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凤案 现场手袋大有玄机?(图)

发表:2023-03-08 2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案件受害人蔡天凤。(图片来源:蔡天凤IG)
图为案件受害人蔡天凤。(图片来源:蔡天凤IG)

【看中国2023年3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蔡天凤案件发展至今,警方已经逮捕了7名疑犯。3月6日有港媒消息称,经过检验及比对,证实在大埔龙尾村发现的残骸与蔡天凤的DNA脗合。但网上有人质疑:真的是蔡天凤本人吗?另外,网民继续提出不少疑问,《看中国》记者整理如下:

疑问一:上月底,警方在大埔龙尾村公布案情,并同时展示在现场捡获的物品,其中一名警员手里拿着一个用透明胶袋装着的粉红色手袋。不少网民觉得奇怪,凶徒弃置了蔡天凤的衣物,却走漏眼没有弃置手袋?还是借手袋告诉他人死者就是蔡天凤?

疑问二:蔡天凤被劫持当日没有接孩子放学,那之后是谁去接孩子放学的?之后去接放学的人怎知道没人接放学而去帮手接放学?这些为何没有人提及?

疑问三:如果邝家真的想毁尸灭迹,为何在冰箱内特意留下一双腿?

疑问四:为何警方或者法医那边,要在两天之后才宣布在煲汤内发现头骨?头骨是显而易见的东西,应该一拿到法医那边就能马上发现。为何要等两日之久?

疑问五:蔡天凤头七那天,蔡天凤的两个妹妹都没有出现,按理说,姐姐惨死,就算妹妹远在国外,也会赶回来送姐姐最后一程吧?有网民猜测:“无出现本身就系问题,分分钟系冇咗三个,唔系一个”当然我们不希望这个猜测是真的。

疑问六:蔡母“五姐”张燕花已经入禀法院,要求禁止邝家出售何文田豪宅。有网民质疑,个女尸骨未寒,就有心情去争财产?不过这一点容易解释,7000万港元,不是小数目。

疑问七:假设这宗案不是计划已久的,它的发生可能是因为近期他们的情况及关系发生了重大的改变,继而产生了极大的怨恨。既然要解决这个女子,有好多种方法,例如可以随便编一个借口或合理的理由,骗她上大陆,再请人搞定她,邝家自己手脚干净,完全无必要在香港全家总动员,又租屋,又买各种工具,又车出车入,肯容易被查出?

疑问八:网传邝球父子曾经入股海南企业,几个月就退出。而蔡天凤的母亲“五姐”张燕花就是从海南岛发迹,并参与普通人好难涉足的建设项目而致富,那么邝球与蔡母是否有过利益合作?如果是,为何邝家几个月就退出?是不是双方之间有过矛盾,甚至为该案埋下导火线?《看中国》记者尝试想搜寻更多相关资讯,但网上信息极度有限。如果知情网民有相关信息,欢迎在留言区爆料。全民查案不是为了“看热闹”,也不是想制作“阴谋论”,只是希望真相可以大白。因为知情权是我们公民的权利。

疑问九:目前绝大部分的网民都认为,此案绝对不是邝家为了7,000万豪宅而谋财害命如此简单,谭家、蔡母都好有问题,连普通市民都能想到的疑点,为何警方想不到?

疑问十:警方是不是也有怀疑并暗中调查谭家和蔡家,只是目前为免打草惊蛇,不方便向外透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