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植物食品!纽约市发起“吃更多植物”活动(组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5-16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卫生局    纽约市卫生局

                                            纽约市卫生局提供

 

【看中国2023年5月16日讯】2023年5月16日——纽约市卫生局发起了一项新运动,敦促纽约人将植物放在菜盘子里,并采用含丰富天然食物的健康均衡饮食。水果、蔬菜、全谷类、豆类和坚果等完整和微加工的植物性食物对健康有益,因为它们含丰富的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而且包装时不含大量钠、添加糖或不健康食品---脂肪。名为“多吃大量植物”的运动强调多吃植物是改善健康的一种方式,可以帮助控制和降低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

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表示:“通过‘吃更多的植物’活动,我们正在继续努力改变纽约人的菜单、改善他们的健康和建设一个更可持续的世界性重要工作。以植物为基础的生活方式改变了我的生活,并帮助我的2型糖尿病得到缓解。通过享受植物的活动,并确保我们城市的每个社区都拥有健康食品的知识和途径,我们可以培养一个更健康的未来,尝试择时吃一顿以植物为基础的膳食。”

负责市卫生与公共服务的副市长安妮-威廉姆斯-伊索姆(Anne Williams-Isom)说:“食物对我们的身心健康非常重要,将更多的植物加入其中可以帮助您的健康并帮助我们实现我们的环境目标。感谢卫生局组织了这场深思熟虑的活动,以此向纽约人表明,在饮食健康方面,每一点点滴滴都很重要。”

卫生专员阿世文-瓦森(Ashwin Vasan)博士说:“植物和植物性饮食是我们未来的关键,作为一个城市,作为一个国家,作为一个星球,健康的饮食,充满新鲜的天然食物,是更健康、更长寿以及预防一系列慢性疾病(包括糖尿病、心脏病和高血压)的关键。这座城市在教育和促进健康饮食以及确保天然食品的可及性和可用性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这项活动加入了亚当斯市长优先考虑的一系列令人兴奋、令人愉快和美味的努力,目的是将植物放在我们的菜盘子里,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

“吃更多的植物”活动包括增加水果、蔬菜、豆类、坚果和全谷物等美味灌木幼苗摄入量的想法,例如,您可以在自己喜欢的食谱中将豆类换成肉。它还展示了几种以植物为基础的食谱的文化多样性食谱。

这项新的教育活动建立在市长改善整个纽约市食品环境和应对气候变化的承诺之上。这些努力包括:

一、公立学校的“植物动力星期五”。

二、更新了纽约市食品标准,适用于购买和供应的膳食和零食以及食品、城市物业的自动售货机。

三、增加公立医院的植物性膳食。

四、市府承诺到2030年将城市机构采购食品的绝对碳排放量减少33%。

五、与美国生活方式医学院(ACLM)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为纽约市的每一位医疗保健从业者提供免费的生活方式医学入门培训,重点是植物性营养。

六、NYC Health+Hospitals(H+H)在所有五个行政区的六个新地点扩展了开创性的生活方式医学服务,为患有2型糖尿病和高血压等慢性病的患者提供治疗工具、支持和指导,并通过包括植物为主的饮食模式在内的生活方式干预来预防常见病症。

纽约市健康与医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米歇尔-卡兹(Mitchell Katz)医学博士说:“以植物为基础的饮食可以为患有2型糖尿病和心脏病等慢性疾病的患者带来奇迹。植物不仅可以治疗这些病症,而且在某些情况下它们实际上可以逆转这些病症,植物性膳食是我们11家公立医院住院病人的主要选择,这是因为富含植物的饮食有助于他们更快康复,并让他们在出院后走上健康生活方式的正确轨道。我们感谢亚当斯市长带头开展这项工作。”

市长食品政策办公室执行主任凯特・麦肯齐(Kate MacKenzie)说:“多吃植物是我们都愿意的事情。无论是帮助阻止2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和某些癌症的传播,还是帮助我们实现气候目标,本届政府对植物动力饮食的承诺都推动了这一全球对话。‘吃更多的植物’将为纽约人提供有用的资源来开始、维持和维持健康饮食。”

纽约市植物动力(Plant Powered Metro New York)总裁兼网络总监莲娜-赖文(Lianna Levine Reisner)说:“纽约市的许多人已经经历了将全植物食品作为我们日常营养的中心所带来的健康转变。我们目睹了无数人在心脏病发作和中风后重获新生,摆脱了治疗高血压和高胆固醇的药物,在各个年龄段都重新焕发了活力和活力,像亚当斯市长那样使2型糖尿病得到缓解,并克服了数十年的创伤胃肠道疾病——所有这些(以及更多)都可以通过以植物为动力的食物来实现。我们的城市处于快速发展的国际健康运动的前沿,这将使当今的公共卫生挑战成为历史。各个年龄段和背景的纽约人都获得了知识和技能,可以选择和准备整株植物作为我们的首选食物,在不牺牲我们日常饮食的风味和满足感的情况下搁置动物性食品和加工食品。该市为提高我们和我们的孩子的饮食质量而采取的许多举措是迈向社区福祉的开创性步骤,帮助我们摆脱普遍存在的营养迷思,从而实现巨大的康复。”

麦克尔-葛莱格(Michael Greger)博士是美国生活方式医学院的作者、创始成员和院士,他说:“多吃健康的植物性食物是我们可以做的最有效的事情之一,可以改善我们的健康,保护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家人免受慢性病的侵害”

蒙蒂菲奥里卫生系统(Montefiore Health System)预防心脏病学主任、医学博士、理学硕士罗伯特-奥斯菲尔德(Robert Ostfeld)说:“植物性饮食的好处包括降低患癌症、中风、糖尿病和心脏病等疾病的风险,让学校和整个社区更容易获得新鲜水果和蔬菜,是保持我们的心灵、思想和身体健康的重要一步。让我们都承诺在大苹果吃到和分发更多的苹果,并支持卫生部门将营养食品纳入我们日常饮食的努力。”

乔治华盛顿大学医学院负责任医学医师委员会主席和医学兼职教授尼尔-巴纳德(Neal D.Barnard)博士说:“研究表明,植物性膳食非常有效,不仅可以预防肥胖、心脏病、糖尿病和许多其他疾病,还可以在这些疾病出现时对其进行处理。当孩子们在学校获得以植物为主的膳食时,他们就会学会可以终生携带的健康口味。当医院提供植物性膳食时,患者可以将新口味和新知识带回家与亲人分享。纽约市发起的植物性膳食创新是其他城市效仿的榜样。”

健康心脏国家(Healthy Heart Nation)的联合创始人、介入心脏病专家哥伦布-巴提斯特(Columbus Batiste)博士说。:“你吃的每一口。您制作的每一餐都有可能改善您和社区的健康。与纽约市卫生局一起每天选择全植物食品吧。“

请拨打311或访问nyc.gov/nutrition获取免费食谱、资源和食品援助。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