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卯兔年一到 这4个生肖须注意(图)

作者:东方易象 发表:2023-01-06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2月5日黄历新年第一天,人们在北京的雍和宫烧香祈求好运。
2019年2月5日黄历新年第一天,人们在北京的雍和宫烧香祈求好运。(图片来源:GREG BAKER/AFP/Getty Images)

自然与社会是高度的统一,在探讨运势的时候古人喜欢把天时放在首位。在这样的思维下,古人利用干支、节气、卦象等,建立起传统黄历体系。在新的一年中,四绿入中,太岁卯兔成为能量的核心,与之发生了刑、冲、害等关系的生肖,就成了“犯太岁”。随着癸卯新年的到来,哪些生肖属相要格外注意呢?他们又如何调整呢?

一、辰龙被刑发展受阻不利事业

辰龙具有刚毅、向上的特性与强壮的体魄,精力充沛,内藏癸、乙、戊三种能量,生在巽宫,如风般变化莫测,善于变化。

运势简述:生肖的吉凶多与太岁作用关系有关,癸卯之年,财星透干,利于稳步推进,但卯辰刑害成为作用的核心。辰龙五行为土,走在癸卯之年,卯兔为辰龙官星,卯木克制辰土,更为关键的是卯辰刑害,暗藏玄机,事业发展受阻,在人缘关系上,需要多加防范。

调整策划:辰龙位居东南方巽位,要摆放绿植,增强自身运气,贵人护佑;东南不宜有金器,金木相战,对自身运气、财运、身体不利。此外,卯辰刑害,官星为忌讳,要加强学习,暖色调服饰利于运势,有事多向师长请教,以化解内藏的矛盾。

二、酉鸡被冲因财致祸投资谨慎

酉鸡五行为金,收敛内涵、落落大方、深谋远虑,有胆有识,稳重谨慎,宽宏大度。酉鸡位居兑宫,对应金秋,语言能力比较好,有变革的精神。

运势简述:2023癸卯年癸水透干,五行为水,水泄金气,有投资加大、收益波动等特点。结合地支作用关系,癸卯年,卯酉相冲,求财不利,造成官非口舌,还要注意身体健康与情感冲突。故生肖酉鸡的朋友未来一年运势吉凶参半,要提前调整与策划。

调整策划:酉鸡主位在西方,五行为金,害怕火的克制,环境的西面尽量去除,红色(离火)饰品;癸卯年,四绿入中,六白金星飞临兑宫,帮身有利,环境得西面可以放大象、泰山石、玉器等贵重摆件等,增强运气。

三、子鼠被刑投资小心稳步推进

子鼠是排在第一位的,五行为水,充满能量与智慧,善于变通;从家居环境看,代表家里的北方,对应人体的泌尿系统与生殖系统。

运势简述:子鼠位居北方坎宫,九紫火星飞临,水火激荡,暗藏内部矛盾,情感方面要给予关注。癸卯之年,有比劫癸水帮身,利于朋友得支援,但地支子卯相刑,太岁代表趋势,卯为子鼠的食伤,不利才华展现,投资要谨慎,也要处理好与下属、子女的关系。

调整策划:因受到刑太岁的影响,会诱发潜在慢性疾病,要合理调节睡眠,释放内在压力;从环境看,注意家里的正北方,要干净、明亮,正北方可放置圆形、金属物品;子卯刑害,最佳方法是寻求师长帮助、加强学习,利于运气的调整。

四、卯兔伏吟事多反复压力增大

生肖卯兔五行属木,充满生机与活力,挺拔向上。位居震宫,性情直爽,善于沟通与交流,木性通达,疏密调达,记忆力强,有慈悲心。

运势简述:卯兔五行为木,癸卯年癸水透干,水木相生,利于贵人相助,但地支呈现伏吟之像,比肩成为竞争对手,工作压力有所增加,投资要多加谨慎。从飞星看,二黑巨门星飞临,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注意肝胆、肩颈、四肢等状况。

调整策划:卯兔位居东方方位,这里不要堆放杂物、钟表、镜子、刀剑、大型金属等;可摆放绿色植物增强木气力量,最好放置葫芦起到辅助化解的作用;癸水生助,新的一年要加强学习,增强转化能力,有问题多向师长朋友(化解二黑)请教学习。

责任编辑:衍淡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