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主播怒杠中媒揭“中共恶行” 逾130万网友叫好(图)

发表:2023-05-10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疆地区一座被认为是“再教育营”的集中营建筑,其中关押的大部分是穆斯林少数民族。
新疆地区一座被认为是“再教育营”的集中营建筑,其中关押的大部分是穆斯林少数民族。(图片来源: 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10日讯】美国有线电视台《CNN》的主播杰克·塔珀(Jake Tapper)曾经因为揭露中(共)国的乱象,而与《中国日报》欧盟分社的社长陈卫华发生冲突。近期塔珀于推特上发表的一篇文章,引来了130多万网友们的力挺。

根据外媒报导,塔珀在7日于推特指出,为了回应遭中国共产党官僚和种族灭绝捍卫者控制的陈卫华,以下为《CNN》在The Lead节目中播出的几个故事,其阐述了陈卫华所效力之政府,犯下了多少侵犯人权的可怕行径。

第一个影片是在2021年2月,一名受伤的维吾尔族妇女讲述,在中国政府拘留营内遭遇的轮奸与殴打。

第二个影片是在2022年12月,塔珀请来了北京科技公司字节跳动旗下之抖音公司高管,发表针对中共政府集中营对待维吾尔人问题之看法。抖音美洲公共政策的负责人迈克尔·贝克曼(Michael Beckerman)坚称,这并不是他关注的事情。

第三个影片的日期是在2021年12月,塔珀针对中国网球明星彭帅消失事件之关注,当时除了国际女网之外,其它的美国公司皆对此保持距离。因此塔珀直批这些美国公司沉默的行为。

第四个影片是在2022年1月,中国举办了冬季奥运会,其背后发生压制人权之丑闻,其中包括镇压香港民主、对台湾施压,以及群体灭绝新疆维吾尔族人等等。当时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等国家,皆未派政府代表出席,以此来作为外交抵制。

第五个影片为2022年2月,中国于冬奥会上选择了维吾尔族运动员来当火炬手。对此,塔珀认为北京是为了向世界掩盖中共压制自由的行径。

第六个影片是在2022年2月,其解说了中国政府如何控制和影响美国好莱坞。

有许多网友纷纷于此篇文章下留言:“谢谢你挺身而出,以对抗中国共产党及其喉舌。”、“继续做好你的伟大工作,来追究中共政权的责任。”、“应该将陈卫华自欧洲送回国。他不应一边享受着我们的自由,而一边试图通过他的间谍活动破坏我们的自由。”

塔珀最初与陈卫华之冲突是,陈卫华于2022年针对塔珀的一个揭露中共乱象的影片留言声称:“丑陋的事实是,《CNN》不派出体育记者前往中国,却天天把奥运政治化。这就是为何《CNN》的收视率会如此之低,也是迄今为止三个有线网络中最低的。”

对此有网友嘲讽陈卫华称,“搞笑的是,陈卫华对于《CNN》收视率如此的痴迷。他替《中国日报》工作,可是却很少有人买这个媒体的账。若没有国家的资助,那么它会在一小时内关门。”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