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问三不知”黄冈原卫健委主任有新职遭嘲讽(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2-24 2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志红 一问三不知
对疫情“一问三不知”的湖北黄冈市原卫健委主任唐志红有新职。(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看中国2023年2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2月18日,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发布一份任免名单,其中曾因对疫情防控“一问三不知”的黄冈市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唐志红又有了新职,该消息冲上热搜。

据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官网消息,黄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2月18日通过任免名单,任命唐志红(女)为黄冈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

澎湃新闻报导,2020年1月,黄冈新冠(COVID-19)疫情形势严峻,在央视镜头前,唐志红对中共中央督查组询问的黄冈市定点医院收治能力、床位数以及核酸检测能力等问题“一问三不知”。

2020年1月29日中共派督查组到黄冈检查疫情情况。当时督查组人员向时任黄冈市卫健委主任的唐志红提问,医院总量能接待多少人?唐志红沉默并现场打电话求答案。

唐志红在接受采访时,当督查组人员再次问其医院到底能收治多少病人时,她回答,“那我不知道,我搞不清楚。”

唐志红对防疫情况“一问三不知”的新闻曝光后,被网民骂上热搜,次日被免职。2020年1月30日晚,微信公众号“黄冈发布”快讯称,黄冈市委研究同意,提名免去唐志红同志黄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职务,其免职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公开资料显示,1972年出生的唐志红是重庆合川人,西南政法大学毕业,曾任麻城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黄冈市档案局副局长及黄梅县副县长等职,2017年任黄冈市卫计委主任,后任黄冈市卫健委主任。

黄冈市原卫健委主任唐志红被免3年后重新履新消息传出后,网民再次评论如潮。

有网民嘲讽道,“兜兜转转还能当官,说不官官相护我不信。”“人大是代表人民的机构,不是收容所”“稀缺人才啊”“这都不淘汰,真是铁饭碗啊,真铁”“是实在没人了吗?”“一问三不知主任的新职位来了,这是升职了么?这样的官员不是下岗还能升职?”“敢站出来丢自己脸的,组织不得厚待啊?”

“能说啥呢,可能跑外卖的小哥都比她负责。”“点评一下,体制内这种能力极差的人应该怎么处理,消耗国家那么多资金,还站着关键的位置”“一问三不知的唐志红主任居然高升?难堵天下悠悠之口!”“给领导背锅,都是有功之臣。”“就是要用三不知的,无用无碍无为,这国家完了。”

“唐志红的‘复出’,暴露了地方系统‘互相保护’的严重性……三年过去了,唐主任又出来‘当官’了,这就很难让民众接受!这对公平是一种极大的损害,对于百姓的权益是一种莫大的伤害。”“只能说他们太会骗了。免职≠撤职,撤职才是真的完了,玩文字游戏欺骗大众而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