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女人太好 她会珍惜吗?(图)

发表:2023-04-07 1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如何爱女人
男人追求女人,对女人太好的作法好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男生对女生太好,女生就会不珍惜吗?说实话一定会不珍惜。为什么呢?这很现实,现实就现实在只有你有价值的时候,你的好和付出才有价值。当你把所有的心思和精力都花在一个女生身上,费尽心思地对她好,那么这个过程会让你迷失自己,而迷失自我的人会出现三个信号。

第一个多愁善感

万事迎合,女生说我家里马桶堵了,你帮我修一下;我手机停机了,你帮我交下话费;我想喝奶茶了,你帮我点1杯。为了满足女生的各种需求啊,把自己搞得像一个工具人一样,你想一下工具人怎么可能被爱呢?对不对?工具人只适合用来使唤呀,这就是你为什么爱得这么卑微的原因。

第二个爱她胜过爱自己

自己穿很便宜的衣服,给女生买一两千的项链;自己从来不用护肤品,给女生买个两三千的套盒,你不求回报的对他好,会让对方认为你喜欢我呀,对我好那就是应该的,这就是为什么你看不到进度条的原因。

第三个因为爱太过于主动而纠缠

我在你家楼下,我们见一面,咱们把话说清楚,我对你那么好,你为什么说变心就变心了呢?抱歉,因为你占用对方过多的个人空间,你让对方感觉到压迫,这个就是为什么你关心别人反而招人烦的原因。

这3个信号中了一条都会秒杀你身上所有的闪光点,哪怕你是一个高富帅。会让女生感觉到你的爱很廉价,因为她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轻轻松松地得到你的好,太容易得到的东西不会被珍惜,这个就是常态。

有多少男生在恋爱之前是那么的如沐春风,工作是那么的积极。他们恋爱失败之后无精打采,一上班就想着下班,满脑子想的都是我对你那么好,你为什么说变心就变心了?

男人们不是她变了,是你变了,是你在这段感情当中,你迷失了自己,你变的多愁善感,万事迎合,你变的爱她胜过爱你自己了,你变的爱而不得而纠缠对方,你用战术上的勤奋来掩盖你战略上的懒惰,你放弃了自我学习,放弃了精神独立,你放弃了社交圈,你放弃了作为一个男生的标准,你放弃了这些东西。

保持爱情当中礼尚往来的平衡性

在感情中真正能让女生珍惜的,是我喜欢你,但我不是只能喜欢你,这里不是说让男生对待感情不专一,而是让男生保持爱情当中礼尚往来的平衡性,以及不断扩大自己社交圈的发展。

即便我喜欢你,但是我精神努力,我敢爱敢恨,我具备别人也能喜欢我的能力,我不是只有你一个选择,我之所以对你好,是因为我乐意跟你聊天,也不是为了让你找我,是我想跟你聊天。

所以,男人们在对心爱的女生好的时候,你要展现出来,你可以爱她,也可以不爱她。这里的不爱她不是说让你去变渣男,而是让你能而不为,不做不表示不能做。爱情也是这个样子,我可以对你好,但是你要是不懂的回应,要跟我玩套路的话,我可以随时换掉你。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