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知梦境 将至的空难(图)

发表:2022-09-07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机 418696149
飞机事故往往结局惨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空难事故的发生时常夺走数百条人命,曾有2起空难事故的背后,都有人偶然见它们的发生,有时让人得以躲过一劫。

科加雷姆航空9268号班机空难

公元2015年10月31日时,有1架属于俄罗斯航空公司科加雷姆航空的空中巴士A321-231型客机坠毁在埃及西奈半岛中部的阿里什,这场空难事故造成机上217名乘客与7名机组人员全数罹难。

本次遇难的9268号班机原定将从埃及的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的圣彼得堡,起飞后不到半小时发生失控并急速下坠,根据即时航班资讯网站显示,飞机是以百公里的速度下坠,最后有记录的21秒内下降近2公里的距离,同时发生失速的现象。事发2分钟后,飞机就从雷达中消失无踪,最后发现飞机坠毁于埃及阿里什机场的50公里外。

这起空难事故夺走超过200人的生命,但有1个人本该出现在这架班机上,却成功与死神擦身而过,躲避这次的死劫。这个人名叫奥列格·马尔科夫,他是科加雷姆航空的空少,恰巧在空难发生的前1个星期辞职,幸运躲过这此事故。

奥列格在接受媒体的采访中表示,他的父亲在空难事故的2个星期前,梦见他在坠机事故中身亡。于是在父亲的强烈要求下,奥列格在事发1个星期前从公司辞职,后来就发生这起无人生还的空难意外。

美国航空191号班机空难

公元1979年5月19日,住在美国辛辛那提市的男子大卫·布斯是1名美国空军机械师,这天晚上他梦见一场坠机的可怕梦境。梦境中的1架美国航空公司客机发生事故,整个梦境的场景都非常清楚,甚至连机尾上的航空公司标志都看得一清二楚,宛如身入其境般真实,这样真实的噩梦连续数天都在夜里折磨着大卫。

2天后,大卫认为这是人命关天的重大事故,于是鼓起勇气联络辛辛那提机场,并将梦中发生的空难告诉美国联邦航空总署。对于告知会有空难发生的电话,当时负责的人认为现实没有任何证据显示会发生事故,这则警告听起来根本毫无依据可言,于是便不了了之。

没想到大卫的梦境最后化为现实。就在5月25日这天,有1架美国DC-10飞机吴然发生引擎故障的意外,最后在芝加哥上空坠机,机上271人全数罹难。空难发生后,最初接听大卫来电的美国联邦航空总署人员巴克表示:“飞机失事的5天以前,我接到布斯打来的电话。这是我在航空总署工作的30年内遇过最奇怪的事情……,他梦见1架美国航空公司的银色客机失事。飞机的尾部装有引擎,可能是1架DC-10型客机或是波音727。”

责任编辑:水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