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第三场演出爆满 神韵触动观众心灵(组图)

发表:2023-02-17 2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2月16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第三场演出爆满。
2023年2月16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第三场演出爆满。(图片来源: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看中国2023年2月17日讯】(看中国法国记者站报道)拥有“世界第一秀”美誉的神韵晚会于2月16日晚在巴黎举行了今年的第三场演出。神韵通过精湛的艺术形式向法国民众再现了中国五千年文明历史的辉煌。

法国医生和夫人:神韵表现的人生哲理令人赞叹

法国医生 Maloubier先生和夫人一起观看了当晚的神韵晚会,夫妇二人均被神韵精彩的表演折服,同时深受感动。

Maloubier先生说:“神韵的舞蹈和音乐都非常优美,还有舞台上的天幕和舞蹈演员完美地结合在一起,简直就是绝妙!晚会触动了我们的内心,这不仅因为神韵艺术家卓越崇高的表演,更因为神韵展现出的精神价值。”

“是啊,神韵传递出非常强的精神和人生哲理,真是令人赞叹!”Maloubier女士补充说,“我觉得这正是当今世界缺少的东西,我们非常需要精神信仰,而神韵又将这些以极为生动的艺术形式表现了出来。”

Maloubier女士接着又说到了舞剧《前所未有的罪恶》展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的内容:“神韵艺术家可以通过舞蹈的形势表现如今在中国发生的事情,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中共简直就是恶魔,是撒旦!现在的世界太虚伪,太愚蠢了,一直在以各种方式给中共补充能量,但我不会这样,我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找寻文化回归传统非常重要,这是我们现在应该做的事情。”Maloubier医生继续说,“古代虽然也有战争,但是那时的人类拥有人性。”

他的夫人也表示:“现在人已经遗失了古老的普世价值,但这些价值对我们是如此重要。我会推荐朋友来看神韵,神韵不仅精彩也极其富有内涵。”

“对,神韵的优秀不仅是因为神韵演员才华横溢,更是因为神韵展现的灵性,启发人们深思和追寻遗失的价值。”医生总结道。

法国音乐家与电视节目制作人:神韵演出宛如仙境

法国音乐家Taurisson夫妇一起观看了神韵晚会。
法国音乐家Taurisson夫妇一起观看了神韵晚会。(图片来源: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法国音乐家Taurisson和夫人对神韵的评价非常高,Taurisson先生说:“神韵舞蹈演员具有罕见的技能,舞剧与天幕的结合非常成功,让人仿佛身处梦境。神韵的音乐中包含着中国的元素,十分悦耳,这些东方的音阶、五声音阶让人始终能感受到一种非凡的优美温和之感。”

Taurisson先生的妻子Evelyne是一名电视节目制作人,她赞叹道:“神韵舞蹈艺术家很优雅,舞剧能让人重新穿越历史长河,非常神奇!神韵的音乐非常纯正,似乎在护佑着我们完成这场旅行。我看到了神的世界和人间相连,宛如仙境,我们似乎来到了另外的空间,这是在其它演出中无法看到的景象。神韵舞蹈家俱有极高的水准,舞剧表演的非常出色,我们可以完全看懂其中的含义,神韵还不能在中国演出令人感到非常遗憾。神韵的艺术汇集了一切,博大精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