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诚、反水,江派树倒猢狲“内讧”了(图)

作者:吴睛玉 发表:2023-04-11 1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庆红 江派 反水
曾庆红曾经担任过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图片来源:今涛拍暗自制)

【看中国2023年4月11日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鸿忠10日借会见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全国领导委员会委员、委部长理事会副主席马尔多纳多一行人时,开口一个习近平总书记,闭口一个习近平总书记,把“习核心”捧得云里雾里的,分析人士认为,这是李鸿忠借机表明自己的政治站位,表示进一步与江派残余势力切割,是典型的江派“反水”代表。

李鸿忠原来被认为是江派的重要人物之一。他早期在2003年任中共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成为黄丽满的副手之后,就是在黄丽满的一手提拔下,一步步高升,直到2010年爬上了湖北省委书记的高位。而黄传说中是江泽民的情妇。李鸿忠曾经担任薄熙来的铁杆--李铁映的大秘时就是薄的死党,早期还想效仿薄熙来在湖北掀起唱红打黑热。为了追随江泽民派系,李鸿忠曾卖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周永康、令计划等老虎入笼后,中共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杜德印在湖北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指责湖北省委、省政府“买官卖官 ‘ 带病提拔’严重” , 并特别警告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要“端正态度走正道” 。

随后,李书记在大会小会就开始提“习核心”,要求官员向习近平“看齐”,成为首批提出 “习核心” 的地方大员。黄兴国落马后, 李鸿忠空降天津江派占地。时政分析人士认为,用他 “劝降” 其他江派成员,“以江打江”清理天津烂摊子。

从此,李不仅在会议上再提 “习核心”,而且有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英明领导”的提法,誓言要对当局 “绝对忠诚”,不当“两面人”, 不当“墙头草”云云。被认为江派在地方上的“投诚”代表人物。

习近平十年打虎下来,江派有不少地方官纷纷表示投诚。李升到副国级人物,在习集党政军大权于一身的眼下,再捧“习核心”,看来江派确实是已没有什么花头了。

中央机构改革,中共组建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有着江泽民、曾庆红派系背景的《香港01》发表文章,题为《港澳办的机构改革——香港要看得见中共》, 文章严厉批评了过去江泽民领导的“中央政府”对香港“错误理解”、“四个自信”不足”、“过度迷信香港的优越性”、“胆怯的心理在作怪”……

文章说:“历史上中央政府对港澳事务存在两种被动认识。首先是错误理解了中共在香港事务中的积极和主动作用。表面的原因是过于强调“两制”的二元性,深层次原因是“四个自信”不足,至少是在制度和理论自信上,过度迷信香港的优越性,甚至是胆怯的心理在作怪,做出了“井水不犯河水”的判断。十八大之后,习近平领导的中共中央对中国的发展和它与世界的关系做出了极具时代意义的解读,从历史的高度重新认识,纠正了过往的错配,摆正了中共和中国与世界的关系。”

香港曾经是曾庆红弟弟曾庆淮利用特务浸染的地盘。2003年后,曾庆红任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他就叫他弟弟在香港建立了一套特务组织并通过他们把香港搞得越乱越好,乱到不可收拾了,迫使习近平出兵镇压,在香港重演“六四”屠杀,再借机把习赶下台。而曾庆红被世人皆知是江派的二把手。香港在2019年反送中游行中,市民抗议到达高潮,习中央终究是没有派兵镇压。这让江曾失望的很。

《香港01》是江派在香港很重要一支宣传、渗透力量。现在,它把香港的经济、民生、声望等问题直接指向“井水不犯河水”这一判断,言下之意就是没有对香港实行党管。

“井水不犯河水”这句话是谁作出的判断的呢?

是江泽民在1989年“六四”之后说的,并在此后反复出现在中共官方喉舌文章中。

2019年11月10日,于品海手下的《多维新闻》也曾经发表社论《香港要“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文章批评“江泽民时期的中央都对‘一国两制’存在一定的错误认识,将‘两制’解释为‘井水’与‘河水’的关系,‘井水不犯河水’的认识不仅不当地强化了两地的区隔,强化了‘两制’间的张力,还虚化了‘一国’前提。在这种消极的‘一国两制’下,中央对香港采取了放任不管的态度,香港也将任何中央对香港的管治行为视为染指香港内部事务,这种情况必须改变”。

在习近平打虎汹汹之下,江派媒体不断反水,当然是有表示投诚之意。特别是江泽民在去年11月底去地狱见马克思之后,江派余势纷纷弃甲倒戈,很多被招安。正应了一句中国古话:树倒猢狲散。因利而聚因利而散,争权夺利,一场《红楼梦》而已。

有趣的是,《港澳办的机构改革——香港要看得见中共》一文中,肉麻地对习近平进行大力吹捧,而且说他“纠正了过往的错配”、摆正了“关系”。真是马屁拍得让人起一身鸡皮疙瘩。过往就是指江泽民,错配,就是对香港管理、施政不对。在文章中,还把中共与中国区分了开来,不知是在对谁高级黑。

中共就是一群乌合之众为权与利而凑合的东西,什么理想、主义、思想、理论……全是骗人的鬼话,用来骗百姓维护它的权利而已。特别江派,关键时刻祖宗、恩义、爹娘都打倒的,忘恩负义、二面三刀、背地捅刀,什么手段都干得出。中共历史上各类运动,有计划地毁坏中国人及赖以生存的地域文化、精神支柱、同时用它毁断历史,不断混淆是非曲直,并把历史改变成党需要的样子,让下一代忘典数祖,让他们变成共产邪灵继续毁灭人类的工具。这些方面,江派是深得心谋的。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历史车流滚滚,把肮脏、丑恶、邪毒等一切,终将会展示给世人并淘汰于历史垃圾堆。江派现在台上还有多少人呢?如果他们都退出舞台,中国历史又会什么样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