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篇短文集:冬天的十大雅事(图)

发表:2022-12-29 1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篇短文集:冬天的十大雅事。
3篇短文集:冬天的十大雅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以下有三篇短文,希望能给读者带来启发。

美文赏析

很喜欢增广贤文里的话:人穷志短;马瘦毛长;蚊虫遭人打,只因嘴伤人;妻贤夫祸少,子孝父心宽;人穷别走亲,马瘦别走冰;一母养七儿,七儿难养母;入山不怕虎伤人,只怕人情两面刀;马行无力皆因瘦,人不风流只为贫;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十分聪明用七分,留下三分给子孙;有钱有酒多兄弟,急难何曾见一人;美人卖笑千金易,壮士穷途一饭难;少时总觉为人易,华年方知立业难;古人不见今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

冬天的十大雅事

冬天的十大雅事你知道是什么吗?围炉话俗常;沐手焚幽香;执壶入禅境;佛手清供上;流曲伴诗音;独坐观静心;夜卧听竹箫;踏雪寻梅娇;负暄暖欲睡;瑞草盼春望。

担心是诅咒 祝福是保佑

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转运秘诀和人生的定律法则,那就是“担心是诅咒,祝福是保佑”如果一个父母经常担心自己的孩子,那么这个孩子就会很快没有福气,他的福气都被父母担心掉,担心本来就是诅咒,祝福才是保佑,很多人都不懂这一点,有儿女的父母一定要知道。

心理学上有一个著名的莫非定律就是你越担心的事情,就越有可能发生,简单的说就是你越怕什么就越来什么,当你越害怕失眠,越害怕自己睡不着的时候,你反而越是睡不着,越容易失眠。

当你担心孩子的身体若长不高,担心他学习不好,担心他被别人欺负时,这就是一种很强烈的心理暗示,尤其是母子连心,你会把负能量全部集聚到坏的结果上,孩子就在不知不觉间朝着你担心的方向发展,担心你给出的诅咒思维波,让孩子的生物仪器接收到,可能会心想事成,真的能影响孩子的命运。

我们能够理解做父母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爱,但是过度的担心不是爱,反而会伤到我们的孩子,不要整天为孩子感到焦虑,总是往坏处想,如果你希望你的孩子有福气,就要多祝福我们的孩子,而不是担心他,是不可不知的。

担心就是诅咒,祝福才是保佑,所以从现在开始,爱你的孩子就祝福你的孩子,包括我们身边的亲人朋友,都要给与真心的祝福,因为真的会心想事成。你的祝福你的保佑,一定会转换成正能量,并能兑现。从现在起把担心丢掉,让祝福常在!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