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人大代表:新冠疫苗可引发心肌炎甚至暴发性的(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3-16 1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苗 引发心肌炎
2021年11月18日一名儿童在中国武汉正在接种新冠疫苗。(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共“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汪道文建议成立“暴发性心肌炎诊断和治疗培训中心“等话题引发关注。据汪道文称,新冠(COVID-19)疫苗确实可能引起心肌炎,甚至引起暴发性心肌炎。

汪道文:新冠疫苗可能引起心肌炎,甚至是暴发性的

据《经济观察报》3月10日报导,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内科学系名誉主任汪道文在今年人大会议期间建议,通过中国国家卫健委成立“暴发性心肌炎诊断和治疗培训中心”和“暴发性心肌炎诊断和治疗质量控制中心”。

报导称,暴发性心肌炎是一种由病毒等因素侵犯心脏导致的疾病,儿童和青年是发病主要人群。该病起病迅速,常因认识不足而延误病情进而死亡,当前在大型医院死亡率在50%以上,而在基层医院死亡率更高。

暴发性心肌炎起病非常急促,但刚开始发病时就像是感冒,感到没有力气。病情进展极其迅速,很快出现循环衰竭,低血压休克,甚至猝死,可能几天就要了人的命。”汪道文说,“这个病的早期死亡率非常高。在中国往往是三甲大医院才会报道出来。已知死亡率已经是50%以上,更多的是没有抢救成功、没有报道出来的病例,实际死亡率远高于50%。”

汪道文还说,“新冠病毒就可以引起暴发性心肌炎,这一次的奥密克戎比起原始毒株实际上更容易侵犯心脏,这一轮侵害心脏的比例相当大,其中暴发性心肌炎也有很多例。”

汪道文也说,“新冠疫苗确实可能引起心肌炎,甚至引起暴发性心肌炎。我们就收治了几例接种疫苗后出现的暴发性心肌炎。疫苗本身是一种抗原,无论是蛋白疫苗、灭活疫苗还是mRNA疫苗,都有引起暴发性心肌炎的可能性。

大陆新冠(COVID-19)疫苗接种最新情况。据中国疾病控制中心官网消息,截至3月9日,大陆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49295.0万剂次。接种总人数131043.3万人,完成全程接种127698.1万人,完成第一剂次加强免疫接种82749.0万人。全人群第一剂次、全程接种覆盖比例分别达到93.0%和90.6%。

网民指代表发声是因疫苗灾难已难掩 传心肌炎死亡案例多为年轻人

3月23日推特帐户”mutanhuokaorou”发布的消息中,有来自重庆的网民说,“身边有二十几岁的女孩子低烧很久心肌炎去世了!”有来自河南的网民说,“我妈晚上刚问我有没有不舒服,说有人阳后遗症心肌炎了。”有来自广东的网民说,“恩祥同学于3月4日晚,因突发心梗,经抢救无效,不幸英年早逝”。

1月10日推特帐户“执剑斩红魔(正道)”说,“1月8日北京大兴从来没得过心脏病!三针苗都已经打完,阳过一个月了,急救中心的人说是心源性心肌猝死!”视频中,有病人仰面躺在一个足球场的草坪上,有急救人员正在对其施救,围观的人七嘴八舌,有人说“真怪”。

对于中共人大代表汪道文所言,“新冠疫苗确实可能引起心肌炎”话题,推特帐户“风雅颂”评论说,“我想,主要是为了正在进行当中的疫苗灾难脱责。就是常说的那句上面的决策是好的,下面的和尚念歪了经。另一个目的就是凸显这帮魔鬼还能假惺惺的实事求是,更好的奴役不明真相的韭菜。”

“淘喵先生“评论道,“伪人大代表都开始公开讨论,中共病毒疫苗引起心肌炎的事实,虽然还只是遮遮掩掩地说,也只说这只是一种可能性,还不敢否定疫苗,其实也算是一个进步。邪恶的共匪,为啥会容许这种声音公开发出来呢?除了疫苗的危害性太普遍了,已经很难遮掩得住以外,恐怕共匪还有另外的深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