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維洛專訪】長江成垃圾下水道 江澤民骨灰進上海自來水(視頻)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3-01-16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16/p3275151a589157097-ss.jpg
王維洛專訪(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1月16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世界衛生組織最近發文,呼籲全球和地方都需要採取緊急行動,為所有人提供安全和可持續管理的水、環境衛生和個人衛生服務。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早幾年的數據,人類80%的疾病與水污染有關。特別是近三年來,隨著新冠病毒肆虐全球,專業人員已經從患者糞便中分離出了活的病毒。因此病毒是否污染飲用水已經引起了專家們的關注。看中國記者就此採訪了旅居德國著名環保生態學、水利工程學專家王維洛博士。

北京自來水集團所答非所問 沒有病毒指標

最近新冠疫情在大陸各地大爆發,有北京民眾在網上曝出測出自家自來水呈現新冠病毒陽性結果。王維洛對此表示:「他用的是抗原測試盒測試的,兩槓變紅了,陽了,而且還測了兩次。第二天北京自來水集團就出來闢謠了,說這是謠言。我們大家不要看他闢謠這兩個字,我們要看人家問的是什麼問題,他回答的是什麼。人家問的是自來水裡面有沒有新冠病毒?他回答的是,我們自來水是符合標準的,安全可靠的。

你去查中國版2006年版飲用水衛生指標,它是從原來的35項檢測標準一下子升到106項,說那是和世界完全接軌了。但這106項裡沒有一項是有關病毒指標的。中國的一些專家就很擔心,說中國的廢水裡病毒等污染物質越來越多了,必須要增加這個病毒指標。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也推薦大家要把這個病毒指標給包括進去。但到了現在中國也沒有。

在2022年3月份的時候,也就是上海新冠疫情最嚴重的時候,中國發布了新版的飲用水衛生標準。這個標準是從2023年4月1號開始執行。它是把原來的106項指標降到97項,當然它不說是降,說是調整。當初2006年,它說我們把指標從35項增加到106項,那是最嚴的,是一個成就。現在它是把106項調整(降)到97項,裡面還是沒有一項病毒指標。

如果北京自來水都合格的話,北京市裡所有家庭裝有飲水機的那些人,他們都是不相信北京自來水集團說的話的。他們要把北京的自來水,或者是買來的瓶裝水,再經過一次處理。

中國最好的水叫純淨水。自來水經過設備處理過後,它說我出來的是純淨水,它幾乎相當於蒸餾水的水質,裡面沒有任何的礦物質的。你要說一個人這一輩子長時間的喝蒸餾水,他身體能不能好。孩子生病如感冒發燒,醫生說這不一定全是壞事。孩子在這個過程中,他體內的抗體也會得到增加的。你現在喝的全是蒸餾水、純淨水,沒有礦物質的,這也是中國人體質不好的一個原因。為什麼?你很虛弱,碰到什麼病毒都不行。

北京自來水集團後來又說,中國的抗原檢測盒上寫著的,檢測的必須是人體裡的液體,從鼻子裡或從喉嚨裡摳出來。你用水測試就不符合使用說明。而且你摳出來的分泌物還必須先要放到那個試劑盒裡的化學試劑裡混合一下,才能測出來。

但是你不能證明這個水裡是沒有病毒的。你只是說這個給出的結果可能不是最佳的一個結果。因為實驗的結果是取賴於你實驗的條件的,也取賴於你對於這個標準的設定。你說有病毒和沒有病毒,只是一線之差。打個比方說高於50的那就是有病毒的,低於50的就是沒有病毒的。就是你判斷這個病毒密度大小的問題,是你測試儀器放大倍數的問題,不是說這個水裡面沒有病毒。

大家都還記得,在2020年,武漢病毒剛開始的時候,中國在武漢建了兩個方艙醫院,雷神山和火神山,這兩個方艙醫院都建在湖邊的。當時大家都很擔心方艙醫院的廢水帶著病毒進入水體。這三年當中,美國的大學,美國城市的市政設施,他們都對廢水進行了檢測,廢水裡都查出了有新冠病毒的。現在世界各國對來自中國的飛機上的廢水都進行檢測,跟蹤這個病毒的變化。所以說廢水當中肯定是有的。中國這些官員他老是在那裡答非所問,你要問的問題,他沒有回答。」

自來水有沒有病毒?

