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府白送机票 日本人表示:不去(图)

发表:2023-04-22 0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香港国际机场的旅客。(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图为香港国际机场的旅客。(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4月22日讯】香港政府又成为国际笑话。事缘大约两周前前,香港国泰航空在Twitter以日文发表推文,宣传和香港旅发局、日本成田机场合作,举行舞蹈活动,胜出者可获得往来成田机场和香港的来回机票。

点知在推文下方,只有少数人留言支持外,大量日本网民以日文留言表示“我不想被捕,还是不要去好了。”“香港美好的时光已经结束,黑暗时代已经来临了。”等。

有日本网民甚至直接贴出香港人2019年的反送中运动,问日本人是不是已经忘记了4年前香港发生的事,更加有网民表示,当年从直播看到香港政府镇压示威,所以这辈子都不会到香港。

不过可惜,这个推文目前已经被删除。

网媒ReNews报导了上述事件后,引发好多港人留言感谢:“日本人竟然比身边好多香港人更用心去记着2019每件事,真心多谢你们!”

也有网民赞“日本人分析能力真是好强。”“受过教育、有良知的人是不同的。”

更加有网民讽刺表示,“期待中国人有骨气地说:在历史课本中看到日本军队在南京大屠杀,这辈子都不会到日本!”

有评论感叹,其实港府花费那么多钱去宣传香港,说好香港故事都没用,有良知的人一看就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现在香港是什么情况——你知、我知、全世界都知,只是当权者假装不知!

评论续道,话说回来,日本网民居然如此大胆,公然藐视香港政府,香港政府应该反制日本,至少要呼吁香港人不要去日本旅游,特别是班高官和“尊贵”议员,要以身作则罢去日本。

评论揶揄,如果免费送机票这招不行,叫李慧琼议员穿件和服去说说香港故事会不会有效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