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提首批16位立委参选人 侯友宜等县市长站台造势(图)

发表:2023-04-12 2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备战2024立委选举,国民党12日召开中常会,通过提名第一梯次16名立委参选人。
备战2024立委选举,国民党4月12日召开中常会,通过提名第一梯次16名立委参选人。(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3年4月12日讯】国民党今天提名第一梯次16位立委参选人,邀请新北市长侯友宜、台中市长卢秀燕、台北市长蒋万安、桃园市长张善政等蓝营地方首长,与党主席朱立伦一起为所有参选人造势,营造团结氛围。

为备战2024立委选举,国民党今天下午召开中常会,通过提名第一梯次16位立委参选人,包括王鸿薇(北市3选区)、赖士葆(北市8选区)、洪孟楷(新北1选区)、林德福(新北9选区)、鲁明哲(桃园3选区)、万美玲(桃园4选区)、颜宽恒(台中2选区)、杨琼璎(台中3选区)、江启臣(台中8选区)、谢衣凤(彰化3选区)、马文君(南投1选区)、林文瑞(云林1选区)、黄柏霖(高雄5选区)、傅崐萁(花莲)、陈玉珍(金门)、陈雪生(连江)。

国民党今天邀请到侯友宜、卢秀燕、蒋万安、张善政、南投县长许淑华等身兼中央提名委员的蓝营县市首长,与朱立伦在会中为16位立委参选人造势,大家手牵手,不断高喊国民党团结、加油、胜利等口号,气氛热烈。

朱立伦在致词时说,国民党在上个月已整合党内共同意见,现阶段还要把蓝军朋友团结在一起,下阶段包括民众党等非绿朋友,甚至民进党内觉悟的朋友,都要团结在一起。

朱立伦也说,民进党执政下台湾物价、房价皆涨,只有薪水不涨,防疫期间缺口罩、缺疫苗、缺快筛,民生缺蛋、缺鸡肉、缺猪肉,什么都缺,只有无能官员不缺,这就是民众的心声,国民党一定要团结努力,因为让民进党再赢,台湾与中华民国一定输,唯有国民党、泛蓝团结,在野各阵营的朋友都团结一致,台湾、中华民国才会赢。

民进党今天提名兼任党主席的副总统赖清德代表角逐2024总统大选,朱立伦表示,面对中华民国的未来与台湾的幸福,未来的选举是一个民主对抗独裁、和平对抗战争、繁荣对抗萧条的选战。

朱立伦强调,过去绿营执政近8年,带给台湾民主独裁,两岸进入战争边缘,经济衰败萧条,民进党绝对多数、绝对独裁,不只清算斗争在野党,关掉电视台,还打压所有反对声音,限制言论自由,两岸只有对抗交恶,没有对话交流。现在民进党提名一位坚定台独主张者、务实的台独工作者,两岸未来到底要和平交流对话,还是要走向战争、对抗、交恶,这是一个关键时刻。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