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谷2死意外满周年 炎亚纶吁关注拍摄工安(图)

发表:2023-03-29 1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炎亚纶贴出曾有死亡意外的“初拥”侧拍照,他呼吁,希望不要忘记这起意外,“每个人都是自己生命里做工的人”。
炎亚纶贴出曾有死亡意外的“初拥”侧拍照,他呼吁,希望不要忘记这起意外,“每个人都是自己生命里做工的人”。(图片来源:中央社)

电影《做工的人》28日晚间举办首映会,客串演出的炎亚纶也出席现场。炎亚纶先前还在社交媒体贴出曾有死亡意外的《初拥》侧拍照,特别在首映会的今天呼吁大家关注“拍摄工安”的议题,希望不要忘记这起意外,“每个人都是自己生命里做工的人。”

据《中央社》报导,《做工的人》首映会当天,导演郑芬芬率领演员李铭顺、游安顺、薛仕凌、柯叔元、苗可丽、曾佩瑜、方宥心、天心、炎亚纶出席。

炎亚纶在首映会前一天在脸书粉专贴出无防护拍摄的《初拥》侧拍照,希望唤起对拍摄安全的重视,“我们不能停下来,不能再让这样的悲剧发生了。”据悉,炎亚纶是在去年参演多曼尼制作公司的影集《初拥》,同年3月11日在苗栗南庄神仙谷拍摄时,黄姓摄影师及王姓收音助理跌落溪谷,不幸丧生。

炎亚纶出席首映会受访表示,拍摄安全还有工作人员工时需要被关注,“那还在一个波荡期,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忘记这件事,每个人都是自己生命里做工的人。”

《做工的人》有在大型公共安全工地取景,郑芬芬表示,剧组很重视演员的人身安全,不只演员有高额保险,开拍前也有上心理障碍课、安全教育课。柯叔元透露,上课时曾被训练爬上18公尺高的柱子,还要跳到另外一侧并抓住栏杆。

炎亚纶今年陆续客串电影《我的婆婆怎么把OO搞丢了》、《关于我和鬼变成家人的那件事》、《做工的人》,几乎发展成“亚纶宇宙”。

郑芬芬表示,炎亚纶的角色是以主持人张菲、胡瓜为原型,想找很会说台语的年轻人,因为看过炎亚纶访问前台南市议员谢龙介的影片,以为炎亚纶很会讲台语,“结果第一天读本我就后悔了,原本只要担心游安顺,后来还要担心天心和炎亚纶(的台语)。”

炎亚纶也自嘲,拍摄一场在日月潭的戏,不是因为天气热流汗,而是因为台语说得太不流利。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