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战争周年普京获胜希望渺茫 中共暗里抢戏妄图下山摘桃(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3-02-25 0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总统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图片来源:MIKHAIL METZEL/SPUTNIK/AFP/Getty Images)

2022年2月24日,普京宣布在乌克兰进行“特别军事行动”,当日战争打响,生灵涂炭。时至今日,俄乌战争的战火已经烧了一年,普京距离达到清除乌克兰“纳粹”势力的目标已然是遥遥无期,如不出现意外,普京将会成为将俄罗斯拖入谷底的罪魁祸首。

以下从三个方面预测乌克兰战事的走向,先说战争发动一方俄罗斯,有人认为普京是保守势力的捍卫者,这未免太过抬举普京了,俄罗斯之所以一步步走到处处被嫌弃的地步,根本原因是普京恢复俄罗斯荣光的“贼心不死”,而根本原因是苏联倒台后,俄罗斯清除共产势力根本不彻底。

如清末民出一样,满清的官员辫子一剪就成了民国的官,俄罗斯也是如此,更甚者,早先的无产阶级的革命家们摇身一变成了寡头,进而控制了俄罗斯的经济命脉,这也是为何俄共是俄罗斯境内无条件支持普京的政治团体之一,俄罗斯的当权者与中共一样,他们的子女也大多在欧美国家享受自由且富于的生活,而俄罗斯普通百姓与大陆人一样也是韭菜。

普京反对LGPT与其发动战争是两码事,不必混为一谈,性情保守不能与发动战争不能互划等号。对于俄乌战争,反俄挺乌最为彻底的恰恰是深受共产主义破获的波罗海三国,以及波兰、罗马尼亚等东欧国家。

而乌克兰招惹俄罗斯的“罪证”之一正是乌克兰要清楚俄罗斯的影响,说直接点就是苏联时期的阴影,包括各种苏联领导人的雕像已经红军墓地,按理说,乌克兰清除共产余毒俄罗斯应该支持,搞到兵戎相见的地步也正是说明共产主义在俄罗斯阴魂不散。

俄罗斯人其实有一个误区,他们一方面厌恶了苏联时期的恐怖统治,又向往苏联全盛时期的那种“霸道”,苏联时期加盟共和国全部要匍匐在苏联的膝下,换到现在乌克兰想加入北约在俄罗斯眼中是不可接受的,也挑战了普京梦中的俄罗斯。

战争发展到现在,俄罗斯暴露出了很多问题,屠杀等事件还需等到战后大大审判才更有说服力,就凭俄罗斯瓦格纳雇佣兵锤杀逃兵也能判断出谁是正义一方,而今俄罗斯见战事进展不顺又打起了摩尔多瓦的主意,俄罗斯的贪婪和邪恶足见一斑。

目前,俄罗斯除了使用核武器,妄图通过常规武器扭转战局几乎无法实现,俄制武器放在美欧高科技武器面前已经是不堪一击。俄罗斯还能动员好几个50万,但是,恢复俄罗斯的荣光终将是黄粱一梦。

再说美国,拜登亲临基辅说明了两个问题,与俄罗斯的争锋必然升级且必须决出雌雄;此外,对乌克兰的支持只有加法和乘法,没有减法和除法,这点从拜登走后欧洲各国领导人排队访问基辅就能看出端倪。

俄罗斯、中共、朝鲜、伊朗成了世界上新的邪恶轴心,美国已经拿出二战的勇气,必须为后世剪出芒刺,民主共和两党在这点上势必会达成共识,即便未来共和党上台,这一目标都不会改变,毕竟现在掀翻俄罗斯只要砸美元就好,这等好时机错过了就不再会有。

欧美达成共识是必然的,俄罗斯的侵略本性已然昭然若揭,反俄同盟是在压力下行程的,随着俄罗斯军事上的进一步失利,反俄同盟将更加坚若磐石,欧美的社会问题还是需要自己来解决,也轮不着俄罗斯指指点点。

最后说中共,俄乌打仗其实没中共什么事,可是中共一怕老大哥趴窝自己成为下个目标,又怕战事一旦有了结果自己没讨到好处,中共作为打酱油的角色其实不好当,中共在没有与乌克兰商量的情况下进行调停,也可以被视作有下山摘桃的嫌疑。

中共亲俄这点毋庸置疑,作为俄罗斯的铁杆盟友,中共或明或暗的一直为普京提供帮助,一直奢望俄罗斯大胜的不切实际幻想,这场全球性事件中,中共如同小角色却野心勃勃想过把主角的瘾,这对中共来说其实是异常危险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