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奠基人之一许征帆病亡(图)

发表:2022-12-31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 疫情 教授 马克思主义
中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主要奠基人之一许征帆28日8在北京去世。示意图。(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人民大学微信公众号12月30日消息,中共“马克思主义理论家和理论教育家、中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主要奠基人之一,中国人民大学荣誉一级教授许征帆”因病于28日上午8时30分在北京去世,终年95岁。

中共官方资料显示,许征帆生前还是中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主要奠基人之一,“科学社会主义著名研究专家”,中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政治学学科评议组原召集人,中共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前首席专家,中共科学社会主义学会顾问、前副会长等。

许征帆教授一直活跃在中共学术领域和理论界。早在上世纪5、60年代,他就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学习》、《红旗》等报刊上,发表多篇阐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理论文章。其主要书籍作品有《时代风云变幻中的马克思主义》,合着《马克思主义学说史》三卷本,主编《社会主义论库》三卷本、《马克思主义与当代》、《怎样认识实践中的社会主义》、《社会主义本质论》、《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论》、《试论我们时代在20世纪发展的主旋律》、《千难起步,万险征途——试论马克思恩格斯社会主义革命发生论的双要题》等。

此外,许征帆还在高校专门化研究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编写首部综合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材等。

外界发现,2022年12月26日至29日4天有3名马克思主义教授死亡,均为中共党员。包括12月29日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授、原社科部主任袁竞雄在桂林死亡,终年89岁;28日著名马克思主义哲学家、武汉理工大学教授黎德扬在武汉协和医院死亡,终年85岁;26日中山大学哲学系教授何梓焜在广州死亡,终年90岁。

此外,11月10日中国著名马克思主义哲学家、教育家、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赵光武因病死亡,终年91岁。

阿波罗网发表的根据理查德‧沃姆布兰德(Richard Wurmbrand)的著作《马克思与撒旦》(Marx and Satan)翻译的《卡尔马克思的成魔之路》系列文章显示,被“马克思主义者”奉为神明的马克思18岁上大学时,就加入了乔安娜‧绍斯寇特(Joanna Southcott)主持的撒旦教会,成为信徒。

历史资料显示,马克思承认他与撒旦签了契约,他要将全人类投入地狱之中。马克思在他渎神的充满狂暴的诗中宣称“我要向上帝复仇”,而这正是撒旦教的最高教义,马克思显然就是撒旦在世间的代言人。

马克思运用撒旦伎俩,即谎言与欺骗,炮制所谓的共产主义理论,引导人们相信它,从而达到从心灵上毁灭人类的目的。

一百多年来,共产邪说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和痛苦,中共邪党更是魔鬼撒旦教义的忠实实践者,彻底摧毁了中华民族五千年辉煌灿烂的文明,以无神论毁灭了所有的信仰,祸乱中华近百年。

至于理查德‧沃姆布兰德,他生于1909年3月24日,卒于2001年2月17日,是一位罗马尼亚基督教牧师和作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