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金星在摩羯座:尊重专业周(组图)

发表:2022-12-27 0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摩羯座
本周星象金星在摩羯座:尊重专业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2月26日到1月1日星象如何呢?

本周为尊重专业周

本周为尊重专业周。此时此刻有4颗星都在摩羯座,所以非常讲究摩羯的精神,有很多东西是跟专业有关的,尤其这一个礼拜,金星跟冥王星在趋近。金星这一颗星是跟价值有关,所以我们会更感觉到专业的魅力,专业的价值只要你是比如说各行各业的精英,或者是你是个老人家,最近应该也是老人家有资历的人,有经验的人,特别感觉到价值被提升的一周,也能够得到尊重,所以你也要拿出某一种经典的精神,老派的精神可能是蛮吃香的。

水星逆行

另外一个现象就是水星逆行。在本周四正式逆行了,那之前是水(星)停滞我们已经感受到了停滞的力量,比如说折返跑、手机故障、档案遗失、沟通不良,这都有的,那可是正式逆行就有正式逆行的味道,所以我们还是要持续的关注跟交通有关的议题,更不要说现在火星也逆行在双子座又是交通频繁的时候,所以各位你的交通工具要好好检查,然后开车要多小心,这个水逆也会让我们有比较多的同学会跟以前的好朋友饭局吃饭等等,如果你比较怀旧,你比较容易感伤,也很正常。那当然在这个尊重专业周,如果你是专业人士,也是你发挥的时候哦,也是你的价值被好好验证的时候,所以请带上你的光环吧。

金星
金星这一颗星是跟价值有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是如何呢?

累的:金牛、巨蟹、天蝎、水瓶

金牛星座的朋友其实在工作方面,最近有一点卡住,这个卡很可能也是来自于你心里有一些过不了关的地方,或者是的确有某部分的事情已经到了一个阶段了,那它就是在这里青黄不接了一下,所以某种程度是很需要整合的一个礼拜。那么在感情方面,你跟对方之间可能也有一点价值观的不同被凸显出来了,那这个可能互不相让的结果,就会有一点令人担忧。

巨蟹星座的朋友,以事业工作来说,是有一种3头马车在拉的感觉,所以会让你很为难,时间不够分配蜡烛3头烧,那更重要的是比较有一些争议性,或者是别人的话,你很在意就会有点受伤,那么在感情方面,你会听到比较让你没有安全感的回应,所以自己会有点伤心,我会觉得你不要默默伤心,该讲出来,沟通要讲。

天蝎星座的朋友最近会有缺钱的烦恼,不知道是钱花太多了,还是说在金钱方面有一些问题你无法解决,无法处理,或花的钱你觉得不值得之类的,在这种时候,你就会被这种物质、数字给卡住。那么在感情方面,2个人的生活习惯可能要互相配合一下,最近可能遇到对方跟你价值观不同,当然就很多意见了,他怎么可以花这么多钱在某件事情上之类的。

水瓶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上非常非常的忙碌,不知道在忙什么,好像烦恼很多的样子,可能事情多或者是别人的批评是属于有份量的,让你很受不了的等等,所以比较容易走入自我的情绪当中。那么在感情方面最近的确是有业障的感觉,你明明给他你觉得很好的东西,为什么对方不领情不接受等等,某种程度这就是有因果的,希望水瓶星座的朋友可以在当中几乎灌顶一下,对你的开窍很有帮助。

稳的:牡羊、双子、狮子、天秤

牡羊星座的朋友其实在事业工作方面最近走比较低调沉稳的路线,所以看起来好像没有表现,殊不知你鸭子划水,其实私底下大家都知道你还蛮有power的。那么在感情方面,你有点退缩,比我们想像中更不活跃一点,可能太喜欢独处了吧或者是比较陷入自己的内在低潮,这一点要稍微振奋一点才行。

双子星座的朋友最近可能有合作机会,不过可能有很多沟通上的麻烦,毕竟是水逆,所以对你来说是困扰多一点,比如说不知道怎么拒绝,或者是开会的时候有很多麻烦事,让你觉得很难应付。那感情方面,其实会有跟旧人联络的机会,也许是很想见见对方,也许是很想要搞清楚你跟对方的关系之类的。

狮子星座的朋友在事业和工作上你有喘息的时间,可能有得力助手,或者是已经有很好的效果了,现在正是享受成果的时候,所以不要再把事情放在自己身上,不要自己找麻烦给自己。那么在感情方面,职场可能有机会遇到有趣的对象,所以不妨去看一下新人旧人都有可能。

天秤星座的朋友其实在这一周,你比较适合做能掌控的事情,譬如说是由你主导的按键,是由你主导的事情,而不是去配合对方,这样可能对你来说进度比较快。那么在感情方面,居家的环境、安全的环境更能够散发魅力,所以反而不是走冒险外出的路线。

赞的:处女、射手、魔羯、双鱼

处女星座的朋友,其实在这一周你的专业能力是相当突显的,而且也会有贵人的加成嘉许,会使你在事业工作上开始有一种如鱼得水的感觉,虽然贵人对你也是有要求的,所以你不要太悲观,你比较容易感受到压力。那感情方面你比较有点呆板,硬梆梆的感觉,如果能够去掉一点,你的人缘会更好。

射手星座的朋友,你有女性贵人,而且这些贵人可能都是各行各业很高位的人,他可能会传授你怎么样让事业更好的方式,你要好好的受教。那你感情上来说,你是属于比较强势的一方,别人只能顺着你的毛摸,也就是说,如果你是喜欢对方多一点对方可能会觉得你太有个性,这一点你要稍微有点配合度。

魔羯星座的朋友在这一周有蛮多合作的机会,那并且别人都蛮尊重你的意见的,所以你可以大胆地说出你对未来的蓝图跟愿景,别人都还蛮买单的。那感情方面,人家会很想要跟你有未来或你想要找有未来的对象,这一点也是你的在乎。

双鱼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有可能三四件事情在手上,等待你一一执行,其实有点累只要你愿意释放一些出去给别人代工作帮忙会比较好一点,可是你好像有一点掌控欲强。那么在感情方面,你也是比较一板一眼型的,有时候会给对方压力。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