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必游:老春镇——英国和荷兰礼物店(三)(组图)

作者:辛迪 发表:2023-03-27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女王。
英国女王。(摄影:辛迪/看中国)

在休斯顿Old Town Spring老春镇能看到我们的女王还活着、至少是在人们的心里,真是件高兴的事。赶快跟女王合个影,不能错过这个机会。四位王室成员站在阳台上,一点没有违和感。小店逛完出来才发现,我们的新王孤独的站在阳台侧面,举着黄花不知道要给谁。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站在他旁边的空位接受国王的鲜花?或许是做个拒绝的动作?

英国礼物店一进去就是有个戴高帽的卫兵站岗,前面是精美的英国瓷器。一进正门,女王正一人迎接顾客,还可以给女王合影。店里卖图案活泼的mags大茶杯,还有各种英国茶。

看了日不落的风采,再来欣赏海上马车夫的淳朴潇洒。两个隔海相望的国家,在这里举步可到。

旁边叫荷兰小女孩的荷兰礼物店卖朴素的荷兰木鞋,还有各种荷兰青花瓷制品。有方面砖,荷兰小楼模型,磁挂盘和娃娃、木鞋模型等各种造型。

没几步就在这些欧洲国家都转了一圈。

女王观礼的阳台?
女王观礼的阳台?(摄影:辛迪/看中国)

孤独的新王
孤独的新王。(摄影:辛迪/看中国)

玄关里的卫兵
玄关里的卫兵。(摄影:辛迪/看中国)

一进门就看到女王。
一进门就看到女王。(摄影:辛迪/看中国)

该换杯子
有趣的杯子。(摄影:辛迪/看中国)

荷兰小女孩会卖什么呢?
荷兰小女孩会卖什么呢?(摄影:辛迪/看中国)

朴素的木鞋
朴素的木鞋(摄影:辛迪/看中国)

青花的各种模型。
青花的各种模型。(摄影:辛迪/看中国)

好像看到荷兰小镇
好像看到荷兰小镇。(摄影:辛迪/看中国)

风车的国度的装饰挂盘
风车的国度的装饰挂盘。(摄影:辛迪/看中国)

小小的青花饰物最是暖心
小小的青花饰物最是暖心。(摄影:辛迪/看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