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疾病和肥胖 医师教你清除身上的“毒”(组图)

作者:贺来怜华 发表:2023-04-23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机
睡觉时若把“手机”摆在身旁,电磁波可能导致糖分代谢功能异常,当心会变胖。

想将电磁波从我们的生活环境中清除,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不过,有个问题一定要解决,那就是许多人都不离身的智慧型手机

另外,“传统功能型手机比智慧型手机安全”的说法是错的。

智慧型手机因为便利性佳,导致人们使用时间比传统功能型手机长,造成第二个待解决的问题。可是,不论是哪种手机,所发射的电磁波辐射量都是一样的。请大家建立这个观念。

首先,让智慧型手机离身体远一点。白天时候不要把手机放在衣服口袋,请放在包包里。

现在坊间也有贩售防电磁波的钥匙圈,不妨把这样的钥匙圈挂在包包上,也可以抵挡电磁波。

留意这些日用品

智慧型手机的电磁波会侵蚀健康直接伤害肠道。

电磁波导致糖分代谢功能异常。

也会伤及脑部,导致狂食症或糖瘾症。

手机充电
把智慧型手机摆在卧室外面充电,避免用手机设定闹钟。

使用智慧型手机远离致胖因子的秘诀

1、智慧型手机不放口袋里,要放在包包里。

2、通话时,使用扩音器。

3、睡觉时不将手机摆在枕头边。

4、通话时,手机不要紧贴耳朵,使用扩音器通话或使用耳机通话,可以降低电磁波伤害。

睡觉时,防止电磁波危害身体健康也很重要。因为睡觉时会修复身心,分泌荷尔蒙,让你充满活力迎接明天的到来。

如果你用手机设定闹钟,并把手机摆在枕头边睡觉,隔天醒来会觉得不舒服,同时也会提高发胖的风险。这样做的人,通常早晨血压会变高。

请把智慧型手机摆在卧室外面充电,不要用手机设定闹钟,使用真正的闹钟。或者一定要用手机设定闹钟的话,夜间要设定为飞航模式。

收衣服
送洗的衣服取回时晾在通风处为佳。(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送洗的衣服”拿回来 请晾在通风处

洗衣店里或刚洗好的衣服,都有一股独特的臭味。

受不了这种臭味的人,应该说是因为身体具备的感应器启动,并且本能地觉得“这种气味对身体有害”。这股臭味的源头是“含氯干洗剂”,是一种会导致肥胖、罹癌、心脏病、过敏症状的致胖因子。

干洗虽然有个“干”字,其实是水洗。自己亲自实验看看就会懂,干洗的去污过程跟自己在家手洗一模一样。

花钱请人去污,结果却带回有致胖因子附着的衣服;在家手洗的话,不用花半毛钱,只要花点时间就能把衣服洗净。哪种方式比较好呢?其实是高下立判。

自己手洗的话,不要使用合成洗衣剂,请使用天然洗衣剂。举我为例,我是Ecover公司(比利时品牌宜珂)的无香精系列清洁剂的爱用者;但是,我也推荐柠檬酸和小苏打粉混合使用的方法。

不过,如果是套装或礼服等,自己处理很麻烦,还是必须干洗。

不得已要送洗的话,从洗衣店把衣服拿回家后,不要马上收进衣橱里。这么做会把致胖因子关进衣橱里。

等下次要穿这件衣服时,当你把塑胶套打开,就会吸入抖出来的许多致胖因子;因此,衣服拿回家时,不要直接挂在卧室。如果挂在卧室,当你睡觉时就会一直吸入致胖因子。睡觉时间正是大脑及肠道的重要恢复时间,必须避免在睡觉时吸到致胖因子。

所以,从洗衣店拿回衣服后,马上将塑胶套拿掉,在户外阴干三天。

氯干洗剂是挥发性物质,只要接触到外面的空气,就能大幅减少致胖因子的伤害。

本文摘自新自然主义出版社《瘦不下来,竟然是因为环境荷尔蒙毒物(畅销新装版):清除身上的“毒”,bye了肥胖与疾病》,作者:贺来怜华(医师)/译者:黄琼仙。

来源:新自然主义出版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