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律师成功帮助许多中国移民快速获得身份(图)

发表:2023-04-12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曼大律师 政治庇护 婚姻绿卡 纽约律师咨询 法拉盛移民律师 美国移民 职业移民 催办令 华人移民律师
罗曼(Meer Rahman)大律师(图片来源:罗曼律师楼提供)

【看中国2023年4月12日讯】在移民申请中,移民局面谈是非常关键的环节,移民官将直接决定申请者是否能被通过获批,如未被批准,申请者需要再次等待出庭。很多人需要等好几年才能获得再次面谈的机会。有经历的人都会知道,如果被拒批,那种滋味是非常难过的,而且再次等待面谈的过程也是令人备受煎熬,在精神上会承受恐惧、担心、害怕、幻想、猜忌等等精神折磨。

罗曼(Meer Rahman)大律师在曼哈顿执业多年,他提醒告诫想要办理移民身分的民众,一定要选择诚实、专业好、有责任心的律师,这样才有助于案件成功胜诉的把握更大。

罗曼律师楼的华人助理Amanda介绍了他们如何成功的帮助许多中国移民快速获得身份。

第一类是边境案件。如果有新的偷渡客来到美国,在边境被抓然后被政府释放之后,移民局会把案件放入递解程序中,还会要求偷渡客必须按时去报到。偷渡客须在1年之内及时向政府申请政治庇护,否则不仅有被美国政府驱逐的可能,而且也会错过最好的申请时间。被政府释放出来的人将会被要求上庭,他们必须及时聘请律师替自己代理上庭的手续和转庭手续,否则将会在无法出庭的情况下,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被政府驱逐出境,给自己的身份造成永久性的伤害。

例如,有位先生他在2021年德州入境的时候被抓了,关押了3个月后被移民局释放。由于他不懂英文也没有朋友在美国,所以他就没有理会这件事情走掉了,也没有去找律师来帮他做相应的手续。直到2023年,他找到了我们律师楼,律师跟法庭沟通时候才发现法官已经9次让他去上庭,他都没有得到这个消息,而且他自己也不懂这个东西。现在罗曼律师正和法庭沟通,为他递交庇护申请,同时需要把他的案子从德州转移到纽约来。由于律师已经跟法官求情,避免了他有递解令在身,把他的案件调整成可以继续上庭。

第二类叫做家属移民,主要是超过二十一岁的美国公民子女,可以申请自己的父母亲,即使他们的父母在美国有过递解令,被移民局递解出境了,但是只要他们有年满二十一岁的孩子是美国公民,就可以由孩子来申请父母获得合法身份。

第三类就是婚姻绿卡。绿卡分两大块:一块是属于公民为配偶申请绿卡。如果在合法的身份期间内,他可以在美国境内调整身份。如果他是非法入境,也可以通过公民配偶,再加上做豁免手续,从而调整获得绿卡。这是一种婚姻绿卡。

还有一种就是如果一个新来的移民和美国绿卡、或者是公民结婚,那这类人他就要小心了,并不是说他随时都可以结婚,他必须在法律所规定的时间内,跟他的绿卡或公民的配偶结婚,这样才会正确的申请到绿卡。所以需要专业的律师替他们来操作。

罗曼(Meer Rahman)大律师
罗曼(Meer Rahman)大律师(图片来源:罗曼律师楼提供/看中国设计制图)

催办令”救急 移民之路起死回生

最后一类就是催办令(Writ of Mandamus)。催办令是联邦诉讼,是起诉移民局和国土安全局。那为什么要告移民局啊?因为移民局处理案件太慢了,一个案件他们处理了5~6年、7~8年甚至更长的时间。许多办理庇护申请的移民,一直处于等待中,案件无法推进,可以说是在递交了庇护申请后就如石沉大海。

如果申请人不想等那么长的时间,他认为移民局工作有疏忽,造成他生活上不方便的情况发生,他们可以请律师代理他们做联邦上诉。那为什么移民局那么久都没有一个结果出来呢?首先就是他们的工作拖沓,然后还有等待的案件太多造成的。那目前美国境内有多少这种搁置的案件呢?几百万是有的,想要在美国的移民排期中成为幸运儿,脱颖而出,实属不易。

罗曼律师楼最近有几个案件,就是通过办理“催办令”,申请人很快就收到了移民局的面谈通知。

第一个例子是,一对夫妻到美国后,从2015年就开始申请政治庇护,但是5~6年过去了,他们在这边都有小孩子了,政治庇护仍然没有消息,后来他通过我们来申请催办令,两个月之内我们就帮他拿到了面试的时间,现在案件在正常的进行中。

第二个例子是一个新泽西的客人,他的案子申请了大概有4年的时间,一直没有消息,他当年是从纽约搬到了新泽西,后来他找到了我们罗曼律师,律师在新泽西为他提出了联邦起诉,告移民局。也是在两个月的时间之内帮他获得了政治庇护面试的机会。

第三个例子是德州的一个王女士,她的政治庇护案子是从纽约转到了德州,她现在住在德州,是申请法轮功政治庇护。她的案子被耽搁了6年左右的时间,找到我们帮她做催办令,大概4个月的时间,她就拿到了面试的通知信,然后她很顺利的就通过了政治庇护申请。所以可以证明催办令不会影响政治庇护案件的通过率,只要政治庇护案件真实,准备的充足一样可以获得面谈通过的。

罗曼大律师在办理“催办令”的过程中,除了认真、负责、专业之外,他都会有自己独到的方法和见解,灵活运用相关法律。这些独到之处,会让办理“催办令”看起来是独有奇效,成功率极高。

罗曼律师楼

地址:305 Broadway, Suite 610, New York, NY 10007

(曼哈顿百老汇305号6楼)

电话:212-732-2220(中英文)

罗曼(Meer Rahman)大律师
(图片来源:罗曼律师楼提供/看中国设计制图)

责任编辑:静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