王維洛進一步指出:「既然廢水當中有,自來水當中也有,為什麼?中國的飲用水就是來自於地表水的。中國人就會說了,這不對,我們的取水口在上游,排水口在下游,病毒排放也只是在下游。病毒它不會逆流而上,它是順流而下往下去的。但是這個城市的下游是不是下一個城市的上游?南京的下游是不是鎮江的上游?中國的教授都說,你要把這個取水口擺在你們城市的上游,把污水排水口放在你城市的下游。你城市的下游正好是下一個城市的上游。

據悉,北京市自來水集團在「闢謠「時還稱,自來水在出廠之前會經過加氯消毒處理,且出廠水中保持一定的余氯含量,所以生產的自來水是安全可靠的。王維洛對此指出:「中國的大白噴灑84含氯消毒液都不知道多少次了,那病毒早就應該死沒了,為什麼現在中共疫情又爆發了?

中國以前是以能跟蹤新冠病毒的行蹤在世界是著名的。你看北京前段時間,說病毒是怎麼傳播的,是一個銀行的女職工打開了一個國際郵件,國際郵件裡面有這個病毒。然後就追蹤了這個女職員,這個女職員老去商場買東西或去健身房鍛練。她的路徑全部都給查出來了。然後根據手機健康碼,把她的密接人員都找出來了。為什麼這次你就不說出來,北京這麼多人,是通過什麼途徑被感染的?特別是那些人根本就沒有到公眾場合去過的人。

有一個人說他就在樓道裡,我下去就被密接了,還有一個人說我樓道還沒下呢就被感染了。那他的傳播鏈條在哪裡?你得解釋清楚,你得用事實來說服人家這個傳播鏈條在哪裡,如果你說自來水裡沒有病毒的話。你說這個自來水合格,喝了安全,因為你的指標中根本就沒有這個病毒的這一項,它永遠是合格的。

再說了,中國前幾年這些教授們在那裡喊,自來水中的余氯不是個好東西,特別是把它煮沸了當開水喝,長期喝也是要得癌症的。中國新版的飲用水標準,就把這個余氯的含量一下子砍掉了一半。」

上海海水倒灌 江澤民骨灰難入海

王維洛表示,長江是很多自來水廠的取水源地。但現在長江成了一個大的下水道,什麼垃圾都往裡仍。「我在2020年年終的時候寫了一篇文章談到這個問題。現在連江澤民的骨灰都往裡扔。中國政府都說江澤民是什麼無產階級、唯物主義者,把一生都獻給黨了,把骨灰給扔掉了什麼東西,說了一大套。說根據他老婆和他家人的要求,所以把他的骨灰撒入長江口。

江水正常流的時候是從西向東流。他希望他的骨灰是東流入海,但是海水倒灌不往東流了,然後海水把你往西頂回來。所以他這個骨灰就不可能像他所期望的那樣入海。這些人沒想到今年的長江口的海水倒灌很厲害。以前長江口是沒有自來水的取水口的。現在上海市主要的三個取水口,都是在長江這個入海口,就長江口。青草沙這個水庫是最大的,承擔著上海大概將近70%的水量。

其實中國人是以入土為安的。中國人詛咒他的這個仇人的話說,我把你扔到河裡去餵魚。如果講一個故事,應該是小學裡課本學的,叫做西門豹治水。戰國的時候,就是在紅旗渠所在的漳河的那個地方治水,當地有一個搞巫術的人,他老要把一個漂亮的小姑娘送給「河神」去,說這樣的河神就不會發洪水或旱災了。西門豹在那裡當了縣令以後,他就要懲罰那幾個搞壞事的這個人,他一看今年選的姑娘不漂亮,麻煩你下去和你這個河神說一聲,我們等一會兒送個過來,然後砰一下子,就把那個人給扔漳河裡去餵魚了。

中國人的習慣並不是以入水為安的,而是入土為安。中國的領導人當中,之前有周恩來、鄧小平、劉少奇,他們有一部分骨灰是撒在河裡的,有部分骨灰是撒在國土上的,好像劉少奇的骨灰是全部撒在海裡的。周恩來和鄧小平他們把骨灰撒掉的這個目的是什麼?是因為他們兩個人對未來沒有信心,他們自己在生的時候作惡太多,他們害怕將來的人,就會像他們在文化大革命,或者在共產黨統治的時候作惡一樣,把人家的屍骨給挖出來。文化大革命的時候把康有為的頭骨就給挖出來遊街,在馬路上那麼拖著。同樣的,以前中共這個第一書記瞿秋白的屍體,也是在文化大革命中被挖出來的。

