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案引出这位被“活剖取肾”的女囚(组图)

作者:张平 发表:2023-02-06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鑫宇家人  平心 张平
悲痛欲绝的胡鑫宇家人。(网络图片)

胡鑫宇失踪案得到举世关注,大陆网民普遍都把胡鑫宇案与器官移植联系起来,外界质疑中共活摘器官的声浪不断。这也并非空穴来风,因为活摘器官在中国早就有了,事情发生在文革、刑场的军车里,被取肾的人是女政治犯钟海源

这件事,要先从被打成“反革命分子”的李九莲说起。

李九莲
李九莲。(网络图片)

李九莲是在赣州被处以极刑的“反革命”

李九莲(1946年-1977年12月14日),女,中国江西省赣州市人。曾在赣州冶金机械厂当学徒。因在私人信件中表达对林彪和文革的质疑及对刘少奇的同情,1969年5月15日,李九莲以现行“反革命”罪被捕,判刑五年。

到1972年7月,程世清成了林彪死党,倒台了。李九莲获得释放。结论是:现行反革命性质,按人民内部矛盾处理,发配到江西兴国县钨矿厂当徒工。

她不服这样的结论,一次又一次地到南昌、北京上访,申诉自己的问题。1974年3月,她多次来访无果,就在赣州公园贴出了“反林彪无罪”、“驳‘反林彪是唯心论的先验论’”、“驳‘反林彪是逆潮流而动’”等六份大字报。

这批大字报贴出后,立刻轰动全赣州市,并获得了当地老百姓的广泛支持。人们纷纷写大字报表示支持、同情李九莲。她的大字报上写满了各式各样的批语:“向反林彪的女英雄学习!”“反林彪无罪!”“中国少的是李九莲,多的是奴才!”“人民支持你,李九莲!”“强烈要求为李九莲平反!”“我们同情你,我们支持你,李九莲!”“放心吧,呼啸的浪花;人民的大海永远与你同在!”

赣州地委对此极为恐慌,认为李九莲的行动是反革命翻案。经请示省委,于一九七四年四月十九日深夜,又秘密将李九莲逮捕,押往兴国县看守所。

1975年5月,李九莲以现行反革命罪被判刑十五年;另有四十多人由于为李九莲说话而被判刑。此外还有六百多人受刑事、行政、党纪处分。全市九个中学,就有两个中学的副校长被开除公职,三个中学的团委书记被撤职,两个中学的工宣队长被退回原单位……

为了一个素不相识的女子,赣州人民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有的自杀,有的入狱,有的流落街头,有的离婚,有的精神失常,有的被打致残,有的几年不给工作,负债累累……

李九莲再次入狱后,宁死不屈,受尽折磨。其间,她曾绝食七十二天,以示抗议。监狱强行给她注射葡萄糖,李九莲稍有知觉,就将针头拔下,以至于不得不捆住她的双手……

1977年12月14日,李九莲被中共江西省省委重新认定为“反革命”,在赣州被处以极刑,遗体弃于荒野,遭人损毁。

在赣州市为李九莲鸣不平的无数人中,有一个小学教师,就是那位为此献出生命——枪击未死,在刑场的军车里被活剖取肾的女子,她的名字叫钟海源。

钟海源
钟海源。(网络图片)

为李九莲两肋插刀 钟海源被活剖取肾

钟海源并不认识李九莲,但她做到了为李九莲两肋插刀。

她在李九莲大字报上写道:“李九莲,您是我们女性的骄傲。”她自动找到调委会,请求为李九莲干点平凡事。

调委会的人问她:“你知道不,陈司令员下了五点指示。来这里工作,后果你不害怕吗?”

她回答:“赣州市那么多人为李九莲讲话,别人不怕,我为什么要怕?”

钟海源原是地区广播站播音员,批林批孔后没事干了,才调到景凤山小学当老师。调委会(群众自发声援李九莲的委员会)的广播,从早上一直响到晚上十点半。除播音之外,一有余暇,她还帮着刻钢板、抄大字报。地委指示“凡在调委会工作的人本单位一律停发工资”后,很多人被迫离开了调委会。钟海源却依旧天天来,带着自己的两岁女儿。

1975年5月,北京公安部批复:“赣州地区李九莲问题调查委员会”是反革命性质组织。调委会主要成员一一被捕。

在四处抓人的恐怖气氛笼罩全赣州市的时刻,调委会的身影消失了。唯有钟海源,在自己家里起草了《最最紧急呼吁》、《强烈抗议》、《紧急告全市人民书》等传单,自己刻、自己印,自己到赣南剧院散发。

