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唱家謝莉斯去世 終年75歲(圖)

發表:2023-01-16 1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著名歌唱家謝莉斯去世 終年75歲
早年曾參與錄製中共央視用來對中共歌功頌德及政治思想宣傳的《同一首歌》的歌唱家謝莉斯去世。(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3年1月16日訊】自2022年年底中共突然放開疫情管控之後,大陸染疫和死亡人數暴增,各領域的名人、專家教授扎堆去世,大陸演藝圈也傳出有數十位名人病亡,包含了不少參與中共的宣傳人士或本身為中共黨員,其中包含曾錄製對中共歌功頌德及政治思想宣傳的《同一首歌》的著名歌唱家謝莉斯

1月13日,她丈夫郎文曜在大陸微博帳號對發布訃告,證實稱著名歌唱家謝莉斯女士在北京,終年75歲,但未披露具體病因,僅稱謝莉斯「因病去世」,後續傳出有知情人士在網上透露了謝莉斯去世的諸多細節。

14日,屬名「李平康1991」微博博主發文透露,自己的外婆與謝莉斯是同病房病友,所以對整個過程一直有所目睹,他在發文中透露:謝莉斯3週前入住北京中日醫院的呼吸科病房,住院期間遭受了巨大痛苦,因病情惡化,最終離開人世。網易號「裕豐娛間說」則發文表示:「熟悉謝莉斯的網友都知道,她有很嚴重的基礎病,再加上當下的疫情環境,由此想來,很有可能和其有關。」

謝莉斯1947年出生於重慶,生前為中國電影樂團國家一級演員,享受國務院專家待遇。70~80年代,謝莉斯與王潔實一共推出10多張專輯,2人合唱許多歌曲,還曾一同參加中共央視用來對中共歌功頌德以及政治思想宣傳的《同一首歌》的錄製。

據陸媒報導,謝莉斯晚年的命運可謂多災多難,早在50歲時就患腦梗,67歲時唯一的獨生女因肺癌離世,面對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其離世消息傳出後,夜晚時分,電影人余泳再次證實此一消息:「著名歌唱家謝莉斯不幸於下午2點05分在北京去世。」

目前大陸染疫和死亡人數暴增,但中共官方對於這些人的死因諱莫如深,企圖掩蓋疫亡真相,發出通知要殯儀館「封鎖疫亡消息」,甚至不許家屬填寫死者的死亡原因是「新冠」。

除此之外,大陸男導演、編劇管虎的父親管宗祥,同樣傳出於1月13日凌晨去世,1月15日發布訃告。據悉,管宗祥同樣是演員出身,曾演出歌劇、話劇、京劇近二十部,她在早年就加入中共八路軍與中共組織,在中共第三野戰軍七兵團三十五軍政治部文藝宣傳大隊任副隊長。

責任編輯:立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