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机场“恶性”电脑故障 多区“恶性”跳电(图)

发表:2023-03-17 0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上流传片段显示,香港慈云山山坡有电塔着火,甚至传出爆炸声。(图片来源:Channel C 视频截图)
网上流传片段显示,香港慈云山山坡有电塔着火,甚至传出爆炸声。(图片来源:Channel C 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3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掐指一算,香港3月16日似乎流年不利㖞!16号一大早,机场离境大堂A至E柜位登机系统“无视国安法”,“恶性”故障,导致大批旅客未能登机,人龙多到打蛇饼。到了半夜11点几,九龙及新界多区,也出现多次“恶性”跳电,导致全港最少有100宗困䢂事件(被困电梯中)。有大埔市民狂呻:行咗三十几层楼梯,差啲断气!(爬了三十几层楼梯,差点断气!)

机管局机场运行执行总监姚兆聪,16号傍晚解释,事故不是因为登机系统出现问题,而是“后备电脑讯号不稳”所以才决定重新启动交换器。

他说“大家都明白,网络系统有时好似塞塞地,但你reboot(重启)一次就无嘢。”(网络系统有时好似不稳定,但你重启一次就没事了。)

对此,有网民表示,“其实我唔系好明喔,我只是知道,而家D港官唔系塞塞地,而系short short地……总之你哋话乜就系乜啦。”(其实我不是很明白喔,我只是知道,现在港府官员不是不稳定,而是短路……总之你们说是什么就是什么啦。)

这边机场电脑出现故障,那头九龙及新界“又玩跳电”

网上流传片段显示,慈云山山坡有电塔着火,甚至传出爆炸声。好多市民反映家中的灯都闪一闪。据报全港最少有100宗困䢂(被困电梯中),不少大埔市民抱怨,要爬十几甚至几十层楼梯先可以返到屋企。(要爬十几甚至几十层楼梯才可以回到家中。)

有网民表示:“以前好似冇乜发生呢啲事㗎!点解呢?耐人寻味!”(以前好像没有这类事情啊!为什么呢?耐人寻味!)

有网民揶揄:“机场电脑坏一坏,资金人才无得走!电塔烧一烧,爆一爆,中电又可以加价。明无?多难兴邦啊!仲唔感谢党?!”(机场电脑坏一坏,资金人才没得走!电塔烧一烧,爆一爆,中电又可以加价。明不明白?多难兴邦啊!还不感谢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