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只会“比耶”?这20种拍照姿势快学起来(图)

发表:2023-01-30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拍照 照相 自拍
拍照是一门大学问。(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拍照可是一门大学问!出去旅游和亲朋好友拍照,你还只是会比“剪刀手”吗?试试看不同的姿势拍照,给自己的人生旅途留下美美的回忆吧!

1、伸出手遮阳光。

2、遮住一只眼睛。

3、挡眼挡一只,挡脸挡一半,或者时拿相机挡脸,拿叶子挡脸,拿花挡脸,拿围巾挡脸等等。

4、靠再墙上,从侧面拍,不要看镜头

5、甩头发,或是利用风的帮忙。

6、扬落叶、扬水花。

7、站立,背对镜头,转过头来。

8、跳跃吧!

9、趴在餐厅,路边摊,酒吧,咖啡厅教室的桌子上,一种姿势,各种美。

10、双手举起,身体呈十字形,仰望天空,闭眼,无比陶醉幸福的样子。

11、拿“道具”在手上,如气球、风车、雨伞、水果、玩具、小花、叶子、乐器、皮箱等。

12、戴毛线帽,或者配个耳机线,一手摸着侧脸,做出自己很陶醉的样子。

13、让头或身体,占整张照片一半以上。

14、善用空旷背景。

15、找一栋破楼,站在那里拍;找一个普通旧楼梯,坐在那里拍;找一面墙壁,蹲在那里拍...

16、时不时把相机拿出来,做做样子∼

17、比个爱心手势吧!

18、吹泡泡,吹落叶、小花...总之,看你的创意。

19、把脸贴镜子上,拍倒影。

20、在火车、汽车上拍,有一种流浪的感觉。

拍照 女子 姿势
拍照不能害羞,要大方的展现自己。(图片来源:Pixabay)

8个拍照技巧 怎么拍都好看

1、如果你现在的拍照姿势是全身摆正看着镜头,那你真应该改变一下,试着将身体转侧,展现出身体线条,这看起来会更美。

2、左边没有把下巴缩起,右边有缩,所以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吗?

3、拍照不能傻傻地站在那,而是要将自己最自信、最美丽的地方展现出来。

4、如果一定要全身面对镜头的话,不妨用肩膀做出姿势,看起来更为有趣。

5、左边头发乱糟糟,看起来没什么精神,但把头发拨往同一边时,看起来是不是年轻好多岁了?

6、拍照不能害羞,要大方的展现自己,不然看起来会很僵硬。

7、若拍照当天,摄影师要求拍全身,那你不能双腿直立站着,应该要稍微弯曲。

8、左边的眼睛几乎被鼻子挡住了一半,鼻子看起来也很大,右边双眼都露出,鼻子看起来小,五官也更明显。

责任编辑:紫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