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应3则 离奇猝死的结局(图)

发表:2023-02-15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凉亭 风景 山岭 天空 534736415
天地苍苍,报应不虚。(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有3起伤害、杀人案件,伤人的一方都离奇猝死,有的时隔多年忽然身亡,有的事发当下就倒地暴毙

巴西男子辗过妇人 隔日猝死身亡

今年1月,在巴西的维多利亚州发生一起离奇的死亡事件,这起事件与前一天的肇事逃逸有着妙不可言的关联。1月4日的下午,当时有一名70岁妇人经过位于苏亚海滩附近的一栋大楼,没想到有一名45岁男子正好开车出门,他高速冲下车库的坡道,直接将大楼的车道铁门撞开,当下妇人正巧就在行径的路线上,遭到破开的铁门压倒在地。这名男子事发当下没有下车查看,反而直接加紧油门从铁门与妇人的身上辗过,当场扬长而去,只留下在场目击的民众与受伤的妇人。

后来热心的民众赶紧将压住妇人的铁门移开,并将妇人送医治疗,所幸没有生命危险,不过她除了一些擦伤外,有三根手指都被压断。警方后来追查男子的行踪,发现肇事者刚好是这栋大楼的住户,顺利在男子逃逸不久后成功逮人。起初在酒测检验中确定男子不是酒后驾车肇事,因为他患有精神疾病,所已警方要将他送医检验,不过他却忽然因心脏骤停而死亡,让人不禁联想到“现世报”的到来。

霸凌者出手痛殴 随后忽倒地猝死

距今4、5年前,在中国河南柘城县的一所初中也曾发生一起离奇的死亡事件。据当时报导,有一名7年级男同学与另外两名同伴针对一名身材瘦弱的学生,他们将该名学生逼到墙角,全程被学校的监视器录下。当下他们狠狠拉扯对方的头发,相当狠心地下手痛殴,即使对方曾尝试反击,但依然寡不敌众,只能被击倒在地。没想到前一秒凶狠的男同学却忽然倒地不起,发现他已经当场猝死,许多人都纷纷觉得这是报应的体现。

心狠手辣焚尸案 凶手六年后暴毙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常有人说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在2015年时在竹东发生一起震惊社会的焚尸案,当时有轻度智能障碍的邱姓女学生在网咖与黄女发生口角,后来黄女找来自己的男友林男与几名同伙将其押走,过程中对女学生暴力相向与侵害,最后将她随意丢弃在原地不顾,跑去KTV欢唱。事后发现女学生已经身亡,居然是选择拖到草丛弃置,又返回KTV续唱,后来林男下手将遗体焚烧后丢弃。

纵使犯下泯灭人性的恶行,但经法院判决后,2019年底的更三审时,全数获判无期徒刑、褫夺公权终身,躲避了死刑的结局。经过数年后,2021年10月22日时,30多岁的林男早上向戒护人员表示自己身体不适后,在送往医院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内离奇暴毙身亡,有人表示这是女学生冤魂手持“黑令旗”成功向凶手复仇索命。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