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转世的最终目的究竟为何?(图)

作者:米雅 发表:2022-11-11 0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轮回的事迹普遍存在,而转生的最终目的究竟为何?
轮回的事迹普遍存在,而转生的最终目的究竟为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轮回转世”在古今中外都流传着许多相关的案例,陈述着轮回的事迹,早期基督教中也存在着轮回之说,如基督教的第二世纪教父俄利根(Origen),便相信灵魂会因着前生所作的善恶而得着今生不同的果。前世今生的迷雾,已渐渐被许多科学家及实际案例所拨开,也有人借由探索前世而治愈自己的疾病或情绪问题。

前世影响今生

近年来在西方便出现不少关于轮回的案例,一位出身耶鲁大学的医学博士布莱恩.魏斯(Brian L.Weiss)还专书著作《前世今生:生命轮回的前世疗法》(Many Lives,Many Masters),书中收录了各式各样的案例,提供了前世回溯如何疗愈疾病、恐惧症、情绪痛苦等病症的证据。

这位受过严格科学训练的精神科医师,开始关注前世今生的议题是源于使用催眠法治疗一位患者。1980年,二十七岁的凯瑟琳,因饱受焦虑和恐惧的痛苦来找他求治。魏斯医师他花了十八个月做传统心理治疗,但凯瑟琳的症状毫无起色,改采催眠法治疗,试图追踪她童年的伤害,却因催眠治疗回到许多的前世而治愈他的痛苦。

凯瑟琳在催眠中的说话,没有一丝迟疑,对于名字、时间、衣服及树木等描述,都非常生动。显然她凯瑟琳并非在幻想或者杜撰故事,她的想法及表情和她清醒时全然不同,难以否认其真实性。在一连串的催眠治疗状态下,凯瑟琳记得了引发她症状的前世回忆,也传达出一些“灵魂实体”的讯息。

魏斯博士对此案例的治疗过程感到无比震撼,他说:“自从接完这个病人,我的生命全然改观。”,最后他鼓起勇气,将这段心理治疗的经过编辑成书,想不到大受欢迎,也挑起了人们对生死、轮回的好奇与迷惑。

不是冤家不碰头

中国人讲人与人之间的相遇是缘分,有结过善缘的,也有恶缘结怨的。有人借由催眠得知前世种种,而有些拥有宿命通功能的修行者,则是拥有可以知道过去生命做过什么的能力。

曾有位妇人向一位修行者诉苦,抱怨婆婆总是对她非常苛刻,而丈夫对她更是相敬如“冰”,从不正眼看她,认为她很丑陋,在婚后过得很苦,当初却是婆婆执意要丈夫娶她,认为她能够帮助丈夫成就一番事业。

修行者拥有“宿命通”的功能,看见该妇人在某世异常狠毒,当着丈夫的面前,残杀了婆婆。原来此生受者乃前世所造成,不是冤家不碰头,有些生活中的苦与乐,源于过去世所种下的因。

上辈子不一定是人

美国神经学家马里奥.布雷加德(Mario Beauregard)博士是研究人类轮回学多年的专家,他的研究已经肯定轮回是存在的。

马里奥博士利用前生回溯催眠法,发掘出别人前生的事迹,在他研究的上千多个案例中,被研究者在接受催眠后,都能说出前世的种种,甚至有些人的前生竟然是动物。

有一个十分爱马的女医师患者曾求助于马里奥博士,她收入颇丰,却往往入不敷出,因为她实在太爱马了,她无法控制自己花费于马匹上,她曾经求助数位心理医生,仍无法解决她的问题,最后经马里奥博士用前生忆述催眠法诊治后,才发现原来她前生是一匹颇有名气的赛马,它叫“珍纳第”,二十年代在美国南方各个州出赛。

前世的伤在此生也有疤

美国《环球》杂志记者谢尔比,曾在灵学家那接受催眠,意外发现好几世的轮回记忆。每一次被催眠之前,谢尔比都得听一番转世投胎的道理,再去探索她过去的生命经历。她在催眠中发现,她曾是十六世纪一位遭绑架的意大利酒厂主人,也曾被当国王的妻妾,甚至某世的伤口在此生同处也有一个疤痕。

谢尔比一次催眠中发现,1930年,她十三岁时,一天在河边洗衣服,突然一条蟒蛇盘卷住了她的双腿,吓得一下子失去了知觉。她那一世的姐姐用一块石头打死了蟒蛇,但同时也砸到了她的胸部,留下了一块伤疤。不可思议的是,当谢尔比出生时,右胸的地方还真有一个疤痕!

这样的情况,在不少人的催眠中,都曾出现过,某世所受的伤,可能在今生出现相对应的疾患或者疤痕。

一群人的转世记忆

有人是借由催眠而记起前世的种种,在中国湖南通道侗族自治县坪阳乡的地方,则是出现了一群“再生人”,他们自称是通过投胎转世来到今世,并清楚地记得前世的经历。据中国媒体2011年报导,该台记者对坪阳乡的地方的“再生人”现象进行了实地探秘,此外,上海教育电视台《特别传真》栏目也特别报导了“湖南发现100多人轮回转世”。坪阳乡只有7800多人口,再生人竟超过一百人,其中还有一位是白猪转世来的。

一位小男孩1岁多时,家人带他到村里去玩,每次只要碰见屠夫容某,小男孩就要拚命地哭叫、挣扎着,每次都这样,家里人也不知道个所以然。小男孩长到2、3岁时,每当看见有人在地里采猪菜,他都要告戒他们,哪种菜太苦,哪种菜太辣,采多了吃不下等等一些话。弄得大人们直笑话他,认为他是个小男孩能懂什么事情。

一次小男孩在家人询问下,才说出了一个惊人的秘密。原来,他前世是他外公家里养的一头大白猪。他钜细靡遗的陈述被屠夫容某追杀的过程。从此,他们村庄里的人见到小男孩干脆都称他为“小白猪”了。

由以上案例看来,轮回的事迹普遍存在,而转生的最终目的究竟为何?魏斯博士曾在《前世今生》的书中提到,在每个人心中,都有着一颗灿烂夺目的钻石,有着一千个闪闪发亮的切面,只是洁净的切面数不同。灵魂的任务,便是要把心中被尘土掩盖的宝石不断清洁,直到表面晶莹璀璨,能映照出七彩光芒,这颗钻石便回复到最原始、最纯净的能量状态。而我们心中的宝石,闪闪发亮了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