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左派为权力残害黑人(图)

作者:曹长青 发表:2023-01-12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5月31日,黑命贵抗议者在白宫附近街道点火
2020年5月31日,黑命贵抗议者在白宫附近街道点火(图片来源:SAMUEL CORUM/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的黑命贵运动引起全球关注,其实这不是族群对立,而是左派政客等利用煽动族裔问题而获得权力。

歧视问题哪个国家都存在,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会有歧视,这是人类的共性之一。例如大城市的人瞧不起乡下人,暴发户蔑视穷人,大中国主义者歧视边陲地区的人。但在今天的文明世界,仅仅因为肤色而种族歧视的,其实很少很少。人们更多的是瞧不起(蔑视)恶劣的举止、行为。

在美国对黑人问题更证明人们歧视的不是肤色。比如:美国黑人仅占人口13.4%,但犯罪率却占50%!在被称为“凶杀之城”的纽约和芝加哥,主要凶犯是黑人,多数被害者也是黑人,在黑人集中的芝加哥南部,几乎每天都有凶杀案,黑人被黑人杀害。这是2015年的一份统计:

黑人被白人所杀2%;黑人被警察所杀1%;
白人被警察所杀3%;白人被白人所杀16%;
白人被黑人所杀81%;黑人被黑人所杀97%!
黑人的犯罪率是白人的七倍!强奸和性犯罪,黑人是亚裔的32倍!

面对这样的数据,说对黑人的歧视是因种族和肤色,不仅是睁眼说瞎话,而且是左派政客和左疯媒体用来做“政治正确秀”的工具,用这个工具撕裂美国。

奥巴马八年毒化了黑人

2008年黑人奥巴马当选总统,人们期待美国的族群问题能够缓和,黑人犯罪率下降,结果正相反,奥巴马不仅没有致力族裔和睦,反而时刻提醒黑人和白人肤色不同的问题,在用阶级划分人群的同时,更用肤色制造对抗。在遇到警察和黑人嫌犯冲突造成伤亡时,刻意煽动黑人对抗警察。奥巴马八年执政使美国的黑白问题(其实是黑人犯罪、闹事问题)更加严重。奥巴马的煽动,让黑人感到有总统撑腰,更加有恃无恐,情况一路恶化。

“美国对黑人有制度性的种族歧视”一说完全不能成立。黑人只占美国人口一成多,如果对黑人有制度性歧视,奥巴马怎么可能当上总统?白人在美国占压倒多数,恰恰是因为白人急于让一个黑人当总统,才把没有任何政绩、无品无德的奥巴马送进白宫。面对一清二白的事实,指控美国制度性歧视黑人者,不是无良政客、左派作秀文人,就是被洗脑成被害妄想的黑人牺牲品。

说美国警察歧视黑人,也同样站不住脚。跟普通人同样,警察歧视的是罪犯。黑人犯罪率高,与警察冲突多,当然成为警察(执法者)要对付的对象。被警察“跪死”、导致一场全美打砸抢烧的“黑命贵”暴动的黑人佛洛伊德就是惯犯,多次入狱,曾吸毒、偷盗、甚至闯进民宅用枪顶着孕妇肚子抢劫。他被警察抓住时是被一店主举报使用假钞。他的死亡是个悲剧,但他绝不是黑人和白左们吹捧的英雄,他是罪犯。

高福利和单身家庭害了孩子

黑人为什么犯罪率高?而且主要是青少年?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缺乏家教,太多的黑人孩子从小就没父亲。50年前,有25%的美国黑人婚外生子,在当时已是令人震惊的比例。现在这个数字增长了近两倍;目前美国黑人婚外生育率高达70%(亚裔不到5%)。最新统计,在美国15到25岁的黑人女性中,未婚生了孩子的高达75%!也就是说,每四个黑人孩子,有三个没有父亲。孩子从小没父亲,母亲又生一堆孩子,谁来教育?哪里会有家教?这些做了父母的人自己都没有基本的教育。

既然没有能力家教,为什么还要生那么多孩子?这才是美国的制度问题,因为孩子多了,就可多领福利。在美国,一个单身母亲带三个孩子,政府给的各种福利(食品卷、现金、加其它各种补助款等等花样繁多)相当于一个电脑公司中等职员的收入。有这样的收入,谁还去工作?坐吃别人纳税款,不亦乐乎!单亲母亲有大把福利补贴,正中那些不负责任的男人们的下怀:不结婚,孩子就被政府养着了;不结婚,不用对老婆孩子负经济责任,他还能自由自在跟别的女人再生一堆孩子。如此恶劣状况下,黑人家庭和社区怎可能健康和进步?

奥巴马上台时,美国有2600万人领取福利(按族裔比例,黑人是最多的),到奥巴马八年卸任时,领福利的激增到近5000万人,几乎翻了一番,三亿美国人平均每六人就有一个领福利。国家给空子,自然就有懒汉钻,不劳而获,吃勤奋劳动者缴纳的税款。谁都知道,国家不产生钱,是人民养活了政府;政府用高税收搜刮民财,强行把勤劳者的财富收走,然后用高福利大撒钱养懒汉,懒汉再支持大撒币政府。由此恶性循环。

大撒钱是奥巴马、拜登等左派发善心、照顾穷人之举吗?绝不是!他们是用高福利收买人心、变相买票。那些不交税,还得到福利的人,自然感恩戴德、成为左派的“票源”。在美国有多达47%的人不交税(所谓穷人),而那些领取福利的大军(5000万)基本都倾向左派民主党(恩主)。所以,美国黑人青少年犯罪率高的问题,和家庭结构、家庭教育有关;而导致不健康家庭结构的高福利则跟左派民主党“变相买票”的政策是直通车关系。这种高福利制度不改革,美国直线增多的黑人单亲家庭、青少年缺乏家教而犯罪高的问题,就没法解决。这跟什么黑命贵指控的“警察暴力”无关,跟左派政客黑心“图权害命”则是直接关系。

左派为选票不惜害人

所以美国的所谓黑人问题的关键,是左派为了获得权力,而不惜损害黑人、牺牲美国国家利益,典型的“为了目的不择手段”。对此问题有专门研究的美国西裔学者查韦丝(Linda Chavez)曾说:黑人问题不是什么种族歧视造成的,它和黑人的不重视“家庭价值”、大量婚外生子、黑人男子不负责任,以及黑人的“受害者心理”有直接的关系。现在应该再加一个,也是最重要的,是民主党政客和左媒的煽动。政客为权力,媒体为意识形态,都在用谎言洗脑黑人,把众多黑人洗成被受害者心态扭曲的牺牲品。所以,左派政客和左派媒体才是“谋杀”黑人的真正凶手。

来源:曹长青网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