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畅谈与林志玲“维持婚姻”的秘诀(图)

发表:2023-05-10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kira畅谈与林志玲“维持婚姻”的秘诀。
Akira畅谈与林志玲“维持婚姻”的秘诀。(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日本EXILE放浪兄弟成员Akira林志玲婚姻将迎来第4年,日前Akira接受杂志采访时透露,很享受两人间日常微小的浪漫,更强调细水长流的关系没有秘诀,唯有真诚相待。

提及太太林志玲时,Akira怀抱满满感谢之情,特别是能让他在繁忙的工作跟家庭生活间取得平衡,“在婚后刚好遇到COVID-19疫情,她有好一阵子没有办法回来台湾,这段时间我可以放心地去外面工作,是因为她几乎都以家庭为主,把家里照顾得很好,真的很感谢有志玲帮忙打理家庭这一块。”

“爱”在Akira人生中占有重要份量,他觉得是这辈子最重要、最值得自己去在意的事情。不论是哪一种形式的爱,与其一味地空等别人付出、没有目标的寻觅,他认为只要“主动给予”,所谓的真爱自然会出现。

在两人结婚声明中,Akira表示林志玲总把家人和身边的人放在第一顺位,看着她付出很多的爱与勇气进而受到吸引。Akira分享,不确定自己是否为浪漫的人,唯独肯定的是,他享受不求回报的付出,想看见爱人流露出喜悦反应的瞬间:“我是很喜欢做些让对方开心的事情的人,比如有时候送花、带她吃饭,突然给她不同的小惊喜。”

朴实无华的幸福,来自那些习以为常却易被遗忘的瞬间画面。他举例,早上睁开眼后,映入眼帘的是心爱的老婆与小孩相伴,踏实感,比任何甜言蜜语来得重要。

Akira表示:“以恋爱对象来说,可能是单纯的崇拜、喜欢,或是忽然对这个人很着迷,但结婚要考虑到你人生的下半辈子是要跟对方一起共度的,而且有了小孩就会有责任感,状态跟单纯的谈恋爱是完全不一样的。当你决定要结婚,不是为了单纯想要幸福而去做,而是会思考到如果是眼前这个人,即使接下来生活再怎么困苦,你都还是会想要跟她继续一起生活下去。”

Akira坦言成为新手爸爸后,他意识到必须持续成长,除了责任感使然、想变成孩子靠山外,“有家庭跟小孩之前,很多事情是以自己为优先,可是当小孩出生后,变得凡事想要以小孩为优先,责任感相对变多了,包含在跟志玲的独处时间前,我们都必须先把小孩顾好才可以。身为一个父亲,我希望可以给小孩做好榜样。”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