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拟开启2023首场竞选活动(图)

发表:2023-01-13 2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 年 12 月 31 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和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在他们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私人居所海湖庄园(Mar-a-Lago)参加新年活动。(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2022年12月31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和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在他们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私人居所海湖庄园(Mar-a-Lago)参加新年活动。(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年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综合报导)美国前总统川普计划1月下旬在南卡罗来纳州举行他在2023年的第一次公开竞选活动,他的竞选顾问们将此描绘为他进入2024年总统大选的更公开阶段的第一步。

据政治(Politico)新闻网1月12日的消息,川普定于1月下旬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哥伦比亚(Columbia)市露面。他的顾问们说,这不会是一场大型集会,而是一场更“亲密”的活动。

南卡罗莱纳州是共和党初选早期的关键州之一,川普的顾问们将这个计划作为川普展开领导力行动和逐步扩充竞选运动的开始的一部分。此前一个半月的时间相对平静,因为自从川普于去年11月中旬正式宣布参加2024大选后就适逢圣诞和新年假期。

在1月11日(周三)接受Politico采访时,川普的高级顾问布赖恩.杰克(Brian Jack)、克里斯.拉西维塔(Chris LaCivita)和苏西.威尔斯(Susie Wiles)反驳了关于川普迄今为止一直在进行低能量努力的看法,并指出川普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West Palm Beach)开设了一个竞选总部,并在招收高级职员。

他们表示,即将举行的南卡罗来纳州的竞选活动以及其他行动证明,这位前总统正在采取重要步骤,在竞选活动开始的日子里为他的共和党提名做好准备。

拉西维塔说:“并非竞选活动中发生的所有事情都是在公众眼中完成的……这有一定程度的期望,受人们的推动,人们可能并不以最积极的眼光看待竞选活动。你必须节约你的资源,你必须计划,你必须做好准备,所有这些——我们不会用广告宣传这些方面的活动建设、活动组织。”

自从正式宣布参选2024以来,川普还没有举行过任何具有标志性的大型集会,政界因此对川普的低调做法提出了越来越多的质疑,人们纷纷议论这是因为他支持的许多共和党候选人在2022年11月中期选举中落选后,他是在政治疲软的情况下开始竞选的。

川普官员拒绝透露他的大型集会何时会恢复,但他们强调,在离2024年还这么远的时候举行大型集会毫无意义。

拉西维塔说:“人们想要推动,‘你为什么不做集会?’好吧,我认为这么远的时候花这么大的钱会有点疯狂。”

作为一个更广泛的计划,川普在巩固他在2024年初举行关键提名赛的几个州的地位。在2022中期选举期间,川普支持了爱荷华州、新罕布什尔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内华达州的许多共和党候选人。川普还聘请了爱荷华州的两位战略师亚历克斯.拉查姆(Alex Latcham)和埃里克.布兰斯塔德(Eric Branstad)。

在新罕布什尔州,川普与该州的共和党主席斯蒂芬.斯特潘内克(Stephen Stepanek)保持着密切的关系。川普也与内华达州共和党主席迈克尔.麦克唐纳(Michael McDonald)关系甚好。去年6月,川普还在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官员的早餐会上发表了远程讲话。

川普在南卡罗来纳州2016年大选的共和党初选中取得了关键性的胜利,他在一个分裂的赛场上赢得了近三分之一的选票。这一次,川普可能会在该州面临来自参议员蒂姆.斯科特(Tim Scott)和前联合国大使妮基.黑莉(Nikki Haley)的挑战,他们都是南卡罗来纳州的两位潜在的共和党内竞争对手。

怀尔斯对于川普最有可能赢得南卡罗来纳州2024年的初选表示乐观,她说:“我所见过的任何数据都表明没有其它情况。”

川普的顾问们还表示,这位前总统正在与顶级捐助者和党内领导人举行晚宴,以及其它幕后行动。川普一直在关注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主席的竞选活动,现任主席罗娜.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与挑战者、来自加州的女委员哈米特.迪伦(Harmeet Dhillon)展开了较量。麦克丹尼尔自2017年川普提名她担任RNC主席以来一直担任该职位。

怀尔斯表示,川普对竞选双方的支持持开放态度。RNC主席的竞选结果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加利福尼亚州达纳角(Dana Point)举行的委员会年度冬季会议上决定。

对于川普来说,当前的2024总统竞选活动被视为与他的2020年的竞选活动截然不同。

到目前为止,川普2024竞选活动的人手紧张,威尔斯表示该竞选团队将“精心”填补人员。这与川普2020年庞大的竞选队伍形成鲜明对比。

川普2020年在弗吉尼亚州阿灵顿(Arlington)的竞选办公室设计时尚,还可以看到环城公路的全景,而刚刚开放的西棕榈滩的2024竞选总部装饰简单,只有二手家俱、两台电视和一台便宜的冰箱。

怀尔斯说:“这是一个真正的竞选总部,在任何意义上都不奢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