不了,但我知道它们的巢穴在某山某洞,你快选精悍强壮的士兵,带火器枪械去,不难聚而歼之。”

第二天,左宗棠命部下,按城隍指示,依计而行,果然将群狼聚歼于某山某洞。当地狼患从此得以消除。左宗棠把城隍神的塑像,又奉回原位,并叩头谢恩不止。他原不信神,从此开始敬信神明了。

左宗棠在没发迹前,梦见参加省里的乡试,考中举人,觉得非常得意。随后连考几次进士都未考取,后忽遇战乱,于是当了军事幕僚,参与策划军事。大帅采纳他的计策连连获胜,功勋卓著,朝廷和地方大臣纷纷上疏保举他。

于是他离开幕府,独自指挥一支军队,多次击败强悍的敌寇,进而升任独当一面的大员,被授予第五等爵位。

最初,他的大旗所到之处都是山清水秀、人物秀美的地方,转战数省之后,忽然被调赴西北,所到的地方都是崖关险塞,离雄镇名都越来越远,只见黄沙莽莽一望无际。

接着他又驱使军队万里行军,长驱而进,扫荡边境,功名愈发显赫,不断受到加官进爵的恩宠,在边疆收复的土地越来越广阔,于是设官置防。基本布置妥当后,率领军队人关,返回过去的防地。这时他忽然醒来,才知道原来是一场梦。

这年秋天,左宗棠在乡试中考取举人。他自知没有当翰林的希望,所以参加一两次会试之后,不再进京考试。不久他进人骆秉章的幕府,名声响亮,曾国藩和胡林翼都在奏章中称赞他。他从四品衔开始,协助办理军务,很快升为浙江巡抚。

攻克杭州后,他来到西湖上,恍然觉得像是到了一个熟悉的地方,其实这些景象都是他以前在梦中所见过。他后来的经历,全都印证从前的梦,一一吻合。

当甘肃平定之后,朝廷中许多人都认为新疆地势辽阔而且偏远,对于进军新疆抱有疑虑,而左宗棠却慷慨激昂地率军远征,没有任何顾虑,他自己知道必然会大获成功,因为在他以前的梦中就到过新疆这地方。

从这例中可看出,当一个人出生的时候,人的一生,在另外一个特定的空间中,就像影印机那样己经打印下来了。人这一生的成长经历,只不过是跟存在于另外空间的“你”同步而己。所以修炼人讲一切顺其自然,就是顺着另外空间己经定好的“你”来发展。

举个例子,就像皮影戏那样,投影在影幕上的影子就像我们今生的人生,而在幕后操作、活动道具的,才是你真正的人生,你一生的命运是被幕后这些道具、活动所操纵着的。

因此,有些人在某种持定的场合、时间,就能进入幕后看到自己日后命运的真相,也就是说,他的灵魂(主元神)在睡梦中进入另外空间,看到他日后命运展开的真相,左宗棠的这个梦就是属于这种情况了。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