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G7外长警告,中共“越挫越败”(图)

作者:吴晴玉 发表:2023-04-19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G7 七國 外長 會議 日本 布林肯
在日本闭幕的G7外长会议,对中共发出警告(图片来源: 布林肯推特帐号)

日前,在日本闭幕的G7外长会议,对中共的警告,让中共如坐针毡。一方面,中共向会议主办国日本方面提出交涉,另一方面,外交部老调重弹地说了一些“不满、反对、抗议、谴责”之类的话。所有举措都如隔靴搔痒,毫无作用。

但是,也不能由人家指手划脚啊,那脸面往哪搁,再说,下个月七国领导人还要聚会,现在这个调子定成这样,下个月怎么过日子?因此,联欧制美,利用经贸利益关系,利用欧洲对中国市场的依赖,分化美国和欧盟,太重了。

前段时间,盛情隆重接待法国的马克龙,包括采购160架空中巴士飞机,就是基于这个策略。但是,法国外交部长凯瑟琳‧科隆纳打了马克龙一耳光,他说,“我们正在向世界其它地区发出明确相同的信号”,即尊重国际法至关重要。在与布林肯的双边会谈之前,他就表示,七国集团“团结一致”。

人家德国外交部长安娜莱娜·贝尔博克也明确说,在与中共打交道时,德国不会在其价值观上妥协……如果中共违反了国际法,欧洲不会视而不见。

而且,这次G7,人家欧盟各国与美国、日本在对待中国的不公平的贸易行为、南中国海、不透明的核武库、台海局势、知识产权盗窃以及人权问题上,格外团结一致。贝尔伯克甚至指责:中共越发试图用“自己的规则”取代国际规则。英国外长也表示要求中共“维护联合国宪章的宗旨和原则,发表类似关切中共对人权侵犯和践踏的行为。

这怎么行,这些外长,说三道四,不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他们还当我共党是吃素的了,真是纸老虎了。于是,在17日晚,又突然发布航行警告,声称18日9时至12时将于黄海部分海域举行“重大军事活动”,船只禁止驶入。

这是不是有点搞笑,就赶在G7闭幕时,吓唬谁呢?谁又被你吓到了呢?美国、日本和南韩17日立即宣布,在东海的公海海域,实施飞弹防御训练,以加强三方合作,用行动应对威胁。

同时,华府也正积极寻求更多协助台湾加强防卫能力的计划,甚至计划打造台湾武器库。美国25家国防承包商将在5月初组团访问台湾,讨论与台湾联合生产无人机和弹药。军事专家认为,联合生产武器可能比军售更加快速地满足台湾的武器需求。

美台商会会长韩儒伯(Rupert Hammond-Chambers)日前透露,现在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代表台湾签下合约,台湾将采购多达400枚陆基型鱼叉飞弹,以防范中共。

中共为什么做一件事就失败一件事,为什么老是出国际洋相,日子为什么越来越不好过呢?

因为中共行事没有章法,不行规则,无法无天,任何国内外人事都随时可能都来作为要胁,作为其向文明国家交换利益,实现政治、经济、外交目的的筹码。它在外交、军事、金融、网络、毒品、文化等各领域要发动超限战。说清楚,它就是要与人类为敌。世界各国都开始实实在在感受到中共的全球野心和邪恶“超限”手段,也感受到中共代理人在关键时刻起到的破坏作用。一切,人类渐渐觉醒,与它不戴共天,那么,必然,围而攻之。

能战胜邪恶的,唯一只有人性的善、真与正义。世人如果能守住这点,那邪恶所做的事能不是丑事败事吗?

确实,中共也在专门找世界上有影响力的人,从他的人性的弱点下手:通过利益诱惑,或者通过满足人的各种欲望来换取其和中共的合作,或者通过威胁和恐吓利用人的恐惧或被中共诱惑中犯下的错误来强迫其和中共订下契约为中共服务。各国的各行各业,尤其是政界和商界中,有多少人成了中共的超限战工具,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越来越浮出水面。有观察人士指出,中共确实想分化欧美,搅乱世界,但是,长期都未成功过,未来G7国家和中共会渐行渐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