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面俱到:好看又营养的绿色面(组图)

作者:米娜 发表:2023-05-20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奶油培根面
缤纷多彩的调色面为餐桌增添不少热闹的气氛,平时吃或是节日料理都适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彩色的条特别吸引人,来自天然食材且缤纷多彩的调色面,为餐桌增添不少热闹的气氛,平时吃或是节日料理都适合。

菠菜意大利宽扁面:奶油培根菠菜面

如何让不爱吃蔬菜的小孩,摄取蔬菜的营养?绿色面条或许是个好点子。天然叶绿素可做为染色剂,好看又营养。

食材

菠菜绿2人份、培根2条、菠菜适量。

酱料:白酱1杯、盐、黑胡椒酌量。

作法

1、煮滚一大锅水,下面条煮滚,依面条包装袋指示时间煮面。烤培根切丝备用。

2、热油锅,下蒜末炒香,下培根煎至焦香。

3、依续放入菠菜拌炒,培根和面条一并放入锅中拌炒,加少许盐巴和黑胡椒粒调味,加少许水拌匀。

4、最后加入白酱拌炒均匀即完成。

美味秘诀:能制作成绿色面条的天然食材不仅有菠菜,青江菜的叶菜部分也有不错的效果。

抹茶荞麦面:清爽汤面

鸡蛋豆腐汤面
绿色荞麦面比拉面更滑顺可口,又带有淡淡清香,正是适合夏天食用的开胃面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以抹茶入色的绿色荞麦面条,烹煮后吃起来比拉面更滑顺可口,又带有淡淡清香,正是适合夏天食用的开胃面点。

食材

荞麦面2人份。

配料:水煮蛋1个、豆腐丁、金针菇、韭菜末适量。

汤底:水900c.c.、昆布浓缩鲣鱼面汁2大匙、日式酱油1大匙、日本料理酒1大匙、味霖1大匙。

作法

1、煮一大锅水,水开之后,将荞麦面条放射状放进锅里。约煮5分钟左右,面熟软,捞起面条,沥干水分,放进冰水中冰镇降温,沥干备用。

2、混合汤底材料和豆腐丁、金针菇,煮滚,放韭菜末,煮滚熄火。

3、依序将荞麦面、配料盛入汤碗中,最后加汤。

来源:看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