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瘫痪数十年不药而愈 他只做了这件事(图)

作者:闻山整理 发表:2023-05-27 0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凉亭 湖泊 风景 193426621
天地运行,自有安排与机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建昌县有个奇人,许多身患重病的人经由他的帮助得到痊愈,不论是长年重病缠身,或是瘫痪无法起身,他都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让病人不药而愈,留下诸多神奇事迹。

女子瘫痪数十年不药而愈 他只做了这件事

晋朝时期,豫章建昌县有一个名叫幸灵的奇人,平时他鲜少说话,即使被他人羞辱也不会动气,不仅村里人都叫他傻子,连他的父亲与兄长都觉得他就是个痴呆。幸灵在家中的职责是去田里看守稻子,然而他的一个举动却让父亲极为生气,因为有牛跑到他们家的稻田吃稻子,他却毫无作为,只是静静地等到牛饱餐一顿离开后,才默默地去整理乱七八糟的稻田。父亲看见后火冒三丈,幸灵却反问:“万物皆是生于天地之间,有各自的安排。牛去吃这些作物,凭什么赶走它呢?”父亲一听勃然大怒地说:“照你这样说,还去整理被踩坏的稻子干什么?”幸灵回答:“这些被踩坏的稻子也该得到它们应有的命呀!”在此显示出他与其他人截然不同的观念。

后来县令樊长宾招募人力,打算动用民间百姓们的劳力打造官府的船只,要求每个人要制作一对船桨。当时幸灵完成工作后,没有立刻将船桨交出去,却被有心人士趁机偷走了。不知是如何办到的,幸灵很快地就找到偷走船桨的小偷,那人的心脏出现剧烈的疼痛,他就问小偷:“你没有偷走我的船桨吗?”小偷并没有回答,取而代之的是更加要命的剧痛。这时幸灵说:“若你不把真相告诉我,你就会死。”那个小偷一听,马上吓得点头认错,幸灵随后拿了水要小偷喝下去,原本生不如死的心痛瞬间不药而愈。等到船只的工程全数完成后,众人要移动船只,用上十个人的力气却没办法拉动船身,这时一旁的幸灵出手帮忙,原本闻风不动的船只开始顺着方向前进,让原本嘲笑他的人们,转而对他抱有敬畏之心,甚至有人认为幸灵就是神仙。

幸灵也曾留下一些让人重病痊愈的事迹,有个龚仲儒的女儿长年久病不愈,严重到已经命在旦夕的程度,幸灵将不知从哪拿来的水喷到女子身上后,长久难解的病症立刻烟消云散。又有个吕猗,他有个身体瘫痪十几年的母亲黄氏,一般而言恐怕要这样度过余生,然而幸灵也解决了他们的困扰。只见幸灵先待在黄氏数尺远的地方闭眼静坐,一会儿后就要吕猗将黄氏扶起,一开始吕猗不解其意,他也只说尝试看看,便有两人扶着黄氏起身,接着幸灵要两人离开黄氏身旁,没想到多年残疾的黄氏真能自行走路了,幸灵就给他们一杯水要让黄氏服用,又解决了一件看似不可能痊愈的病症。

如同前述幸灵对天地万物的观念,他甚至对非人之物的处理方式也与道士、术士相去甚远。曾有个高悝家的宅院深受鬼怪侵害,家中有极为严重的骚灵现象,空无一人的地方会有人声说话,无人碰触的物品会自行移动,即使作法压制也无法解决。当幸灵来到高悝家的门前时,看见张贴满满的符咒就说:“以邪救邪,怎么可能解决呢?”便要人们将符咒全数移除烧毁,此后家里不再发生闹鬼的事件。据说幸灵的事迹声名远播,无数人接受过他的帮助,不论是人或是自然中的草木,他总是始终如一的对待,顺应自然,并会伸出援手。

(事据《豫章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