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日 美议员支持信仰自由谴责中共迫害(组图)

发表:2023-05-13 0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法轮大法日(16:9)
佛罗里达州的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安娜∙卢娜(Rep. Anna P. Luna)(摄影:筱敏/看中国)

【看中国华府记者站报导】今年的5月13日是第2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多位美国国会议员表示,支持并捍卫法轮功学员们的信仰权利,谴责迫害,并认为美国需要在这一问题上向中共施压。

过去一周,全美各地学员举行各种活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希望人们了解法轮功“真、善、忍”信仰的美好,同时也让更多人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在12日举行的一场人权活动中,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安娜∙卢娜(Rep. Anna P. Luna)诉本报记者,她非常关注人权问题,并知道“中共犯有践踏人权、走私器官、贩卖人口等罪行”。她强调,人们绝对有修炼和选择宗教信仰的权利,也很高兴看到法轮功学员能在美国自由地实践自己的信仰。

来自加州的民主党籍联邦众议员凯蒂∙波特(Rep. Katie Porter)对本报记者表示,美国需要在世界范围支持人权,并行使其道德权威,确保中共当局明白美国在关注他们的所作所为。她还说,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应免受迫害,“美国需要在这些问题上向中共施压”。

已退休的弗吉尼亚州联邦众议员莱斯利∙伯恩(Leslie Byrne)也告诉本报记者:“我们要持续施压,让人们能够被公平对待。”她认为,共产党和纳粹如同一个硬币的两面,“都想要以少数人来控制大多数人,这对世界来说是有害的。”她还说:“我们要始终让人们关注那些剥夺基本人权者。”

伯恩议员早就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侵犯。她说:“我们要支持那些表达自己信仰自由的人,并保护他们的权利。需要不断把这些(受迫害的)声音传递出去。我们都在支持他们,他们是在抗争的最前沿。我们需要从他们那里了解新的信息。”

据了解,邻近华盛顿的⻢里兰州弗雷德里克郡、巴尔的摩郡和安阿伦德尔郡均宣布今年5月13日为当地的“世界法轮大法日”,以此推崇“真、善、忍”普世价值,并提升人们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认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