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封杀?惊传广东男随机砍人多人受伤1孩童亡(视频/慎入)

发表:2023-04-10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 砍人
日前传出一名广东男子手持镰刀砍伤多位路人。(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23年4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广东普宁9日疑似发生一起随机砍人事件。网传多段视频显示,一名男子手持镰刀砍伤多位路人,其中包括几名孩童,据指有孩童当场死亡。随后男子抢夺电动车逃逸。有网传消息称该行凶男子已被当街击毙,但目前中共官方尚未有通报,微博也疑似封杀相关消息。

根据网传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黑衣男子手持镰刀当街随机砍人,其中有3名孩童,有家长抱着孩子在街上求救,场面一度混乱,现场聚集不少人围观。也有不少网友看后不仅表示,“那个脖子那么深的伤口,太恐怖了”、“我不敢看,匆匆一眼过”。

 

 

 

网传消息指出,“嫌疑犯在后坛砍伤三小孩后跑到城东中学路口,抢劫一辆电动(车)逃逸,现未抓到,大家注意安全并留意以下信息:黑色外套后面白色LV标志,灰色裤,手持镰刀,驾驶蓝色电动”。

也有网友曝光了这么行凶男子的样貌,并指他还在商店作案,现已被击毙。

广东 砍人
有网友曝光了这么行凶男子的样貌,并指他还在商店作案,现已被击毙。(图片来源:微博)

目前,微博上有关“普宁”话题引起许多网友讨论。

有网友表示“太可怕了,是不是报复社会?”、“现在都是怎么了?开车故意撞人,去幼儿园砍小朋友,现在又有镰刀斩?”、“好吓人,恶魔在人间。”、“一男的拿个镰刀见人就砍,无差别乱砍,女人小孩也不放过…… ”

还有网友指出热搜疑似可以屏蔽了此消息,“这个热搜突然不见了,咋回事”、“#普宁镰刀#为什么上不去啊,我的天啊”、“有些人到底在怕什么? ”

接着发稿前,未见中共官方通报及相关报导。

近期中国越来越多民众感到生存困难,生活压抑,导致社会暴戾之气弥漫。

4月8日晚间,网传河南省平顶山野王村附近,一男子驾车高速撞人,至少6人倒地,其中2人疑似当场死亡

4月7日,江苏常熟市传出当地医院一名党政官员因升职遇阻,驾车冲撞副院长,期间撞死两名路人。相关报导迅速遭到封杀。

同日,重庆市彭水县鹿鸣乡村村民持刀杀死邻居4人。据称,死者是当村村官和其家人,行凶村民是因村官强拆其砖厂、猪圈等,而动杀念。

4月4日,来自不同省份的4名青年,在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翻越安全护栏跳崖。这4人寻死前服下大量毒药。

4月3日,3名男子将女大学生骗至泰国勒索赎金后杀害 。

4月2日,吉林万达广场附近一辆银灰色轿车冲进人行区域,撞倒多人。同日重庆江北区一男子持菜刀行凶致4名路人受伤。

4月1日,邯郸开车无差别撞人 

3月31日,河北邯郸一男子驾车撞向人群,数十人受伤倒地,现场传出爆炸声、尖叫声,相关消息一度冲上热搜,阅读量超过13亿人次,但遭到官方封杀。

同日,上海宝山区德都路一饭店发生砍人案件,56岁嫌犯因房屋租赁纠纷持刀伤人,致1死2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