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墙运动吁举报防火墙中共官员 追查其海外资产(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5-17 1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拆墙运动呼吁
中国互联网防火墙。(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3年5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5月17日,“拆墙运动”呼吁“举报与中国互联网防火墙关联的中共官员和公司负责人,其相关信息将交由欧美国家的政府”,震慑“以墙为生”的数百万网警。

由海外华人3月上旬发起的针对中共网络“柏林墙”的“拆墙运动”倡议40多天,就得到近100万人网上支持和多国海外华人的行动声援。同时,“拆墙运动”也推出各种拆墙举措。

拆墙运动:擒贼先擒王,联手举报“维墙”的中共官员和打手

5月17日推特帐户“BanGFW Official拆墙运动公号(CH)”发推文说,擒贼先擒王,希望程序员等各界朋友联手,举报与互联网防火墙关联的主要官员和公司负责人,追查其家庭信息特别是海外资产,“我们会将相关资料报送欧美政府”,精准威慑“以墙为生”的数百万网警、网评员、技术员。

内文中还附有“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数据安全专业委员会”发布的一份“关于首批数据安全产业专家委和系列工作组成员初选名单的公示”的红头文件,其中说明这些经征集、报名、推荐、审核初选的名单已拟定,公示期为去年的5月10日至16日。

文件附件显示一份34人名单,包括数据安全产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为中国科学院院士郑建华,副主任委员有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刘文强等6人,常务委员有20人,委员有7人。

时评家秦鹏:信息封锁致很多中国人失去生命和自由

近日,纽约的时政评论家秦鹏说,众所周知,言论自由是一切自由之母,而中国人的言论自由正在被中共加速地剥夺。近日,拆墙运动发起人乔鑫鑫等人在欧盟使馆前向世界发出呼吁,希望各国政府充分认识中国互联网防火墙给人类社会造成的危害,共同努力拆除这个网络“柏林墙”。

秦鹏说,乔鑫鑫接下来还准备到海牙国际刑事法庭提告中共防火墙的相关责任人,除了有中国网警之外,还有中共防火墙之父方滨兴,防火墙之母严望佳,以及维持防火墙的技术人员。

秦鹏指出,拆墙运动倡议发出40多天,就吸引上百万人支持,这也证明,中国民众受够了!14亿中国人天天被教育仇恨全世界其他的、从未见过面的几十亿人,受够了信息封锁让很多人失去了生命、失去自由,也受够了中共把这些输出到俄罗斯、健康、朝鲜等国家。

秦鹏引述前中共领导人赵紫阳的秘书鲍彤的女儿嘲笑中共说,“中国互联网防火墙技术世界第一,中国翻墙网民数量世界第一,中国网监数量世界第一,中国第一个提出网络主权概念,中国网速世界倒数第一。”

拆墙运动发起人乔鑫鑫:帮14亿中国人拆除愚民墙

自由亚洲电台前记者乔鑫鑫是拆墙运动的发起人,他在今年3月上旬在推特上发出“帮14亿人拆除中国网际网络愚民墙的倡议”。乔鑫鑫在倡议书中说,“中共自2000年打造网际网络防火墙,每年花60亿美元禁了Google等全球31万家网站,强行将14亿人与66亿人隔离。该滔天罪证分分钟能得,应抬到联合国公审,我们应把三五人的游击战术,即刻起升至发动14亿人大反攻战略”。

倡议书中还提到,1989年以后,海内外人士对中共的抗争,最大的障碍就是将Google等31万个网站封禁的网际网络防火墙(GFW),它“切断了14亿中国人与66亿人的联系,加剧了国际误解和冲突,危害了你我在内的80亿人利益”。

倡议书强调,“中共统治下5%的人抢占95%社会财富,随着经济快速大崩溃”、“10亿级人口正面临失业、破产、饥饿的严重困境,政局大变势不可挡。愚民墙是中共苟延残喘的最后一道屏障!”

值得一提的是,拆墙倡议书发布后仅两天,3月13日“乔鑫鑫Xinxin Qiao”发推文说,“拆墙运动真吓到中共了?请愿签名5天内第2次被Change系统删除!”“两次签名获得了将近200签名,但总有网友说签名页出多种状况,刚再被删帖。但可以肯定,这次动了它命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