钟海源被收进了学习班,要检查交代。但是她认为李九莲无罪,拒绝检查。于是被捕。后来被判处十二年有期徒刑。

在监狱里,她继续宣传:李九莲无罪,调委会无罪!她不是一次两次,而是数十次地与看守辩论,每次都遭受严刑拷打。但即使嘴巴被打出血,头发被揪掉一大把,她还是不改口。

最后,她在被打断小腿骨的情况下,居然站了起来,拖着沉重的镣铐,在监狱的墙上写下了“打倒华国锋!”。

因为公安部曾帮着江西省委镇压了为李九莲奔走呼号的赣州人民,钟海源本能地对公安部长华国锋嗤之以鼻,即使华国锋当了中共中央主席。

1978年4月30日,钟海源被判处死刑,立即执行。罪名就是“恶毒攻击华主席”。

钟海源听完死刑判决后,毫不犹豫地签了名,把笔一甩,扭头就走。那是在李九莲被杀四个月之后。

枪击未死 活剖取肾

南昌九十二野战医院住着一位飞行员,高干子弟,患肾功能衰竭,急需移植肾,且必须从活体上取。据说,女肾比男肾好,尤其是年轻女人的肾更好……医院通过部队领导转告行刑的一位副营长,不能一枪打死,要留活体取肾。

4月30日,钟海源被五花大绑,监狱里批斗,被揪头发、弯腰低头,背后插一个斩牌,挂大牌子游街,被绳子勒住喉咙,伴随她的是一长串威风凛凛的车队……

为了保护好她的肾,游街时,一个头戴白口罩的军人示意押解人员按住她,从后面给钟海源左右肋下各打了一针。那针头又长又粗,金属针管,直扎进她的肾脏……竟然连衣服也不脱,隔着短大衣就捅进去。钟海源嘴被堵住,全身剧烈地颤抖。

到了刑场,架到指定地点,副营长故意朝她右背打了一枪,然后由早已等候在那的几个医务人员,把她迅速抬进附近一辆篷布军车,在临时搭起的手术台上活着剖取钟海源的肾。一缕缕鲜血溢满了车厢底板,滴滴嗒嗒溅落在地上。也许是车厢里太滑,一位军医用拖把来回擦着地板上的血,之后又挤进一个塑胶桶里。几次之后,竟盛满了半桶血。

谁也不知道此时此刻的钟海源有没有知觉;她的脑子里在想什么?中国人一判了死刑,就成了实验室的青蛙、老鼠一样。她的肾也和铁矿一样,属于国家所有,国家可以支配。

钟海源的遗体并没有像李九莲那样曝弃在荒郊野外,而是被九十二野战医院拉走,供医生们作解剖标本。这事发生于1978年4月30日,在中国江西省新建县,光天化日之下。

大陆失踪的孩子们
大陆失踪的孩子们。(网络图片)

下一个失踪的人会是谁?

大陆网民忧惧地质疑:胡鑫宇失踪是不是也被活摘、做了器官移植?因为这事,文革有,现在更多;只不过文革是在朗朗明天,如今是暗箱操作;只不过文革是救活高干,现今再加上黑心赚钱。

近年来,中学生、大学生失踪的新闻不断爆出,几乎都没有下文,而中共当局对此置之不理。全社会的愤怒、恐惧不断积聚,胡鑫宇案就成为社会忧惧的一个爆炸点。

目前,中国已是世界上器官移植大国,但是,中共从来没有公告过源源不断的、数量庞大的器官从何而来?这到现在都是一个迷(相较而言,欧美国家都是透明的)。不过,这并不阻碍中共向器官移植世界第一大国目标前进。

即使疫情三年,中国医疗资源紧张,器官移植手术也在迅猛发展。中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贺胜称,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截至2020年11月底,大陆器官移植手术量已达16,307例,年度器官移植数量已稳居世界第二位。前卫生部副部长称,到2023年(即今年),器官移植增加到一年五万例(美国现为三万多例),开展器官移植的医院达到300家(目前是173家),器官捐献协调员达到5,000人,等等。

“铁链女”已经使人人自危,每个女孩、女子都可能成为“铁链女”。胡鑫宇案则告诉人们,我们与胡鑫宇的区别只在于器官配型配上和没配上,一旦配上,那就生命危险了。

人要想活着怎么办?抛弃中共!凶残、暴力的中共才是罪恶源头。中共治下的社会,人们想事不关己、苟且偷安是不可能的,谁知道下一个失踪的是不是你家孩子?是不是你?

责任编辑:一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