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养育教诲敌不过党妈妈的欲诱灌输(下)(图)

——母亲节,贪官母亲泪洗脸:“当什么官哟!”

作者:梅山子 发表:2023-05-13 1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农村 老人 收入
示意图:城市霓虹灯再辉煌,还不如守着乡村一盏夕阳。(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明天是母亲节。母亲节不是中国传统节日,但它也是一种爱心孝心的表现,它是由安娜·贾维斯(Anna Jarvis,1864年5月1日-1948年11月24日)发起,她终生未婚,一直陪伴母亲。安娜的母亲是一位很有同情心,而且心地善良的女士,并提出要设立一个日子来纪念默默地做出奉献的伟大母亲们,可惜愿望尚未达成就逝世了。安娜于1907年开始举办庆祝活动,申请将母亲节定为法定节日。节日于1908年5月10日在美国的西维吉尼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正式开始。1913年美国国会确定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作为法定的母亲节。安娜母亲生前最爱的花朵是康乃馨,康乃馨也就成了母亲节的象征。

无论是你的妈妈、岳母、外婆还是任何其他特别的母亲,许多人都会在母亲节送一份有心思的礼物让对方感到幸福与专属感。

但是,那些在牢笼里贪官的母亲们,除了有后悔和没脸见人,接受不到儿女的鲜花礼物了。

可以说,现在中共官场无官不贪。很多公务员入党的目的就是为当大官,因为入党当官后会有权有势,有优厚的福利待遇。

但是,党官要升迁一定要伪装进步,讨好领导,削尖了脑袋钻营。一旦得到权位,就要加倍捞取以弥补损失和内心失衡。上下抱团,官场犹如一串串的葡萄,要烂就烂掉一串。因此,以利而聚必以祸而散,上面的一定要兔死狗烹,卸磨杀驴,才能保自己平安。有些党官贪了没出事,那是因为暂时还没整他,就算暂时站位正确,能保证新的上司来了,因涉及政敌相斗,不轮到整你吗?墙头草?当一窝案发时,覆巢之下岂有完卵?
从这点来说,贪官出事,不就是党妈妈叫他们这样做的吗?

对党妈妈来说,反贪只是保权与赢得名声的措施,防止争权夺利,避免亡党,维护统治地位才是第一要务。上级对手下的那些忠实的儿子当然有充分的了解,哪些人干净,那些人贪婪,有多少好官,有多少坏官,他们心里自然有数。这就是明知有贪能保就保,保不了再过河拆桥。

中国百姓也提供了党官贪污的土壤。百姓对贪官可能更恨身边的小偷,即使被偷的一块钱也是他们自己的财产;至于贪官窃为私有的一个亿乃是国家的所有。贪官即使不贪,这钱也落不到他们头上。

回过头来再讲几个故事:
|海南省原副省长冀文林严重违纪违法落马后,他的二姐曾追悔莫及,“早知道他这样,不如当初让他在家种地。凭他的脑子在家种地也能过上好好的日子,为啥非当官呢?我绝对不会让自己的子女当官。“
四川省交通厅原副厅长郑道访的老母,从电视上看到儿子被定罪受贿千万后当场气绝身亡,其岳母之后也服毒自杀。
令计划落马后4个月,其父母相继去世,前后仅隔9天。母亲王黎明都是早年投奔延安的“老革命”。
江苏省徐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张引由于受贿和滥用职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他85岁的母亲与贵州省水利厅原党组书记黎平的母亲一样,说:“你好好表现,我等你出来。”

“枯藤老树昏鸦,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城市喧嚣的尘埃已经落定,在很多还心存善良的贪官母亲的心里,她们也许隐隐知道,是党害死了自己儿子的未来,活着出来,不再做党官。
是的,叫儿子们在任与不再任的,远离共党,做完三退,才是干净、安心的。
城市的霓虹灯再辉煌,还不如守着乡村一盏夕阳。至少在暮色四合吞没人影之前,它是朴实、无私的,给好人、坏人一样的绚红,从古至今,从没欺骗过任何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