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暢談與林志玲「維持婚姻」的秘訣(圖)

發表:2023-05-10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Akira暢談與林志玲「維持婚姻」的秘訣。
Akira暢談與林志玲「維持婚姻」的秘訣。(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日本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林志玲婚姻將迎來第4年,日前Akira接受雜誌採訪時透露,很享受兩人間日常微小的浪漫,更強調細水長流的關係沒有秘訣,唯有真誠相待。

提及太太林志玲時,Akira懷抱滿滿感謝之情,特別是能讓他在繁忙的工作跟家庭生活間取得平衡,「在婚後剛好遇到COVID-19疫情,她有好一陣子沒有辦法回來台灣,這段時間我可以放心地去外面工作,是因為她幾乎都以家庭為主,把家裡照顧得很好,真的很感謝有志玲幫忙打理家庭這一塊。」

「愛」在Akira人生中佔有重要份量,他覺得是這輩子最重要、最值得自己去在意的事情。不論是哪一種形式的愛,與其一味地空等別人付出、沒有目標的尋覓,他認為只要「主動給予」,所謂的真愛自然會出現。

在兩人結婚聲明中,Akira表示林志玲總把家人和身邊的人放在第一順位,看著她付出很多的愛與勇氣進而受到吸引。Akira分享,不確定自己是否為浪漫的人,唯獨肯定的是,他享受不求回報的付出,想看見愛人流露出喜悅反應的瞬間:「我是很喜歡做些讓對方開心的事情的人,比如有時候送花、帶她吃飯,突然給她不同的小驚喜。」

樸實無華的幸福,來自那些習以為常卻易被遺忘的瞬間畫面。他舉例,早上睜開眼後,映入眼簾的是心愛的老婆與小孩相伴,踏實感,比任何甜言蜜語來得重要。

Akira表示:「以戀愛對象來說,可能是單純的崇拜、喜歡,或是忽然對這個人很著迷,但結婚要考慮到你人生的下半輩子是要跟對方一起共度的,而且有了小孩就會有責任感,狀態跟單純的談戀愛是完全不一樣的。當你決定要結婚,不是為了單純想要幸福而去做,而是會思考到如果是眼前這個人,即使接下來生活再怎麼困苦,你都還是會想要跟她繼續一起生活下去。」

Akira坦言成為新手爸爸後,他意識到必須持續成長,除了責任感使然、想變成孩子靠山外,「有家庭跟小孩之前,很多事情是以自己為優先,可是當小孩出生後,變得凡事想要以小孩為優先,責任感相對變多了,包含在跟志玲的獨處時間前,我們都必須先把小孩顧好才可以。身為一個父親,我希望可以給小孩做好榜樣。」

責任編輯:立明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