周恩來、鄧小平知道,他們可能將來會受到這樣的下場,所以想還是乾脆把骨灰撒了。劉少奇的骨灰就比較特別一點。因為劉少奇他們家人都不能確定這個骨灰是不是劉少奇的。中共和他家人說這是當年在河南開封燒掉的劉少奇的。誰都不知道是不是劉少奇,那麼乾脆就是把它扔到海裡去,這是一種說得過去的辦法。」

武漢扔骨灰到長江成生意

王維洛進一步談到:「現在要把骨灰扔到中國江河裡去的人就多了。在江澤民死之前,錢正英和她的老公也要把這個骨灰扔到長江裡。現在武漢就是一個生意了,把骨灰都扔到長江裡去,幾萬塊錢買不到一個墓地,那麼出一萬二,不是撒,是把骨灰包在一個塑膠兜裡,扔到長江裡。把長江當做一個下水道。

這段時間是因為死的人太多,家裡要能找到一個機會,兩三天、一個星期之內能把死者的屍體燒了,就謝天謝地了,沒有那麼多說道了。按中國人對死人的傳統習慣,不是說你把骨灰給扔到水裡去就好了,待死人要像待活人一樣的。就是你得燒紙,要給死人燒紙做的房子,汽車模型、手機,要給死人燒漂亮的女人像,就是活著的人需要的東西,死的人都要的,就連棉被什麼都需要的。他們希望這個死的人到了陰間以後,也能夠有一個像樣的日子。所以跟著把這個骨灰扔進去的時候,下面扔進去的東西就不僅僅是骨灰了。

這就讓我想起了2013年,當時長江三角洲地區發生豬瘟,死豬都往江裡扔。最後統計了大概撈出了6000多頭死豬。上海市政府告訴老百姓水質合格,安全可以飲。大家一定都還記得這件事情,這就是中國的水質標準。因為水質標準裡面沒有這一項,就是說水裡驗出有什麼死豬腐爛的什麼病菌啊,沒有這個指標的。」

中國水污染嚴重 抗生素殘餘量高

中國飲用水的污染物多種多樣,其中還有大量的抗生素殘餘量。

對此,王維洛表示:「有的人就說,我們喝水就是喝藥。我最近看了一個中國電視劇,講習近平脫貧的偉大成就的。拍的那個地方又是河南,那個地方的貧苦農民怎麼脫貧。就像習近平說的一樣,社會主義是要用命換來的,所以這個電視劇結束的時候,當然是脫貧實現了,農民富裕了,但是就是一個大學畢業生在那裡幫助脫貧六年的,一個叫韓娜娜的女大學生,她明天就要回城了,今天死了。這個縣防疫站給她打了個電話,說周圍的養鵪鶉的這些專業戶,好像鵪鶉都生病了,可能是像雞瘟一樣的瘟疫,問她說你們那邊有沒有慶大黴素,她一查說我們沒有慶大黴素。所以她就決定自己再到縣城裡去取慶大黴素。在取的路上發生了車禍,這位女大學生就死了。為脫貧事業貢獻了生命,最後被追為什麼優秀的脫貧優秀共產黨員,優秀的什麼烈士等等,這就是這個劇的高潮。

這個劇是中宣部的副部長,中央電視臺的臺長慎海雄作為第一總出品人的。我不知道他用慶大黴素來給鵪鶉吃,這是不是對環境最大的破壞?這個江、河裡的抗生素是從哪裡來的?現在的中國養雞,這裡養鵪鶉的,養鴨、養牛、養豬、養魚養蝦、養王八都用抗生素。所以這個水裡的抗生素的含量特別高。

要說中國為什麼這疫情海嘯這麼厲害,這麼多人感染這麼多人死去。現在這已經成為一個公認了,說中國人的防疫能力低,中國人體質不好。為什麼體質不好呢?身體中含有太多的抗生素的殘餘,對很多的抗生素產生抗藥性。醫生在用抗生素的時候,取不到這個效果。

中國癌症的發病率佔世界的23%,中國癌症的死亡率是佔世界癌症死亡率的30%,中國的人口只佔世界人口的18%。現在的很多的中國人網上講家人去世,不能說是新冠,他說他父親是癌症加上感冒。中國的衛健委的解釋就是有基礎病死的。你有基礎病的人多,就是防禦能力低弱,體質不好。中國人又回到了東方病夫的年代,為什麼?中國人喝的水都是很污染的。中國水污染和癌症發病的關係,已經被中國疾控中心的楊功煥團隊和中國科學院地理研究所,在淮河的癌症和水污染的調查中已經被證實了兩者之間直接的相關關係。所以中國人的身體抵抗能力的低下,身體體質的差,也是這次疫情大爆發的一個原因。」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